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名字是什麼

2021-03-03 23:55:24 字數 327 閱讀 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 閃靈>>

閃靈被譽為史上最恐怖的電影,此版本為2023年翻新加長版,據說比2023年版的拍得更好,更能體現原著的恐怖風采!

本片描述在冬季,一家三口單獨看管因大雪封閉而不能營業的旅館,託蘭斯一家不得不在此留守。兒子danny具有超能力,這使他看到了別人所看不到的東西——酒店裡的鬼魂。danny的父親受到了酒店鬼魂的驅使,開始變得狂暴……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閃靈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不是閃靈,

上面的朋友沒有看完你打的介紹,前面像閃靈,最後的結局不是閃靈

誰能告訴我這電影叫什麼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表情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這個故事是希臘神話,主人公是奧德修斯,故事叫奧德修斯歷險記,電影叫啥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個好像是那個 金羊毛?我不確定啊 我說的是希臘神話裡的金羊毛 應該是史蒂文 西格爾主演的 絕地勇士 劇情簡介 高智商的罪犯分子唐尼,綽號 49er級帆船賽1號 莫里斯 柴斯納特飾,morris che...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漫畫,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

死神,那些女孩都是死神裡的人物 是死神拉,裡面有很多美女的 上面不寫了麼 死神 死神bleach 死神bleach,不過不要希望裡面的人都像那樣,那只是同人圖而已 少年熱血漫畫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嗎?出自 百萬亞瑟王 系列遊戲及其衍生作品 此人物為莫德雷德 你的圖前兩個好像是遊戲卡面,...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跪求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亞飛與亞基 1992 days of being dumb,the 1992 地區 香港 色彩 彩色 分級 ii 香港 導演 柯受良 編劇 馬偉豪 阮世生 監製 陳可辛 演員表梁朝偉 亞飛 湯鎮業袁詠儀 阿珍 曾志偉張學友 亞基 監製 陳可辛 嘲諷 荒唐 險惡的黑色喜劇,柯受良導演的最佳電影。一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