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回合制遊戲哪個好玩

2022-05-26 16:10:20 字數 901 閱讀 5356

1樓:寇興有鄞辛

告訴你吧..如果捨得花錢首選夢幻西遊..本人玩了5年感覺夢幻好玩但是就是燒錢的很..

如果不想花太多的錢首選建議你玩水滸q傳..本人玩了半年玩了個115的醫生感覺不錯花錢少..我到115只花了65元錢用的錢也只買雙倍其他沒買什麼比較省..

如果買寶寶和裝備可能花的錢比較多吧..如果1分都不想花建議你玩開心..本人玩開心5開5個號都在排行榜上..

可以說開心只要有時間就可以不用花錢..開心裡的寶寶自己可以抓到也可以自己合出來..裝備基本上是系統給的..

看你個人愛好了..比如西遊q傳.幻想學園.

魔力寶貝ii都還不錯..這可是我自己打出來的不是複製的呦..看我這麼辛苦分給我吧呵呵.

2樓:俞秋芹苗乙

夢幻西遊!

回合制的只有兩個經典的遊戲!一個是收費的【夢幻西遊】一個是免費的【問道】!本人

推薦你的是【夢幻西遊】!

這個遊戲比較的公平,比問道號的多!如果你玩問道【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你會非常的吃

力!好裝備沒有。道具你也沒有,組隊【效率的人家都不要你】很被動!

所以還是找一個收費的夢幻西遊玩吧,這樣心裡也會比較的平衡的!本人【●.|к賊公ヤ

】是這樣認為的!

他人請勿抄襲~謝謝合作!

3樓:東郭芙單胭

夢想世界!我現在在玩,很不錯!就是有點貴!不過厲害了真厲害!神獸也很強大!

4樓:守榮花呂子

費話不多說/樓主自己想/我覺得玩的你不要/我覺得不好玩的你就好玩?/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知你口味`我說不出口/該說被你說了/好玩被你玩了/我能說什麼/要我說什麼/到底你想怎麼樣/我真的不懂/請你自己玩/自己喜歡的才是真正好玩的/網咖大把遊戲一個個/自己慢慢玩吧```````````

新的回合制寵物網路遊戲,騰訊旗下的回合制網路遊戲有什麼 有寵物的那種遊戲有嗎?

寵物網回合制絡遊戲?創世西遊吧,網易的。3d,背景是唐僧取經前。檔案大概1.5g其他的不推薦。網易的遊戲絕對值得玩。騰訊旗下的回合制網路遊戲有什麼 有寵物的那種遊戲有嗎?的遊戲有類似夢幻誅仙那自 種免費的bai回合制網遊嗎 要新出du的已經zhi公測的遊戲我都知道dao 玩騰訊來遊戲做好了長期花錢自...

好玩的2d角色扮演回合制的遊戲

本人向你推薦qq幻想,我玩了一年多了,基本上天天玩,都沒有玩膩.戰士是遊戲中物理攻擊最高的職業,他們自身在無數修羅場中積累形成了野獸般的直覺以及瘋狂的戰意,有著自己的獨特戰鬥方式。使用的 是沉重的雙手才能揮舞的長槍,配合怒火殺意和戰神之槍的戰鬥技能,對敵人有著一擊必殺的實力。此外在血腥的戰爭中,戰士...

幾個好玩的網路遊戲不是回合制的,推薦幾個好玩的網路遊戲(不是回合制的)

0.14的或者0.15的,這兩個版本很好玩的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3d型別的網路.上古世紀,新出的,職業很多 大家給推薦幾個好玩的網路遊戲 回合制的 5 夢幻西遊,夢想世界 2個等於兄弟片 生肖傳說,魔力寶貝的道具,魔力碰碰牌 不知道有沒有關,和有希望差不多但是簡單b倍 水滸q傳其實不錯,但是我玩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