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

2021-03-04 06:34:58 字數 2621 閱讀 7993

1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妖精瑪卡:森林之歌》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2樓:ceshi猜猜

動畫電影:《mavka,森林之歌》&(若蟲,森林之歌)

誰知道這是不是哪部動漫裡的?

3樓:ceshi猜猜

動漫:《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

人物:尤里

動漫簡介:

位於盡頭的大陸·尤格特,由於突然出現的暗黑的魔物們「黑之軍勢」而瀕臨滅亡的危機之中。集合在大陸的六個國家的盟主·聖王都被擊斃,王都也淪陷。支配了人們絕望的心的那時,一個無名戰士·尤里結成了義勇軍站了起來。

在義勇軍巡遊大陸的旅途之中跨越各種各樣的困難,與聖王女·尤莉安娜率領的聖王國的聖騎士團、賢者之塔的魔發兵團。迷宮山寨的土妖精·火妖精、沙漠的湖都、還有精靈島的森妖精,於住在尤格特各地的人們的心中點亮希望之燈。另外還與擁有鎖鏈戰記的少女·菲娜一起說服炎之九領的首領·修瑟,最終給統一了尤格特。

然後,以義勇軍為中心加上尤格特全境的總力,王都奪回作戰開始了。尤里他們,用夥伴們的「羈絆」之力,終於費盡周折到達黑王之府。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 10

4樓:願夢成真點心

狂戰士///////////////////////

有誰知道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嗎?

5樓:昨夜黑影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遊戲那個宣傳片上的吧。你搜一下 龍背上的破鞋 試試。

6樓:弈者手中子

你就不應該是遊戲的嗎?職業和六邊形,一般都是遊戲才會有,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遊戲,但你這樣提問的相關詞是動漫,會減少懂遊戲的人看到你這個問題

7樓:廣嘉佴語絲

《sola》裡的森宮蒼乃哦

8樓:宛婷連語蕊

sola

沒見到右下腳嗎

而且我也看過

9樓:日辰小玖

《家庭教師》沢田綱吉

1.沢田綱吉(sawada tsunayoshi)聲優:國分優香裡/浪川大輔(十年後)

年齡:14歲

生日:10月14日

沢田綱吉

星座:天秤座

身高:157cm

體重:46.5kg

血型:a

出生地:日本

學校:並盛中學

喜歡的遊戲:**遊戲、掉落遊戲

喜歡的**:歌謠曲

喜歡的食物:漢堡

兒時的夢想:成為巨大的機器人

長大後的夢想:好好保護同伴,不讓他人受到傷害

**:x手套ver.v.g(隱藏**:大空+大地 地空雙重手套(漫畫343話)

初登場:第1集

父親:沢田家光(門外顧問)

母親:沢田奈奈

本作主人公,因為學習和運動都不行,所以被同學稱為「廢柴綱」。是彭格列家族初代首領的後裔,被家族選為十代首領的繼承者候補,但天真善良,不願捲入爭鬥,本人一開始強烈地拒絕。經過一系列的事件後為了重要的同伴而不斷成長著,並開始承擔起十代的使命。

因繼承了彭格列首領不可缺少的彭格列血統而擁有超直感。在指環爭奪戰最終的大空戰中,不但出色地爆發出零地點突破·初代版,還自創出了零地點突破·改的招式,並最終戰勝xanxus,正式成為十代繼承者。

在未來中,在死之彭格列試煉中繼承了彭格列意志、得到歷代首領的認同,將x手套升級為ver.v.r(彭格列指環版),併成為了歷代最年輕的ⅹ世首領。

後遇到斯帕納,從敵人化為朋友,幫助阿綱製造**眼鏡,使其更容易操控自創的招式x burner,這讓阿綱力量有顯著的提高。為了和同伴回到過去、解決彭格列危機,與白蘭和真六吊花戰鬥。阿綱在未來經歷無數次戰鬥,得到充分的鍛鍊,最終取得勝利並回到了過去,結束未來戰鬥。

回到過去後突然收到彭格列家族繼承儀式的通知,將正式接任十代首領寶座,起初阿綱反對這件事,向九代首領拒絕。但是雨之守護者山本武遭受襲擊後,阿綱為了找出犯人重新決定參加。由於阿綱和西蒙家族首領古裡炎真產生誤會,繼承當日西蒙家族露出本性,與彭格列家族對立,一場新的戰鬥又將。

彭格列十代首領,擁有大空指環——升級:大空之指環ver.x(與「納茲」融合)

彭格列匣:大空獅子「納茲」——形態變化:①防禦模式;染盡一切、吞噬一切、包容一切的大空,彭格列ⅰ世的披風。②攻擊模式;ⅰ世的防護手套。(繼承了初代首領的意志)

《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是一部關於**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第10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廢柴綱」,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

內心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當**黨首領,但為了不讓同伴陷入危險,他開始承擔起責任、一次又一次的戰鬥著,並逐漸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首領。

分有日常篇

黑曜篇巴利安篇

未來篇繼承式篇

彩虹的詛咒篇

共203集,而自繼承式篇開始便沒有動畫版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關名勾幼萱

歡迎加入nhk...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戰艦少女 型別 卡牌養成類遊戲 戰艦少女 後更名為 戰艦少女r 2.7.0版本改回 戰艦少女 是由幻萌網路開發 由盡遊網路運營的萌系戰艦卡牌類養成手遊,2014年9月23日上線。戰艦少女是一款把 擬人娘化的策略養成遊戲,題材為 二次元 acg 和 軍事 擁有其重度的slg養成遊戲的玩法與特點,娘化 ...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折木奉太郎出自 冰菓 題主 是出自tv動畫 冰菓 角色是該動畫男主角折木,如附圖右,根據角色的衣著到場景可以看出是出自這一部分內容,動畫根據 古典文學部 系列 改編而來,由京都動畫公司負責動畫版的改編和製作。由下面的 可知,您上傳的 出自動漫 冰菓 望採納 日本超人氣動畫 甜甜仙子 原名 魔法 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