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述我這個漫畫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漫畫人物的名字。是哪部漫畫裡面的。或者有沒有這個漫畫人物的情侶頭像

2021-03-04 05:40:16 字數 6669 閱讀 8193

1樓:來只大白兔

日本漫畫家:田龜源五郎

作品名稱:哀酷義勇軍

2樓:匿名使用者

志願軍似乎不是鬆武的

3樓:李帥

感覺是bl h的漫畫啊

誰能告訴我這個漫畫人物的名字。是哪部漫畫裡面的。或者有沒有這個漫畫人物的情侶頭像

4樓:cute璃茉糖丁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一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一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還有實驗室」一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5樓:木棉花祕密

額,這個是原創貓耳吧,要不就是同人漫畫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圖哦,應該不是動漫或漫畫的劇情

誰能告訴我這部漫畫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山內直實的《深宮幽情》

女主角綺羅是權大納言家的千金。她從小被當作男孩子養大,不過不要擔心,她可不是沒教養的野丫頭,大體看上去還是一位風度翩翩的公子呢!而她的弟弟則是被當作女孩子養大(汗……這…這是什麼家庭呀!

),溫柔孱弱,動不動就暈倒。不過好在他得知自己原來是男生之後強烈希望恢復自己的男兒身份。平安時代的宮廷輕喜劇就由這對姐弟開始了。

x年x月的x一天,綺羅因為和父親負氣而離家出走,跑到北嵯峨的一個池塘裡游泳。無意中被一個年輕英俊的公子看到**。帥哥非常希望瞭解綺羅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雖說其實什麼事也沒有,但綺羅為了讓他趕快離去自己好上岸穿衣服,不得不編造說是因為父親逼婚,自己寧死不屈準備自溺。那帥哥不但信了,還被綺羅剛烈的性格感動哭了,他說了一番大道理之後還慷慨的把自己的紫水晶念珠贈予綺羅,不過他們彼此還都沒有透露姓名。

回到家後,綺羅聽聞皇上要為她舉行**禮。(男:**禮 女:

穿裙儀式。綺羅對外也一直是男孩子的身份)。就在**禮之後,女扮**的綺羅和皇上相見……雙方自然是驚得半死。

不過皇上沒有認出綺羅,而是一口咬定「北嵯峨的少女」一定是綺羅的妹妹,傳聞和綺羅相貌酷似的「綺羅小姐」(汗~這個小皇帝腦筋還真不是一般的秀逗……)。原來皇上那天因為心情鬱悶而跑到北嵯峨,遇到綺羅後感動得一塌糊塗並將她定為自己「生命中理想的女性」,回來後就一直在發花痴,希望能再見一面。

一方面是因為綺羅長的實在太像「北嵯峨的少女」(呵~本來就是同一個人嘛!),一方面為了接近皇上自己所認定的「北嵯峨的少女」---也就是所謂的「綺羅小姐」,皇上自然讓綺羅到宮中出任官職。接著就發生了一連串秀逗至極的事---先是皇上對女扮**的綺羅心猿意馬(唉~也難怪嘛!

),接著就是綺羅迎娶右大臣家的三小姐導致皇上醋意大發,將「綺羅小姐」(其實是那個經常暈倒的弟弟)接進宮中當尚侍。好在綺羅和皇上約定不可以不經允許接近害羞的「妹妹」,而皇上居然還答應了……汗~看來他果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就這樣整整三年,皇上即使偶爾和「尚侍」說話,也得隔著幾帳。

致使這宗姐弟錯位的祕密始終沒被揭穿。

而就在這三年中,綺羅也曾想過要和弟弟換回身份,但卻為自己女扮**剪短了頭髮而苦惱。而弟弟「綺羅尚侍」則和皇上的妹妹女東宮逐漸兩情相悅。麻煩的是宰相中將竟然也和皇上一樣喜歡上了「綺羅中將」並在值夜時強吻了「他」。

綺羅以為那樣便會懷孕再加上她發現自己也喜歡上了皇上但卻不可能有結果,於是便失蹤,準備生下孩子之後靠賣東西為生(汗~)。她一失蹤便惹出了大事件---皇上認為「他」已經死了因此鬱悶得不得了,為了解相思之苦決定正式迎娶「綺羅尚侍」入後宮為妃!

隔著幾帳提親的皇上要挾說要是「尚侍」不答應,他便立即命人拆掉幾帳。那意思便是………………「尚侍」無奈中只好應了下來。但卻藉著替「哥哥」閉門唸經的機會逃出去找到了失蹤的綺羅。

姐弟倆由此商量好了一個換回身份的計策。

終於,真正的綺羅坐在了尚侍的幾帳後,而弟弟則成為了失蹤中的「綺羅中將」。

皇上得知尚侍要出家為尼並剪短了頭髮,自然急忙趕往。經過一番折騰(其中自然有諸多爆笑的情節)皇上認定她就是自己一直愛慕的「北嵯峨的少女」,也確定了自己最喜歡的也一直都是那個少女。而綺羅也裝作是剛剛認識皇上一樣吃驚的說「原來您就是北嵯峨那位公子…………」(笑~)自然,女東宮和「綺羅中將」的愛情也得到了成全。

結局自然不用說---姐弟倆成功的換回身份,過上了正常`快樂的生活。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8樓:愛龍馬沒道理

我的狐仙女友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祕密。從那天起,妖怪(千鶴)和人類(耕太)間便開始了熱烈的交往。雖然是針對青少年的***,卻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寫,讀者偶有「不要太超過界限」的評語,但作者本人認為這是本「純愛**」。

西野聖海靠著這部作品在2023年獲得新人獎佳作並順利出道,整個故事便圍繞在人類男主角·小山田耕太與狐仙女友·源千鶴、狼妖·猶守望之間的歡樂三角學園戀情上。原作**目前並沒有被引進中文版權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繪製的漫畫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經出版了第27話。

9樓:灰色格子衫

是我的狐仙女友

[編輯本段]ⅰ作品概要

* 以主角小山田耕太的第一人稱視角進行的校園戀愛喜劇。雖然是針對國高中生的***,卻包含了過激的性描寫,讀者間有「請不要再更色了」和「應該再更色一點」的看法分歧。此外,作者認為這本書是「純愛**」。

* 由於是同期(第一屆mf文庫***新人獎)出道,作品裡經常惡搞同文庫的「萬歲」系列(三浦勇雄)以及「彼女はミサイル」(須堂項)。在萬歲系列的第六本中也有對本作的惡搞。

[編輯本段]ⅱ故事簡介

從鄉下轉學到都市學校薰風高校的小山田耕太,在轉學首日被傳說中學校第一美少女源千鶴叫出去,受到她的熱烈告白,同時得知她不為人知的祕密。從那天起,妖怪(千鶴)和人類(耕太)間便開始了熱烈的交往。雖然是針對青少年的***,卻包含火辣度十足的性描寫,讀者偶有「不要太超過界限」的評語,但作者本人認為這是本「純愛**」。

西野聖海靠著這部作品在2023年獲得新人獎佳作並順利出道,整個故事便圍繞在人類男主角·小山田耕太與狐仙女友·源千鶴、狼妖·猶守望之間的歡樂三角學園戀情上。原作**目前並沒有被引進中文版權出版,倒是由山本玲所繪製的漫畫版由尖端出版社所**,目前已經出版了第27話。

[編輯本段]ⅲ登場人物

聲優為 廣播劇版本/電視動畫版本

小山田 耕太 小山田 耕太(おやまだ こうた)

聲優:能登麻美子/同左

本作主角。薰風高校一年級學生,第五集後升上二年級(與千鶴、多由良、望、紅音、臣、澪一同升級)。從與祖父同住的鄉下轉學進薰風高校。

轉學當天被千鶴叫出去,並得知千鶴是妖怪(妖狐)的事實。性格溫和膽小,優柔寡斷。原本想在結婚前和千鶴保持健全的關係,卻漸漸被千鶴牽著走,開發出「打屁屁」、「胸枕」、「尾錐處罰」(各自含有自己的暗號)等各式各樣的玩法,校園內因此流傳著「小山田耕太」**說,並擁有「色情皇帝」、「m‧c‧耕太(原文為揉みすぎだよ・乳を・耕太,意思為:

耕太,胸部揉太多了喔)」等稱號。在鄉下游泳時溺水心理受創,不會游泳。

實際上是謎團最多的角色。詳情請看第10集。

源 千鶴 源 ちつる(みなもと -)

聲優:川澄綾子/同左

薰風高校二年級學生。外表是**美少女,實際上是年齡超過400歲的妖狐,而且還不是普通妖狐,喜歡整天纏著耕太。具有八條能夠獨立思考,力量強大的尾巴(被稱為「龍」),目前只能控制六條。

雖然看起來是成天只想要推倒耕太的**,卻也有專情耕太這純真的一面。

猶守 望 猶守 望(えぞもり のぞむ)

聲優:竹內美優

**第二集豋場。薰風高校一年級生。外表是銀髮美少女,實際上是狼的妖怪。

對耕太做出愛人宣言,和千鶴互相牽制。胸部很小。參考從哥哥處得到的a書,對**和cosplay都有所涉獵。

住在看起來很高階的閣樓中。食量非常大。實際上是人狼首領的女兒,人狼們在第七集中前來尋找望。

源 多由良 源 たゆら(みなもと - )

聲優:杉田智和/豊永利行

薰風高校一年級生。千鶴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被千鶴撿到),耕太的同班同學。稱呼耕太與姐姐白痴情侶,外表輕薄但實力高強。

喜歡紅音,經常發攻勢卻都被冷淡對待。儘管如此,依然認為「冷淡的紅音也很棒!」,有點**狂。

朝比奈 紅音 朝比奈 あかね(あさひな - )

聲優:齋藤千和/同左

薰風高校一年級學生,耕太的同班同學。擔任班長,口頭禪是「違反校規了!」。

不斷妨礙高中生的耕太和千鶴進行不純潔的異**流。太激動時會注意不到周遭環境(曾經用螃蟹腳刺殺多由良)。

七七尾 蓮 七々尾 蓮(ななお れん)

七七尾 藍 七々尾 藍(ななお あい)

聲優:門脅舞以

聲優:仲西環

**第五集登場。薰風高校一年級生。雙胞胎姐妹,原本是葛之葉的暗殺者,任務失敗後變成耕太和千鶴的「小孩」。外表十分相像,只能以髮型差別分辨。使用鎖攻擊。

桐山 臣 桐山 臣(きりやま おみ)

聲優:近藤隆/同左

薰風高校二年級生。實際上是操縱風的妖怪鐮鼬,因為過去的因緣而視源姊弟為眼中釘。第四集時從流星處接受老大地位。對耕太與千鶴的行為感到厭惡的其中一人。

長ヶ部 澪 長ヶ部 澪(おさかべ みお)

聲優:鬆來未佑/伊月ゆい

薰風高校二年級生。總是跟在臣身後。外表有如小學生,實際上是青蛙的半妖,能夠分泌有**效果的油(千鶴等人稱呼為「澪之油」,本人討厭這個稱呼)。

原本沒有名字,是由臣替她命名,姓氏為從前住的村子。對臣抱持好意。

熊田 流星 熊田 流星(くまだ りゅうせい)

聲優:三宅健太/乃村健次

薰風高校三年級生。左眼的十字傷口為其註冊商標,是薰風高校的老大。實際上是熊的妖怪。在第四集畢業後,以「熊田彗星」的名義再次進入薰風高校就讀,老大則維持在臣手上。

砂原 幾 砂原 幾(さはら いく)

聲優:下屋則子/同左

社會科教師,耕太的班導。十分天然呆。幼時被名為御方大人(本名砂女)的妖怪附身,性格能有如雙重人格般轉換。

雖然隸屬「葛之葉」,卻隱瞞千鶴的行蹤,幾乎獨自行動。是妖怪們的監察官。

八束 たかお 八束 たかお(やつか -)

聲優:松山鷹志/同左

體育教師兼學生指導,個性強勢。所屬於「葛之葉」,是妖怪們的監察官。似乎被八束家除名。

猶守 朔 猶守 朔(えぞもり さく)

聲優:無/風間勇刀

**第二集登場。望的哥哥,實際上是狼的妖怪。平時乘坐機車。曾和千鶴組成小隊行動。

三珠 美乃里 三珠 美乃里(みたま みのり)

**第三集登場。隸屬「葛之葉」,時常用計逼耕太和千鶴合體。自稱耕太的妹妹,是葛之葉創造出來的孩子,被稱為『神之器』。

鶴 鵺(ぬえ)

**第三集登場。隸屬「葛之葉」的妖怪,基本上和美乃里一起行動。

玉藻 玉藻(たまも)

聲優:無/進藤尚美

**第三集登場。是千鶴的母親,卻沒有血緣關係。和御方大人是舊識。實際是九尾狐,力量強大。在雪山山中經營溫泉旅館,偶爾會到沒有人的海岸開海之家。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oppo,n3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乙肝大三陽!按醫囑 吧!oppo,n3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是劃了,還是怎麼了?還請具體描述一下相關情況。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譯文 建立國防部裝載機發現minecraft安裝的問題 你有國防部 系統中重複的mod id 檔名craftguide 461955250710...

突然變成了這個樣子!也修改不了文字了,誰能告訴我怎麼恢復到以前打字的介面,很急!如下圖所示

按住ctrl鍵,向前滾動滑鼠滾輪,放大顯示比例即可。頁面右下角有 點第一個 為什麼我的word 和excel 儲存文件以後就變成這樣了,但是還可以開啟,怎麼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呢 以前是什麼樣子?當然問了也不會有答案的。不過我想知道,怎麼會突然就變掉了?是不是做了什麼動作?猜測一下,是不是剛剛解除安裝了...

這個蘇州北指的是蘇州哪個火車站?還有誰能告訴我在蘇州火車站(平江區)到無錫火車站(崇安區)的時刻表

蘇州北站指的就是新建的京滬高鐵上的那個新火車站 蘇州站到無錫站的車次如下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8458 江山 徐州 空調快速 蘇州 00 04 無錫 00 38 42 00 34 12 58 63 66 84 90 k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