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部,分別是什麼動漫,這三部動漫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想補一下

2021-10-17 04:36:44 字數 1813 閱讀 4607

1樓:o0直

第一個不認識,找不到符合的。

第二個是《加速世界》,圖中人物是黑雪姬。

第三個是《刀劍神域》,圖中人物是和谷桐人。

《加速世界》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神經連結裝置(neural link)」的終端裝置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路世界的不遠未來。

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初中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在校內網路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學生會副會長(黑雪姬/黑雪公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刀劍神域》

「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設計者茅場晶彥。

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世界首款完全潛行遊戲「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曾經很幸運的參與過封閉測試,並買下正式版的和人,正準備體驗遊戲的第一次正式營運。但在登入後不久,和人發現「登出」指令竟然消失,而與此同時自稱是sao遊戲設計者「茅場晶彥」的人說:

「無法完成攻略就無法離開遊戲,只有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第100層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才是離開這個世界唯一的方法。並且,在遊戲內game over或是嘗試脫下nervgear,玩家會立刻被nervgear發出的高頻率微波破壞腦部而死亡。」唯有接受這個矛盾事實的人,才能夠存活下去。

自己也被捲入其中的桐人,在遊戲的舞臺——巨大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裡,以不與人組隊的獨行劍士身份,逐漸嶄露頭角,並獲得「黑色劍士」的稱號。桐人以完全攻略的條件——到達城堡最上層為目標,持續進行嚴酷且漫長的冒險,在這期間他邂逅了女性細劍使——「閃光」亞絲娜,以及公會「血盟騎士團團長」希茲克利夫,他的命運也一步步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桐人能否從遊戲裡全身而退……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東方project》裡的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出來最後一個,《刀劍神域》

4樓:超級dm狂熱

第一個是東方幻想鄉,第二個是加速世界,第三個是刀劍神域

5樓:九刀流阿修羅斬

圖2:《加速世界》黑雪姬

圖3:《刀劍神域》桐人

這三部動漫分別叫什麼名字啊?想補一下

6樓:在吳興寺感受春天的楊修

三個我都知道!第一個《姐姐來了》第二個是《群居姐妹》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人魔女》。我也是最近看的這幾部番。

7樓:肥嘟嘟的孟浩

個屁,別聽他們亂說,第一個我不知道,第二個百分百是群居姐妹,是泡麵番,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位魔女

8樓:誠信

《姐姐來了》和《山田君》

9樓:蒙了心

第三個是山田君與七人魔女,前兩個沒看過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是姐姐來了,b站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第一個:姐姐來了

這三部分別是什麼動漫

12樓:逆回丶十六夜丶

按順序,偽戀,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肯普法

13樓:真祈漫

第一張出自動漫《偽戀》,第二張出自動漫《路人女生的養成方法》,第三張出自動漫《肯普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偽戀

第二個不知道

第三個肯普法

灰色的果實,灰色的迷宮,灰色的樂園,這三部動漫應該用怎樣的順序看呢

先看 灰色的果實 再看 灰色的迷宮 最後看 灰色的樂園 1 灰色的果實 私立美濱學園,乍看之下是間普通的學園,但卻因為 某種原因 而只有5位學生。而這裡轉來了第6位學生 風見雄二。個性異變的學生們和不輸給她們 擁有強力灰色自我的風見雄二。在隨著互相接觸下對彼此也慢慢地有所理解,也隨著一些些的干涉,也...

你最喜歡的三部貝拉塔爾電影分別是哪三部

沒有看過他的電影,剛談不上喜歡 撒旦探戈 鯨魚馬戲團 都靈之馬 家庭公寓 局外人 積木生活 這三部比較寫實,我個人很喜歡 我基本沒怎麼看過他的電影,不過網上搜尋的還不錯的有 都靈之馬,迷失在波斯尼亞,波黑夢醒等都是口碑還不錯的。這是算一個小眾的導演,電影也偏文藝,所以國內觀眾不太熟悉 沒有看過他的作...

圓明園的毀滅是哪有哪三部分哪三部分組成的其中哪一部分最重要

圓明園毀滅是哪?哪有哪三部分回哪三部組成的影?其中包括嚴明律的保護她,嚴明嚴的建築,還有圓明園的一些,文化就是,書籍等 圓明園的毀滅 有三部分組成,其中英法聯軍破壞的部分最重要。這些歷史問題我不太清楚,您上網去查詢一下,或者問一下歷史老師 圓明園是清代大型來皇家園林,源由圓明園及其附園長春園和綺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