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牆上這個是幹嘛用的,誰能告訴我牆上掛的這個東東是幹什麼用的啊 謝謝 還帶個天線!

2022-05-26 16:20:13 字數 3037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的回答,是按鈕報警器.

當那些身體虛弱的病人獨自在家時,行動式緊急按鈕可以為他們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此外,兒童或年長的病人也可以從這種行動式緊急按鈕中獲益,他們可以隨時向您或報警接收中心傳送警報資訊。按鈕報警器廣泛應用於城市安防、銀行、電信、電力、司法、小區、工廠、公司、學校、醫院、家庭、別墅、倉庫等眾多領域安裝使用。

2樓:1銀色星空

這是緊急報警按扭聯通小區警衛室 住戶遇到緊急情況可按下紅色按鈕 如果按下需要鑰匙插在下面小孔才可解除報警

3樓:蘭草清風

這是燃氣報警器,如果煤氣洩露時,就會響起來,起到報警作用。

4樓:來自吉州窯激昂的黑耳鳶

從**看 應該是應急開關,這個東西在公共場合,安全通道數都能看到。這個是消防措施的一個部分。這個東西是應急的。

如果發現火災等。點一下這種東西。消防人員就會第一時間趕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警開關,住戶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按下,直通小區監控室,下面的鑰匙孔是用鑰匙解除開關,如果小區智慧化就是這個作用。

6樓:嚴肅的弟弟

緊急呼叫按鈕, 一般用做消防系統內。當按下紅色按鈕就會報警,這個報警不會復位,只有用鑰匙插入鑰匙孔,復位才能解除報警。

不要輕易嘗試按下該按鈕。不要輕易嘗試按下該按鈕。不要輕易嘗試按下該按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樓:健康快樂的80後爆發

有一把鑰匙的,這個是報警系統,最好不要去用,當然也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試過,很多人裝修都把這個處理掉,因為感覺不好看,有的人會在這裡裝書櫃,這樣書本拿掉就可以用,書本放上,可以擋住了,也看不到這個了,可以起到掩飾作用!

8樓:隨緣

這個常識大家都知道!這個開關是消防報警按鈕是發生火警時用的。

9樓:優優泡泡媽育兒

消防報警按鈕也叫手動火災報警按鈕,消防按鈕一般設定在公共場所的出入口處,當發生緊急情況時,現場人員按下消防報警按鈕,可向控制器發出火災報警訊號,控制器接收到報警訊號後,顯示出報警按鈕的編號或位置併發出報警音響。

10樓:82752722開心

火警報警開關。

當按下紅色按鈕就會報警,

這個報警不會復位,

只有用鑰匙插入鑰匙孔,

復位才能解除報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個是緊急救援裝置按鈕 平時你不能隨便按 因為他們連線著緊急救援中心呢 家裡要是有火情 老人有大毛病你可以呼叫中心救援

12樓:花憐

誰能告訴我牆上這個是幹嘛用的?這個開關是消防報警按鈕是發生火警時用的。

13樓:

應該是消防系統報警用的吧,按下後警報器會響,恢復必須用專用工具才能恢復。

14樓:

消防報警按鈕,一般公寓裡面都有

15樓:時光易碎空

報警開關,一般連著物業的,現在的商品房裡都有報警開關。一般家庭裝修裡,房間裡特別是主臥裡面都能見到報警開關。這種報警開關的作用是當室內有危險時會報警,直通小區治安保衛室。

當家中有緊急事情發生如生重病、有盜賊闖入,需要求助時,只要急呼救按鈕,管理中心收到一號就可以立即派人趕赴現場使住戶得到及時的救助,很重要。所以在家庭裝修的時候請不要拆掉報警開關。

16樓:晉陽文化

這是一個報警按鈕,按下去警報響起,鑰匙是用來解除警報的

17樓:

告知按鈕。有緊急情況按下按鈕。相關人員過來處理。小孔解鎖。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區牆上這個東西好象是每戶的郵箱或是電錶箱。

19樓:愛學習的九哥

應該是報警裝置。在緊急情況下使用。

20樓:

緊急按紐用於報警求救

誰能告訴我牆上掛的這個東東是幹什麼用的啊…謝謝…還帶個天線!

21樓:颶風隊

你好,這個是紅外熱釋電報警器,晚上的時候一旦有熱源物體(人)進入範圍,就會報警。防盜用的。

望採納,謝謝

22樓:芭芭拉貝勒

紅外探測器,晚上開啟有人靠近它就會報警。

23樓:北謙

可能是用來緊急通訊吧

誰能告訴我這個勺子是幹嘛用的,為什麼中間要岔開

24樓:剛榮

這種勺子一般是煮火鍋時撈蛋類和固體的大塊食物用的,這樣湯料也就不會一起給撈起來,那個空隙就是準備讓湯料流出來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熒光燈的鎮流器,它的作用就是穩定電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燈燈管裡的電子整流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控制器,智慧的控制器

28樓:潘豆豆

類似鎮流器,用來變壓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開關電源,輸入電壓90ⅴ一250ⅴ輸出電壓12ⅴ,輸出電流8.5a,功率為100w,這個改調壓器太厲害了,真的太厲害了。

30樓:蘭陵九牧

acdc電源介面卡220v(ac)――12v/100wdc

誰能告訴我褲子上的這個是幹嘛用的?

31樓:要努力的

告訴你這個褲子是新的

32樓:情感分析

這個應該是褲子上的一個標誌吧,沒有實際的作用也可以問一下賣家。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

不認識,不過挺漂亮的,哈哈 誰能告訴我這個可愛的女孩是誰?這個是草莓果醬哦。滿意記得采納 沒有記錯的話叫徐智熙,在擁月裡面飾演幼年公主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非常感謝 5 出自電影 海上鋼琴師 這位演員是克蘭倫斯 威廉姆斯三世 clarence williams iii 星座 獅子座出生日期 193...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

劍網三cos,門派角色七秀,coser小美 男cn純陽 牙 女cn七秀 小美 攝影 肖媛 化妝 又又 後勤 天狼 楊瑞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50 這個女生好像是白百何,希望對你有幫助。單憑一張 讓大家告知你女生是誰,我顧計有很少的人認識 上的女生的,這種問題還是少出為好。我一般不刷抖音和快手,所...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是俄羅斯盧布 面值10盧布 摺合人民幣1.13元!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這是馬其頓共和國的50德尼硬幣。正面 從地平線上升起的太陽圖案,面值 50 背面 國名 鑄造年份,飛翔的海鷗圖案。這個是美國的十美分硬幣。背面的字樣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即英語 美利堅合眾國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