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有知道的告訴一下謝啦

2021-03-04 05:40:16 字數 4194 閱讀 5251

1樓:明神櫻

罪惡王冠裡面的蝶祈似乎是

2樓:xe小破孩

很有可能是蝶祈,不過學生服有種涼宮的即視感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逃離的背叛

電視動畫《無法逃離的背叛》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小田切螢原作的同名漫畫。在漫畫雜誌《月刊asuka》2023年10月號(8月24日發售)上,正式發表了《無法逃離的背叛》tv動畫化的決定  。配音沿用了2023年11月發售的廣播劇cd的聲優陣容  。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11日首播,全24集。在《月刊asuka》2023年2月號(2023年12月24日發售)的附錄,推出了《無法逃離的背叛》動畫化紀念***

劇情簡介

孤兒院,朝陽院」中,有一名名叫櫻井夕月的高中生。夕月擁有獨特的超能力,能在接觸對方時讀取他人的記憶,因此見過了許多人的人性黑暗之處。但是,性情溫和的夕月,仍然相信並熱愛生活,對周圍所有人都頗富愛心和耐心。

孤兒院中無論老少都喜歡他。

因為快到了離院的年齡,夕月十分痛苦未來的去處。這是曾也住在朝陽院中,被夕月視為兄長般存在的大學生若宮奏多邀請他與自己同住。不久後,一名叫做祗王天白的人突然來到孤兒院,稱夕月是他失散多年的異母弟弟,並要他與自己一起回到祗王家。

夕月本打算拒絕天白的提議,但此時他開始受到惡魔的糾纏與攻擊,同時其自身的能力也越來越無法控制。終於,在紅月之夜後,為了孤兒院中的孩子們可以安全的生活,夕月搬去了祗王家的黃昏館住。黃昏館中有許多住戶,除了祗王家的人外,還有一名叫做魯卡 布蘭德澤斯的高階惡魔,是祗王家的戰友。

魯卡本來在惡魔中擁有很高的地位,卻愛上了夕月的前世後,選擇了背叛同族,從此只為了夕月而戰。

祗王家是從千年前就世代抵抗著惡魔的陰陽世家,夕月的前生,即是祗王家的公主,是擁有神聖力量,被稱為「神之光」的存在。這一世,夕月意外地轉世為男性,也忘記了生前的一切,但無論是魯卡還是他的家人們,都依然喜愛他,並且願意為了守護他而戰鬥……

4樓:婕胤

好像是 無法逃離的背叛  裡的兩個主角櫻井夕月(祗王夕月)(sakurai yuki / giou yuki)和魯卡·布蘭德·澤斯(魯卡·庫洛斯桀利亞)(luka ·brand·daes / luka crosszeria)(澤斯,是他的通稱)

《無法逃離的背叛》是由小田切螢創作的一部少女漫畫,原作於2023年4月24日發售的月刊asuka的2023年6月號宣告**完結。已tv化和ps2遊戲化。

該故事的主角為一名擁有接觸對方就能夠讀取對方思考(或所經歷過的往事)的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櫻井夕月。

5樓:荼靈帝

你這個應該是《無法逃離的背叛》是由小田切螢創作的一部少女漫畫,原作於2023年4月24日發售的月刊asuka的2023年6月號宣告**完結。已tv化和ps2遊戲化。那張圖應該是廣播劇的封面

6樓:煙火得塵埃

無法逃離的背叛,男主前世是個女的,轉世成男生了,然後小攻找到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法逃離的背叛》的兩個男主角

是由小田切螢創作的一部少女漫畫,原作於2023年4月24日發售的月刊asuka的2023年6月號宣告**完結。已tv化,已完結。

8樓:達典翠陽暉

妖狐x僕ss女生是白鬼院凜凜蝶男生是御狐神雙熾

誰知道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有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

9樓:罪惡餘子楊

這不是動漫 這是動漫雜誌上的畫的人物

10樓:淺淺的泥

這不是動漫裡的、應該是cg圖吧

誰知道這個人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謝謝

11樓:鎩羽0靜

求**【話說最近看到很多人問是那個動漫人物的都不傳**,樓主切記以後及時傳

(傳了後請追問我會補充回答的)

12樓:怪蜀黍的泡芙

怎麼每次都會這樣,度娘又傲嬌了= =

13樓:宮老爺子

不客氣,我也不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圖!?

求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有知道的告訴一下 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亞瑟王..手機的卡片遊戲

圖為技巧亞瑟:

作為不列顛王的候補者,挑戰王者之劍的其中一人。雖然看上去很可愛的樣子,但在挑戰王者之劍前就已經身在戰場了,言行舉止極其嚴格。守護了因技術增長和直接兵力增強而陷入絕境的不列顛。

根據選擇,可以成為明君也能成為暴君。

資料

15樓:兵長脫褲一釐米

百萬亞瑟王·遊戲來的

16樓:唯·夢·翼

手機遊戲 百萬亞瑟王

17樓:loli萌者

百萬亞瑟王,是不是動漫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是遊戲

那位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麻煩告訴一下,謝謝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德斯 斬·赤紅之瞳裡面的反派角色 是帝國的兩大將軍之一 帝具是惡魔之粹 能力是操控冰並且製造冰 喜歡拷問 抖s

19樓:2b青年的專注

1樓正解。紅瞳boos、女將軍、能力冰、喜歡塔茲米 御姐魅惑。

20樓:幽夏灬夜紫

這是 斬赤紅之刃裡的反派女主角 什麼叫來的我忘了你可以去看看動漫

21樓:百度使用者

畫風好像穆逢春,哪部漫畫裡的?

跪求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誰知道的告訴一下 謝

22樓:林夕錦

強襲魔女

夏洛特·e· 葉格(charlotte·e·yeager)聲優:小清水亞美

年齡16歲(第一季),17歲(第二季),身高167釐米、生日2月13日,通稱「迷人的夏莉(glamorous shirley)」。 隸屬利比裡 昂陸軍第363戰鬥飛行隊,軍銜上尉。 飛行腳機型p-51d,**為bar、湯普森 m1a1衝鋒槍、colt government 1911a1手槍,固有魔法是超加速,使魔是兔子。

穿著淡紫色低腰褲。 戰鬥採極接近戰。 部隊中身材最好的隊員。

結果決定一切的能力主義者,但是對於周遭氣氛的變化相當敏感;不拘小節、寬巨集大量。個性上是一根腸子通到底,遇到挑戰則會積極面對。喜歡乾淨,相當中意基地從扶桑皇國引進的澡堂。

機械造詣深厚,會在房間裡整修摩托車。魔導引擎摩托車的速度記錄保持人,入隊後則為了追擊異形軍,致力於提升飛行腳的最大速度。固有魔法是加速系,負責協助弗朗西斯卡發揮魔法能力。

原型為史上初次達成超音速水平飛行的美國陸軍航空隊飛行員查克·葉格。

23樓:0阿米

強襲魔女 夏洛特·e· 葉格

誰知道這個**裡的人物是什麼動漫裡的 知道的告訴一下 謝謝瀏了

24樓:風雅頌

非動漫,原創圖,人物無名字

出自畫師:立羽

詳細見這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是動漫人物哦!這是一位畫師的作品。

這是原圖地址

26樓:早已淡漠一切

不是動漫 renwu

27樓:炯若安好

神曲奏界

不然就是七色星露同人圖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謝謝啦

28樓:噬月沒有未來

單戀大作戰,我曾經在

快看漫畫看過,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應該下架了。可能在其他漫畫軟體裡吧。這個內容大概是女主單戀男二,男主也單戀女主,只不過男主在表面幫女主追男二。

而且女主為了追男二而加入美術社,但是男主後來也加入了美術社。結局很高甜哦

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或遊戲裡的人物

遊戲 戰極姬 武田 信玄 日本刀 指揮 有武田騎馬軍的甲斐武田家家主。有著極為好戰的個性但這從她的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從一出生就被當成武田家家主培養 擁有面對困難也能處之泰然並解決的天生才能,通常情況下對方看不到她對自己的藐視,但多少感覺得出來.冷靜對答會讓對方氣昏頭 談話中擅長言詞,掌握人心的說話技...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王者榮耀 孫尚香 的同人圖 下方水印是畫師 堯北 看日期是刪除了這條動態了。請採納,謝謝。這是孫尚香 王者榮耀的同人手繪啦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啊?從你 上動漫人物髮型看應該是百變小櫻裡的,女孩子應該是初代萌神 木之本櫻 男孩子是李小狼 幸運星故事所描述的是典型的acg愛好者泉此方與孿生姐妹柊鏡 柊...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動漫 小魔女學院 第25集結尾 嗶米看的 人物 篝敦子 人物簡介 篝敦子 亞可 卡嘉莉 小魔女學園 系列的女主角,是一位來自日本志願成為魔女的少女。在6歲時看了閃亮夏莉歐的魔法表演秀併為之著迷,下定決心成為魔女,並來到了新月魔法學校。雖然不擅長魔法,但靠著天生的開朗,向 成為像夏莉歐一樣的魔女 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