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野狐的蠻荒三部曲第三部叫什麼

2021-07-22 14:52:21 字數 1768 閱讀 8301

1樓:湖心藍戀

"蠻荒三部曲"第一部《搜神記》。遠古蠻荒時代,神農去世,驚濤暗湧,凶獸頻出,狼煙四起,一場曠古未有的巨大戰亂正席捲大荒。少年拓拔野橫空出世,因緣際會,成為了世人矚目的龍神太子,與蜃樓城少城主蚩尤一起,在亂世中成長,矢志打敗水妖,恢復天下和平。

第二部《蠻荒記》,崑崙蟠桃會後,五族**,天下離心,大戰再不可避免。短短几年,鑄就了華夏曆史最為壯烈絢麗的不朽篇章。九州四海,究竟誰主沉浮?

洪荒往事,隱藏了多少玄 祕!蚩尤、刑天、水族大神燭龍、土族黃帝姬遠玄、火族炎帝烈炎、金族西王母……中華神話中的傳說人物一一粉墨登場。群雄逐鹿,風雷激吼,譜寫出一曲波瀾壯 闊、氣壯山河的洪荒史詩。

第三部,未定名。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雲夢澤傳說》只是《蠻荒》第三部《雲夢記》的序曲。 在搜神結束後,樹下野狐寫的一個短篇,開始說《搜神記外傳》,後來說可以看成是第三部的前傳。

樹下野狐是一個真正傳承了中國文化,中國式幻想的作家,才華橫溢且極具想像力,"中國本土奇幻扛旗人"這個稱號,是當之無愧的。以《搜神記》為代表的大量優秀奇幻**的出現代表著中國本土奇幻的希望,也成為了"新神話主義"興起的一個重要標誌。

2樓:弭基皋依雲

蠻荒三部曲"第一部《搜神記》,第二部《蠻荒記》,第三部還在構思中

敬請期待

3樓:展任鄔平卉

「蠻荒三部曲」為《搜神記》,《雲夢澤傳說》只是《蠻荒》第三部《雲夢記》的序曲、《蠻荒記》和《雲夢記》。另外有兩部外傳《不周記》和《雲夢澤傳說》樓主,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暫時沒有寫第三步的計劃,名字也沒想好,下面會先完成以前的那部白蛇傳。

5樓:夜魚瀟瀟

第三部還沒開始** 講的是泊堯,紫蘇的孩子,和陰陽聖童的故事

期待`````

6樓:營峰藤亮

還沒有出來呢~~~目前只有《搜神記》《蠻荒記》

樹下野狐的蠻荒三部曲第三部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據說還沒命名,新書雲海仙蹤歡迎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蠻荒三部曲」為《搜神記》、《蠻荒記》和《雲夢記》。另外有兩部外傳《不周記 》和《雲夢澤傳說 》,《雲夢澤傳說》只是《蠻荒》第三部《雲夢記》的序曲。

9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三部曲 搜神記 蠻荒記 莽荒記

樹下野狐的蠻荒三部曲是那三部?

10樓:熊熊厹

還未創作出來,但是「蠻荒三部曲」外傳「仙楚」系列、《雲夢澤傳說》、《不周記》lz可以看看,相當不錯!

11樓:東昇碧水

第一部,《搜神記》;第二部,《蠻荒記》;第三部,還未開始寫,狐狸說蠻荒系列是他第一部作品,也想作為最後一部作品收官,估計他寫第三部就不會寫**了。但是你可以看一下他的相關的作品,《不周記》是番外篇,《仙楚》是另一部玄幻,但是可以視為蠻荒千年之後的歷史;那個「雲夢澤傳說,夜話雲夢澤」(忘記名字了),也可以一看。不周記和雲夢澤離第二部的時間距離比較近,仙楚就遠了,不過線索也很多的,有時間都可以看一下。

最後是蠻荒記和仙楚一起看,要同時結局看才過癮!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搜神記》 第二部:《蠻荒記》 第三部:《仙楚》

13樓:一世修一人

搜神記 蠻荒記 不周記

蠻荒三部曲之三是什麼,樹下野狐的蠻荒三部曲第三部是什麼?

蠻荒三部曲 第一部 搜神記 遠古蠻荒時代,神農去世,驚濤暗湧,凶獸頻出,狼煙四起,一場曠古未有的巨大戰亂正席捲大荒。少年拓拔野橫空出世,因緣際會,成為了世人矚目的龍神太子,與蜃樓城少城主蚩尤一起,在亂世中成長,矢志打敗水妖,恢復天下和平。第二部 蠻荒記 崑崙蟠桃會後,五族 天下離心,大戰再不可避免。...

關於巴金的三部曲,巴金的作品三部曲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建議去精讀這些書!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抗戰三步曲 火 之 一 之二 之三 愛情三部曲 霧 雨 電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抗戰三部曲 火 馮文淑 田惠世 激流三部曲 愛情三部曲 抗戰三部曲 激流三部曲 家 春 秋 家 春 秋...

三部曲的由來,老舍的三部曲是那三個?

三部曲源於古希臘,指情節連貫的三部悲劇,又稱三聯劇。現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又互相聯絡的作品。三部曲為一組三部的創作,通常為文學或電影,創作於不同時間,但為單一主題。這些三部曲可能述說一段故事的延長 如基地三部曲 或是用相同的人物和設定 如火星三部曲 三部曲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而又互相聯貫的文學作品。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