誰能告訴我一下這種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生了很多很多還殺不

2021-03-20 10:38:19 字數 1737 閱讀 6035

1樓:慧毅公子

這個我們這裡叫大雨蛾 一般這種蟲子出現就要下大雨了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白蟻,飛出來準備交配,趕緊消滅掉,家裡看樣子有蟻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蟻,要下大雨就會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啊?最近家裡好多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長蝽的一種,殺蟲劑可以消滅。

長蝽, 半翅目 異翅亞目 長蝽科 昆蟲,3,000多種,包括許多重要的作物害蟲。體長3∼15公釐(0.1∼0.

6吋),一般不超過10公釐。褐色,可有鮮明的紅、白或黑色斑點、條紋。舊大陸及埃及的棉籽長蝽 和澳大利亞的果樹小長蝽 均危害果樹。

蟬大眼長蝽 食蟎、白蟻和其他植食性小昆蟲。

5樓:love水晶乳酪

這是天牛。

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鬆、柏、柳、榆、核桃、柑橘、蘋果、桃和茶等,一部分棉、麥、玉米、高粱、甘蔗和麻等,少數木材、建築、房屋和傢俱等,是林業生產、作物栽培和建築木材上的主要害蟲。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嗎,家裡最近好多

6樓:發經濟環境

這個很簡單,把家裡收拾好,找找看有沒藏蟲的角落,像那些腦袋多的地方最多了,之後呢就買瓶殺蟲劑回來,等出門上班沒人在家時就噴,那些角落什麼地方噴多點,門窗鎖好,不透空氣,等過幾個小時下班回去的時候開門透過氣了這樣就沒事了。記得進去得門窗開來透過氣才能進去喲。還有就是可以買蟲藥,把藥放到每個隱閉的角落就行

家裡最近出現了這種蟲子,誰能告訴我是什麼蟲子,怎麼樣殺滅?

7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幼蟲,可以確定。

8樓:林恩盛

不太清楚是什麼蟲子,應該沒什麼好處吧。你的把他們趕出去才行,防止疫病什麼的傳播。趁家裡沒人的時候關門用殺蟲劑噴一噴捂一捂,注意關窗。

9樓:文小星

這就是蟑螂嘛,當然可以殺死啥,你用滅蟑螂的藥片薰一薰就好了,注意家裡面的衛生

這個是什麼蟲子,每天家裡陽臺上就有很多,殺不完,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誰知道這種蟲子是什麼蟲,最近家裡發現了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撒一撒,很快就會絕跡,持續用藥,以免**

12樓:詠匛~~葑洊

蟎蟲類具體不清楚吸血為主,食**碎屑為輔

這種的叫什麼蟲,我家最近多

13樓:佳寶晟

這影象模糊不易分辨清楚,判定為:菸草甲或藥材甲,這類蟲是世界性公害。請及時採納支援……

14樓:

啊,這是已經吸了血的蜱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多了好多。這種蟲子用什麼可以殺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是害蟲,用滅蟲濟把它給殺死。

誰能告訴我這是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因為 不是很清楚,所以不能確定具體的品種是什麼。但是肯定是甲殼蟲。它的殼比較硬的黑色的甲殼蟲也許是擬步甲,也有可能是婪步甲。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我說你什麼圖案表示都沒有,怎麼剛從你呢?我說就是寄生蟲吧!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啥,再說的詳細一點,啊!好大的蟲子!啊!把 發過來,...

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在家出來開車上東縱快速一直向北走,到了普濟河道橋前面路標寫著辰泰橋立交,按導向車道靠邊走指向南倉的方向,就上了西北半環快速在天平橋看見指向丁字沽三號路導向車道出快速就是千里堤市場。這條道是最方便快捷的用不了半小時。她想哭,但見他伏在她肩上,不自持地飲泣,她覺得他傷痛得更狠更深,把哭的機會給他吧。不然...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