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三部曲分別什麼名字,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7:25:05 字數 6228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護戒聖兵》《指環王:雙塔奇兵》

《指環王:王者歸來》此外,前傳計劃分為兩部,在拍攝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首部曲-指環王 魔戒二部曲-雙塔奇謀 魔戒三部曲-王者歸來

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回答: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指環王(魔戒)——魔戒歸來專(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two towers

指環王(魔戒)——雙塔屬奇兵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return of the king

指環王(魔戒)——王者歸來(王者無敵)。

指環王的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內容大概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ⅰ護戒使者

《護戒使者》描述史前世界中,一位名叫佛羅多·巴金斯的年輕人,無意中得到了一枚魔戒。 這隻戒指擁有無窮的神祕力量,戒指原來是黑暗君王索隆所有的,卻意外地到了弗羅多手裡。佛羅多決定將戒指摧毀,以免索隆奪回去鞏固自己的勢力。

索隆為了阻止佛羅多,於是派出了手下的戒靈加以追殺。 本片背景是在神祕的史前時代,由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年輕的霍位元人—弗羅多·巴金斯身上,他從叔叔畢爾博那裡得到了一枚無比**的魔戒。 弗羅多發現這隻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魔君索隆,而索隆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

因為這枚戒指是代表強大**勢力的魔戒,如能銷燬,將使索隆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中土世界(middle earth)。弗羅多得到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白道會智者、精靈、矮人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多的末日火山中摧毀。 然而,這群義勇之士卻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恐怖**的獵殺軍隊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 。

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慾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指環王ⅱ雙塔奇兵

除了故事又呈多線的發展,因為在博羅米爾被奧克斯和烏路克殺死之後,兩個霍位元人皮平和梅利也被強獸人綁架,因為強 獸人接受到白袍薩魯曼的指示,找到霍位元人奪回魔戒,但是真正擁有魔戒的佛羅多卻和另外一個生死至交的霍位元人山姆繼續進行摧毀魔戒的艱鉅任務。接著幸運的皮平和梅利被會說話的樹人(恩特人)救了出來,他們要如何找到佛羅多幫助他們摧毀魔戒?在這同時佛羅多和山姆被咕嚕跟蹤,又被戒靈追殺,腹背受敵,最可怕的是他要抵擋魔戒越來越強的**。

另外白袍巫師薩魯曼要強獸人傾巢而出,圍攻聖盔谷的號角堡,也就是阿拉貢、金靂和萊戈拉斯所集結的部隊的根據地。而精靈阿爾溫公主則不願意跟著精靈一起去西方蒙福之地,她選擇留下來跟隨阿拉貢。這不只讓她失去了長生不老的力量,更有可能讓她為此殞命。

這時掉到摩瑞亞中的無底洞的灰袍甘道夫,在無底洞下與炎魔巴洛格大戰多時,最後終於勝利,同時甘道夫也被西方諸維拉「復活」並給他更多的力量,最終成為白袍甘道夫。

指環王ⅲ王者歸來 故事隨著霍位元人佛羅多與山姆、咕嚕前往末日山脈,甘道夫、萊戈拉斯、金靂、法拉米爾也正積極對抗索隆魔君,捍衛中

土世界,阿拉貢將拾起王者之劍重掌岡多王位, 「為佛羅多爭取時間」,並在剛鐸首都——白城米那斯提里斯、帕蘭諾平原留下奇幻歷史,甚至是影史上最壯觀的浴血戰役。沒有苦難,就沒有勝利;唯有犧牲,才能成就自由。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結局是美麗的凱旋,卻也伴隨著令人惋惜的失落

魔戒三部曲是哪三部

5樓:超級晨霧的光

魔界三部曲包括:《指環王:護戒使者》(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指環王:

雙塔奇兵》(2023年12月18日在美國上映)和《指環王:國王歸來》(2023年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詳細資料如下:

1,《指環王:護戒使者》劇情:

比爾博•巴金斯是100多歲的哈比人,住在故鄉夏爾,生性喜歡冒險,在年輕時的一次探險經歷中,他從怪物咕嚕手中得到了至尊魔戒,這枚戒指是黑暗魔君索倫打造的至尊魔戒,擁有奴役世界的**力量,能夠統領其他幾枚力量之戒。

在2023年前的人類聯盟和半獸人大軍的戰役中,聯盟取得了勝利,並得到了至尊魔戒,數千年的輾轉後,魔戒落到咕嚕手中,被比爾博碰巧得到。

因為和魔戒的朝夕相處,比爾博的心性也受到了影響,在他111歲的生日宴會上,他決定把一切都留給侄子佛羅多(伊萊賈•伍德 飾),繼續冒險。

2,《指環王:雙塔奇兵》劇情:

幸運的皮平和梅利被會說話的樹精救了出來,並且遇到「復活」的甘道夫,在甘道夫的授意下,樹精保護了兩人的安全,並且帶他們參加樹精大會,大會上,樹精們討論對待中土大戰的態度:是繼續當中立者,逆來順受,還是奮起反抗?

3,《指環王:國王歸來》劇情:

魔幻戰爭逐漸進入高潮階段。霍位元人弗拉多(伊利亞·伍德 elijah wood 飾)攜帶著魔戒,與夥伴山姆(sean astin 飾)以及狡猾陰暗的咕嚕等前往末日山,一路上艱難險阻不斷,魔君索倫為阻止魔戒被銷燬用盡全力阻撓。

另一方面,白袍巫師甘道夫(伊安·麥克萊恩 ian mckellen 飾)率中土勇士們鎮守剛鐸首都——白城米那斯提里斯。魔獸大軍壓境,黑暗與光明的決戰即將來臨。

擴充套件資料

魔界三部曲獲得獎項:該系列電影共獲國際獎項351項,提名284項,包括17項奧斯卡金像獎。其中《指環王:

國王歸來》以獲11項金像獎的成績與《賓虛》及《泰坦尼克號》並列成為了奧斯卡影史上獲獎最多的影片。

6樓:緩緩夜笙歌

1、《指環王:護戒使者》

《指環王:護戒使者》是根據j·r·r·托爾金的奇幻同名**改編而成的,也是《指環王三部曲》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影片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安·麥克萊恩、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西恩·奧斯汀、奧蘭多·布魯姆和肖恩·賓等聯袂出演。

2、《指環王:雙塔奇兵》

《指環王:雙塔奇兵》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根據托爾金的同名**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伊安·麥克萊恩、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和克里斯托弗·李等聯袂出演。

3、《指環王:國王歸來》

《指環王:國王歸來》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維戈·莫特森、伊利亞·伍德和伊恩·麥凱倫等聯袂出演。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護戒使者

比爾博·巴金斯(伊安·霍姆飾)是100多歲的哈比人,住在故鄉夏爾,生性喜歡冒險,在年輕時的一次探險經歷中,他從怪物咕嚕手中得到了至尊魔戒,這枚戒指是黑暗魔君索倫打造的至尊魔戒,擁有奴役世界的**力量,能夠統領其他幾枚力量之戒。

在2023年前的人類聯盟和半獸人大軍的戰役中,聯盟取得了勝利,並得到了至尊魔戒,數千年的輾轉後,魔戒落到咕嚕手中,被比爾博碰巧得到。

因為和魔戒的朝夕相處,比爾博的心性也受到了影響,在他111歲的生日宴會上,他決定把一切都留給侄子弗羅多(伊萊賈·伍德飾),繼續冒險。

比爾博的好朋友灰袍巫師甘道夫(伊恩·麥凱倫飾)知道至尊魔戒的祕密,同時黑暗魔君索倫已經知道他的魔戒落在哈比族的手中。索倫正在重新建造要塞巴拉多,集結無數的半獸人,準備以大軍 奪取魔戒,並且征服全世界。

甘道夫說服弗羅多將魔戒護送到精靈王國瑞文希爾,弗羅多在好朋友山姆、皮平和梅利的陪同下,在躍馬旅店得到了剛鐸王子阿拉貢(維果·莫特森飾)的幫助,歷經艱難,終於到達了精靈王國。

然而精靈族並不願意保管這個**的至尊魔戒,中土各國代表開會討論,達成意見,準備將至尊魔戒送到末日山脈的烈焰中徹底銷燬,弗羅多挺身而出接受了這個任務,這次,陪伴他的除了三個好朋友,還有甘道夫、阿拉貢、精靈萊戈拉斯(奧蘭多·布魯姆飾)、人類博羅米爾、侏儒金利。

一路上,魔戒遠征軍除了要逃避索倫爪牙黑騎士和半獸人的追殺之外,更要抵抗至尊魔界本身的****,前途困難重重。

雙塔奇兵

護戒聯盟中的哈比人梅里與皮平被奧克斯擄走,護戒使者們不得不分頭行事。弗羅多與好友山姆繼續向索隆領地莫都進發,途中他們**了也在瘋狂尋找魔戒的怪物古魯姆,魔戒曾經為他帶來了長壽與隱身之道直到弗羅多的前輩畢爾博拿走了這枚戒指。

由於通向莫都的路途十分艱險,而末日山就在莫都的北面,所以弗羅多與山姆不得不依靠古魯姆的幫助。除了要時刻提防心懷鬼胎的古魯姆,以及強大的魔戒幽靈,弗羅多還要抵禦魔戒對其心靈愈來愈強的侵蝕。

另一面護戒使者阿拉貢、萊格拉斯與金靂則與成功逃離奧克斯營地的梅利與皮平會合,並加入人類族群羅翰國的隊伍準備對**的白衣術士薩魯曼的領地伊森加德發動進攻。

而此時黑魁首索隆也策動其奧克斯部隊向羅翰的首都埃多拉斯進發,精靈族與人類的聯盟將遭到黑魔法獸兵強大戰鬥力與薩魯曼**魔法的雙重挑戰,緊要關頭甘道夫再度現身,更從灰衣法師升至法力無邊的白衣法師,雙方一場惡戰在所難免。

國王歸來

隨著最後的戰鬥的加入以及黑暗軍團的集合,甘多夫迫切的想把岡多的殘兵舊部重整旗鼓。甘多夫得到了羅翰國王塞奧頓的幫助,人類的力量伴隨著勇氣和那種充滿熱情的忠誠,他們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面對種種損失和不利,他們繼續衝鋒在戰鬥的最前列,剩下的期望就是和弗羅多一起跨越狡猾的敵人的地界去把魔戒扔到末日山脈的火焰中。離最後的目的地越近,弗羅多的負擔就越重,他必須依靠山姆·甘姆齊和古魯姆。魔戒會在這過程中來測試弗羅多的忠誠,本性以及他的人性本身。

7樓:狗比人忠

《魔戒》系列電影包括三部:《指環王:護戒使者》、《指環王:雙塔奇兵》、《指環王:國王歸來》。

1、《指環王:護戒使者》

《指環王:護戒使者》是根據j·r·r·托爾金的奇幻同名**改編而成的,也是《指環王三部曲》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影片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安·麥克萊恩、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西恩·奧斯汀、奧蘭多·布魯姆和肖恩·賓等聯袂出演。

電影講述了在古老的中土世界,弗羅多在忠實的夥伴山姆、梅利和皮平的陪伴下,踏上了毀滅魔戒的征程。還有遊俠阿拉貢、人類戰士博羅米爾、精靈女王以及精靈萊古拉斯、矮人吉姆利和甘道夫巫師等正義力量的保護和幫助,弗羅多他們的魔戒遠征隊才一次次地化險為夷。

2、《指環王:雙塔奇兵》

《指環王:雙塔奇兵》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根據托爾金的同名**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伊安·麥克萊恩、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和克里斯托弗·李等聯袂出演。

電影講述霍位元人佛羅多和山姆,繼續前往魔多山要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同時阿拉岡他們和另外的霍位元人皮平、梅里則在另外一群新盟軍會合,準備在艾辛格發動另一波攻擊,因為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於是一場魔戒聖戰即將。

3、《指環王:國王歸來》

《指環王:國王歸來》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維戈·莫特森、伊利亞·伍德和伊恩·麥凱倫等聯袂出演。

電影講述為了完成摧毀魔戒的使命,佛羅多與山姆、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他將考驗自己的忠誠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與軟弱;

同時,甘道夫、亞拉岡、萊格拉斯、金靂也正積極對抗索倫的攻擊,合力捍衛中土世界;剛鐸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危在旦夕,亞拉岡拾起王者之劍,並在帕蘭諾平原一場浴血戰役;儘管旅程中不斷面臨重重危機與挑戰,遠征隊還是奮力迎向最光榮的魔戒聖戰。

擴充套件資料:

《魔戒三部曲》角色介紹——

1、弗羅多 演員 伊利亞·伍德

心地善良的霍位元人,是魔戒三部曲的主角。從叔叔比爾博處繼承了魔戒,自此開始逃亡之旅,在林谷會議上自願提出將魔戒帶往末日火山銷燬,獲得了魔戒遠征隊的支援。

2、山姆 演員 西恩·奧斯汀

弗羅多的園丁和助手,陪同佛羅多前往末日火山。與其他幾個霍位元人相比,山姆比較膽小,然而他對弗羅多的忠誠經常能夠讓他在意想不到的時刻發揮勇氣。

3、皮平 演員 比利·博伊德

年輕且玩心重的霍位元人,弗羅多的表侄。是四個霍位元人中最天真、最調皮的一個,經常因為魯莽的舉動受到甘道夫的斥責。

4、甘道夫 演員 伊恩·麥克萊恩

最廣為人知的邁雅,在第三紀元以巫師的身分暗助反抗索倫的中土勢力。與比爾博交情極深,得知比爾博擁有至尊魔戒後勸其放棄戒指,吩咐佛羅多帶魔戒到瑞文戴爾,是魔戒護衛隊的精神領袖。

5、阿拉貢 演員 維果·莫特森

剛鐸國系嫡系傳人,從小在精靈山谷瑞文戴爾長大,與精靈公主相戀。成年後以落魄遊俠的裝扮遊走中土大陸各地區和荒野,成為一名優秀的戰士。他發誓保護弗羅多摧毀魔戒,卻對自己應該繼承剛鐸王位的命運十分猶疑。

6、法拉米爾 演員 大衛·文翰

剛鐸攝政王德內豪次子,博羅米爾的弟弟。自幼生活在長兄陰影之下,不受父王器重。《雙塔奇謀》中捉獲持有魔戒的弗羅多,成功抗拒魔戒**幫助弗羅多踏上前往魔多的路。

7、萊戈拉斯 演員 奧蘭多·布魯姆

幽暗密林的精靈王瑟蘭迪爾之子,箭術百步穿楊,魔戒護衛隊的成員之一,在抵抗黑暗勢力的戰爭中立下大功。是阿拉貢忠貞的戰友;與矮人吉穆利一起出生入死,結下跨越種族的深厚友誼。

關於《魔戒》三部曲的評論,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ls的.畢竟是lotr 涵蓋的角度太廣的話,會死得很慘的,所以建議閣下要麼寫某種族,或者種族通論.要麼就某人物寫,或者把lotr內部的思想核心挖出來寫,或者乾脆就tolkien創造的語言和歷史來寫一下.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指環王 之人物 在 指環王 中,托爾金為我們所架構的,可能是最為複雜的一顆人物...

《魔戒三部曲》是不是很深奧,指環王三部曲是不是很好看,拍的很真實

你是說電影還是書 我只看的電影 打算大學以後看英文原版的書 書的內容在高中英語課本上看過一部分 很精彩第一 魔戒 不深奧 只不過需要連起來看 第二 你得去問說這話的人 反正我都是初中的時候看的第三 我覺得適合你看 至少劇情很好 視覺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肯定看得下去的 第四 不幼稚 一點也不幼稚 優質的...

魔戒三部曲的前一部是哪一部《指環王》三部曲中,哪一部最經典

如果問的是魔戒原著的前一部,那應該是the hobbit 霍位元人 托爾金於1937年將其出版,比魔戒系列早發行17年,故事也發生在魔戒故事主軸78年之前。霍位元人 的電影嗎,還沒開始拍。去年12月19日新線和米高梅已經正式宣佈將執行這個計劃,魔戒的導演彼得 傑克遜將參與,不過彼得因為手上專案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