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跪求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2021-10-28 17:43:48 字數 1428 閱讀 2973

1樓:心晴物語

亞飛與亞基 (1992)

days of being dumb, the (1992)地區 香港

色彩 彩色

分級 ii(香港)

導演 柯受良

編劇 馬偉豪 阮世生

監製 陳可辛

演員表梁朝偉 ...亞飛

湯鎮業袁詠儀 ...阿珍

曾志偉張學友 ...亞基

監製 陳可辛

嘲諷***荒唐、險惡的黑色喜劇,柯受良導演的最佳電影。一入洪門深似海,阿飛與阿基花了二十年青春在***中打滾,黑道上的風波、風險、風流、瘋狂,他們一一嚐盡,但依然心有不甘,皆因從未曾風光叱吒過,直到他們遇見關公。關公是一個有勇有望的真正***頭子,阿飛與阿基終於出人頭地了。

可惜,阿飛與阿基亦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阿真。阿真卻是個不愛男人愛女人的同性戀者,這段啼笑皆非的三角關係令到三個人都痛苦。黑道生涯原是夢,愛情亦是夢,阿飛民阿基終於要面對現實,甚至面對生死關頭。...

2樓:

阿飛和阿基 普通話翻譯

亞飛與亞基 廣東話片名

主演 梁朝偉 張學友 湯鎮業

3樓:左邊的位置

阿飛和阿基,他們一起文的文身才搞笑。

4樓:竹子橋

好象叫《阿(亞)飛和阿(亞)基》

5樓:浴血龍

阿飛與阿基

一輩子想當***,但跟的老大都被他們剋死,被人稱為「飛基雙煞」,後來被黑道大哥大「關公」(因有個紅色胎記佔了他半張臉)收為小弟,但因不想出賣「關公」,被警察陷害,被「關公」誤會他們出賣自己,遭到「關公」追殺,最後連手殺了「關公」。

6樓:

阿飛與阿基花了二十年青春在***中打滾,黑道上的風波,風險,他們一一嚐盡,但依然心有不甘。直至他們遇見關公,關公是一真正***頭子,阿飛與阿基終於成為關公的左右手,他們終於出人頭地了。可惜,他們倆同時愛上一同性戀者.

這段啼笑皆非的三角關係令三個人都痛苦不已,阿飛和阿基終於要面對現實,甚至面對生死關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阿飛與阿基》好像袁詠儀也在裡面

8樓:蠕動de蟲子

哈哈哈,偶看過!咖哩辣椒!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飛與阿基,有點像積木開瑞的阿呆和阿瓜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奔向荒野,到處漫遊。

一個鬼魂和影子派來的騎士

召喚我去參加比武大會,

遠在廣大世界盡頭一百里外:

我想這可不常常是旅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手:復仇的**》

誰能告訴我這電影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表情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這個故事是希臘神話,主人公是奧德修斯,故事叫奧德修斯歷險記,電影叫啥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個好像是那個 金羊毛?我不確定啊 我說的是希臘神話裡的金羊毛 應該是史蒂文 西格爾主演的 絕地勇士 劇情簡介 高智商的罪犯分子唐尼,綽號 49er級帆船賽1號 莫里斯 柴斯納特飾,morris che...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鶴望蘭鶴望蘭,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土壤要求疏鬆 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 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實生苗栽培4 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盆栽鶴望蘭適用於會議室 廳堂環境佈置,具清新 高雅之感。南方地栽庭院,頗增天然景趣。急求 ...

誰能告訴我這個紋身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圖片這個叫什麼名字?,

原形是印度的杜爾迦女神,是個尚武的女神,正義,神勇,消除妖魔!誰能告訴我這個紋身叫什麼名字?桃花,比喻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講的是一個義字!誰能告訴我 這個叫什麼名字?法國發行的,正面為女神像。正面外文republique francaise,背面上半圈是indo chine franc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