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2021-03-04 05:40:16 字數 3847 閱讀 1449

1樓:滋滋

出自出包王女,人物夢夢,

2樓:晨嘆傷

出自動畫 出包王女 夢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東立出版社正式譯名: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動漫作品《出包王女》及《出包王女darkness》中的女主角之一。

戴比路克星銀河系的第三公主。是菈菈·薩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是孿生姊妹,擁有和植物心靈感應的能力。表面個性溫和有氣質,做事深思熟慮,在溫和中卻帶點腹黑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王女 夢夢..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動漫人物的頭像!

5樓:匿名使用者

鋼煉溫莉的同人,真的

6樓:菲爾斯牧

絕對不是鋼煉的!!!

ms是什麼刃的……

7樓:天外幽情

應該是鋼煉的溫莉·洛克貝爾

感覺瞳色和髮色,髮型很吻合……

這張原圖我沒找到……

8樓:王

某鋼煉的同人,圖中確實是溫莉

同人誌名字:はがねの***x

9樓:呀a路飛

不像鋼煉吧...

個人覺得有點像『fate stay night』中的saber..不過她的眼睛是翠綠色的

『破刃之劍』..? 裡邊女主的眼睛也是藍色(右圖)唔..不好意思了,我只知道這麼點

10樓:無愛の獨翼天使

大眾臉,這實在是太大眾臉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50

11樓:普姿宿沛

五更琉璃,出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動漫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主要角色。網路暱稱「黑貓」,身為人類時的名字是「五更琉璃」。

平時一身哥特蘿莉裝打扮,相當毒舌,中二病的電波女孩,孤傲、固執、寡言,個性又彆扭。

12樓:疏幻旅又青

也是出自出自畫集:duel

doll

百科地址

人物:艾麗卡·艾露·達庫奈特

13樓:斯霞公良雨星

白夜茶會,我也很喜歡

14樓:御阪

cv:寺崎裕香

莎夏·克羅伊潔芙

魔法**目錄

首次出場於第4卷

天使墜落事件

與天使調換

13.5卷打醬油

後邊世界大戰時有被用來召喚天使了- -

悲催的妹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於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出場集數 第一季 15 16 17

第二季 19

16樓:六月千羽

《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莎夏·克洛伊潔芙(サーシャ=クロイツェフ)sasha kruezhev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目錄》中人物

聲優:寺崎裕香

性別:女

年齡:13歲

職業:魔法師、修女

宗派:俄羅斯成教

所屬:「殲滅白書(annihilatus)在動畫第一季第17.15.16集和第二季的第19集中出場在**後期右方之火的神右篇戲份也有點多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人物

17樓:ceshi猜猜

動畫:《我的鄰居全是貓》

簡介:《我的鄰居全是貓》講述小貓鎮上一群貓的有趣日常。它們性格古怪,做事無所顧忌,想法千奇百怪。有貓在的地方,生活總比想象中的有趣。

18樓:碎憶的星空

來自《我的鄰居全是貓》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哪個動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忘傳圖了,建議再發起提問

20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名字叫什麼?

21樓:混沌

搖曳百合bai

歲納京子du

聲優:zhi大坪由佳dao

生日:3月28日

年齡:14歲

身高:156cm

血型內:b

班級:2年5班

金色長髮,頭有容紅色蝴蝶結,藍色眼睛是其特徵。暴走狀態時周圍的人完全無法阻止,極容易得意忘形又自我中心的女孩,沒人能夠跟上她的步調也沒問題。喜歡吃零食,對金錢的感知力為無窮大。

喜歡動畫《小魔女米拉庫》,並從事其同人誌創作。喜歡長相酷似米拉庫的千夏。成績優秀,有著學年第一的實力。

22樓:損屋恐

歲納京子~回憶小時候的片段~

誰能告訴我這是那部動漫裡的角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折木奉太郎,推理**《古典部系列》、動畫《冰菓》第一男主角。擁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自稱「節能主義者」。

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姐姐的邀請下加入了古典社。洞察力和推理能力被古典社的千反田愛瑠發現,面對時常充滿好奇心的千反田愛瑠而開始分析一些生活中的謎團。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第一卷開篇15歲,一兩話後16歲,**第五卷中已過17歲生日。神山高中一年級b班的男生,是古典文學部的部員,姐姐是折木供惠。座右銘是:

沒必要做的事不做,必須做的事情一律從簡。

相貌穿著

留著深棕色的捲髮(少許泛綠),(動畫中隨環境不同,渲染的髮色也有微妙的不同,通過取色發現,深棕色所佔比例最大,有幾次微微泛著綠色)。有著翠綠的瞳孔。平時大多身著黑色修長的學生裝,休閒裝大多簡約,冬季愛穿白色的大夾襖,帶一條厚厚的黃色圍巾。

性格特點

擁有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但自認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灰色高中生。個人座右銘是「沒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儘快做。」不願做任何會讓自己消耗能量的事情,對校園活動沒有任何興趣,覺得這是一種浪費效率的事情,很不節能。

在姐姐折木供惠的「威逼利誘」下加入了古典部。

誰能告訴我這**裡的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ナツユメ

ナギサ》

遊戲op;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不過我知道是誰,抱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妹妹公主的人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圖吧。這些很難分辨的,你死心吧、、

28樓:小艾

是不是龍與虎的同人?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動漫,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謝謝,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有問題了,人物主角是姬小路秋人 只要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吧 兄控後宮類,妹妹是表妹,妹妹本人不知道。哥哥誰知道沒告訴她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漫?謝謝,魂魄妖夢 youmu konpaku 是系列作品 東方project 中的角色,於 東方妖妖夢 首次登場。魂魄妖夢,出自 東方pr...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番,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番的?

demoniac demoniac 是一部面向女同群體的3d短片,製作公司名字叫digital graffiti,兩名主人公的名字是心愛和美羽。望採納!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番的?鷺沢文香 手機遊戲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中的一個角色 動漫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裡面沒有她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鷺沢文香 有誰...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哪個動漫,遊戲裡的哪個人物

叫小馬駒。美國的動畫片 這個是同人漫畫。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你搜尋小馬駒應該很好找的。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這個圖圖 呢?無圖啊 求解!誰能告訴我這兩個人物是哪個動漫還是遊戲裡的?第一張 是nardack的誓約 日 第二張是童話同人圖集裡的童話全家福。至於具體是什麼。真心記不清了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