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2021-10-17 04:36:44 字數 3492 閱讀 8235

1樓:繁華落盡不盡青

折木奉太郎出自《冰菓》

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是出自tv動畫《冰菓》,角色是該動畫男主角折木,如附圖右,根據角色的衣著到場景可以看出是出自這一部分內容,動畫根據"古典文學部"系列**改編而來,由京都動畫公司負責動畫版的改編和製作。

3樓:弒神夜二檔

由下面的**可知,您上傳的**出自動漫《冰菓》望採納

4樓:證小號

日本超人氣動畫「甜甜仙子」,原名「魔法のプリンセスミンキーモモ」(魔法公主明琪桃子),是productionreed所製作的魔法少女動畫系列第一部,「歡歡仙子」和「俏皮小花仙」也是此係列的作品。總監督是湯山邦彥,原桉構成為首藤剛志。故事主要是描述小女孩透過魔法變身為**去幫助他人的經過。

第一部共63集,於2023年3月18日~2023年5月26日在東京電視臺放映。續集「甜甜仙子2」(夢を抱きしめて)共62集,於2023年10月2日~2023年12月23日在ntv放映。本作在日本人氣三十年高居不退,於2023年迎接30週年,並宣佈將新階段的企劃。

魔法公主明琪桃子

下面第二張截圖內容的連結。

網頁連結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5樓:ceshi猜猜

動漫:《小魔女學院》第25集結尾(嗶米看的)人物:篝敦子

人物簡介:

篝敦子(亞可·卡嘉莉),《小魔女學園》系列的女主角,是一位來自日本志願成為魔女的少女。在6歲時看了閃亮夏莉歐的魔法表演秀併為之著迷,下定決心成為魔女,並來到了新月魔法學校。雖然不擅長魔法,但靠著天生的開朗,向“成為像夏莉歐一樣的魔女”這一夢想努力著。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op☆達人

《小魔女學園》亞可·卡嘉莉

7樓:暖暖噠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誰知道這個**裡的人是哪個動漫哪個人物?

8樓:胡桃打鳥

《終結的熾天使》費裡德•巴特利,人稱“費娘”,不過是個男的哈哈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9樓:正南方筆記

是konami的**遊戲beatmania iidx(狂熱節拍iidx)裡的人物,叫sakura。

手辦發於2023年。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 10

10樓:願夢成真點心

狂戰士///////////////////////

誰知道這個角色是哪個動漫裡的?

11樓:木筆

《one off》原名わんおふ,動畫監督佐藤順一。簡介:主人公汐崎春乃是一名住在父母經營的“niwa旅店”的高中二年級學生,每天騎著本田生產的輕便摩托車去上學。

春乃並非對周圍的人和生活環境有所不滿,但是心中卻有一個朦朦朧朧的理想,那就是想去大都市看一看,想做一點什麼特別的事情。後來,春乃在旅店裡認識了騎著“littlecub”的鏑木小夜和騎著“benly”的別所杏裡等朋友,然後向前邁出了新的一步……

12樓:ceshi猜猜

動漫:《絕無僅有 one-off》(わんおふ oneoff)

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呀? 5

13樓:證小號

日本超人氣動畫「甜甜

copy仙子」,原名「魔法

のプリンセスミンキーモモ」(魔法公主明琪桃子),是productionreed所製作的魔法少女動畫系列第一部,「歡歡仙子」和「俏皮小花仙」也是此係列的作品。總監督是湯山邦彥,原桉構成為首藤剛志。故事主要是描述小女孩透過魔法變身為**去幫助他人的經過。

第一部共63集,於2023年3月18日~2023年5月26日在東京電視臺放映。續集「甜甜仙子2」(夢を抱きしめて)共62集,於2023年10月2日~2023年12月23日在ntv放映。本作在日本人氣三十年高居不退,於2023年迎接30週年,並宣佈將新階段的企劃。

魔法公主明琪桃子

ps:下面第一張圖裡的內容連結。

下面第二張截圖內容的連結。

網頁連結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插畫,模型應該是初音未來,是一款**遊戲的女主

15樓:森韋祺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hatsune miku),是2023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音源資料資料取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

近年來,初音未來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代言、授權產品種類從網際網路、時裝、汽車到生活用品,世界各地都有其蹤跡。

電腦配置

其他:2gb的硬碟容量(軟體的實際容量約809mb)

另有pocaloid,也是一款電子**製作語音合成軟體,是vocaloid2的破解版本,其包含的所有vocaloid2中的角色由來自11區的peace-out小組rip出來,可以進行單獨安裝。這款軟體是人聲合成技術的軟體革命,但是其裝置和系統還遠未完善。

語言合成引擎的更新換代產品vocaloid3在2023年9月正式發售,而相應的pocaloid3也會在其後破解出。其構成仍為管理器(manager)、主程式(system standalone)、歌手音源庫(library) 共三個部分。[2]

姓名由來

初音:“最初的聲音(初めての音)”“出發點” “最初的vocaloid2”

ミク:漢字寫作“未來”,指“vocaloid所象徵的將來**之可能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hatsune miku),bai是du2023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zhi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dao,音源資料資料取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

17樓:弒神夜二檔

由下面的**可知,您上傳的**中的人物叫作初音未來望採納

誰知道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是誰?

18樓:noel醬醬醬

美少女戰士

角色:小小兔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

20樓:藍龍雙

美少女戰士裡的小小兔

21樓:晴空下的戰歌

美少女戰士的小小兔,古老的動漫了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動漫 小魔女學院 第25集結尾 嗶米看的 人物 篝敦子 人物簡介 篝敦子 亞可 卡嘉莉 小魔女學園 系列的女主角,是一位來自日本志願成為魔女的少女。在6歲時看了閃亮夏莉歐的魔法表演秀併為之著迷,下定決心成為魔女,並來到了新月魔法學校。雖然不擅長魔法,但靠著天生的開朗,向 成為像夏莉歐一樣的魔女 這一...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戰艦少女 型別 卡牌養成類遊戲 戰艦少女 後更名為 戰艦少女r 2.7.0版本改回 戰艦少女 是由幻萌網路開發 由盡遊網路運營的萌系戰艦卡牌類養成手遊,2014年9月23日上線。戰艦少女是一款把 擬人娘化的策略養成遊戲,題材為 二次元 acg 和 軍事 擁有其重度的slg養成遊戲的玩法與特點,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