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的前一部是哪一部《指環王》三部曲中,哪一部最經典

2021-03-09 04:10:37 字數 5270 閱讀 8860

1樓:星光下的人

如果問的是魔戒原著的前一部,那應該是the hobbit《霍位元人》,托爾金於2023年將其出版,比魔戒系列早發行17年,故事也發生在魔戒故事主軸78年之前。

《霍位元人》的電影嗎,還沒開始拍。去年12月19日新線和米高梅已經正式宣佈將執行這個計劃,魔戒的導演彼得·傑克遜將參與,不過彼得因為手上專案太多,很可能不出任導演,而只是做監製。影片應該是在2023年開拍,2010-2023年上映。

但是現在魔戒迷大多無法接受彼得不做導演,新線公司在《**羅盤》票房慘敗後只有魔戒系列這麼一個搖錢樹,不敢隨意開罪影迷,所以這個事還是大有轉機的

2樓:天才小雜魚

因《魔戒三部曲》而名聲大噪的好萊塢導演彼得-傑克遜被「飛」了。日前他接受採訪時無不遺憾地表示,《魔戒前傳:霍位元人》的投資方拒絕了他自動請纓的要求,另外尋找導演拍攝這部計劃中的鉅作。

3樓:夜的水晶

前轉是霍位元人「the hobbit" ,講的是畢爾博與小矮人們探險的經歷,裡面有他得到魔戒的過程。裡面的人物除了剛爾多夫和林谷的精靈王之外大部分都是後來魔戒三部曲中的人物們的上一輩。

再之前與魔戒系列有關的就是精靈寶鑽「the silmarillion",講的是縱神以及精靈的故事。算是一本關於精靈世界的歷史書。

《指環王》三部曲中,哪一部最經典

4樓:小胖

我覺得每一部都非常經典,如果要說最好的話,我覺得還是第三部

因為第一部主講的是冒險,沒有非常巨集大的戰爭場面。第二部也到了最後才有了雨夜攻城戰,有點冗長

而第三部已經不需要再著墨於之前的鋪墊,人物的內心活動和性格也已經定型,再加上2場史詩級的戰爭場面,蕩氣迴腸的配樂和完善的特效,讓第三部給《指環王》系列寫下了完美的最終章

5樓:w大雄

三部講的是一個整體的故事,不能單獨來看。從場面上來講的話,個人覺得第三部最好。三部都很不錯。

6樓:小猴子哈哈

個人覺得第二部相對好看

指環王系列電影一共有幾部?分別是什麼?

7樓:木木木子丶李

三部《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又稱《魔戒》,是以j.r.r.

托爾金**《魔戒》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伊恩·麥克萊恩、維戈·莫特森等主演的系列奇幻史詩電影。系列電影包括三部:《指環王:

護戒使者》、《指環王:雙塔奇兵》和《指環王:國王歸來》。

1、《指環王:護戒使者》

是根據j·r·r·托爾金的奇幻同名**改編而成的,也是《指環王三部曲》系列電影中的第一部。影片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安·麥克萊恩、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西恩·奧斯汀、奧蘭多·布魯姆和肖恩·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

2、《指環王:雙塔奇兵》

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根據托爾金的同名**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維果·莫特森、伊安·麥克萊恩、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和克里斯托弗·李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8日在美國上映。

3、《指環王:國王歸來》

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維戈·莫特森、伊利亞·伍德和伊恩·麥凱倫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3月12日在中國上映。

電影講述為了完成摧毀魔戒的使命,佛羅多與山姆、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他將考驗自己的忠誠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與軟弱;同時,甘道夫、亞拉岡、萊格拉斯、金靂也正積極對抗索倫的攻擊,合力捍衛中土世界;剛鐸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危在旦夕,亞拉岡拾起王者之劍,並在帕蘭諾平原一場浴血戰役;儘管旅程中不斷面臨重重危機與挑戰,遠征隊還是奮力迎向最光榮的魔戒聖戰

擴充套件資料

獲獎獎項:

1、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巴里·m·奧斯本 barrie m. osborne  彼得·傑克遜 peter jackson  弗蘭·威爾士 fran walsh

2、奧斯卡獎-最佳導演彼得·傑克遜 peter jackson

3、奧斯卡獎-最佳改編劇本弗蘭·威爾士 fran walsh  菲利帕·鮑恩斯 philippa boyens  彼得·傑克遜 peter jackson

4、奧斯卡獎-最佳藝術指導格蘭特·梅傑 grant major  丹·漢納 dan hennah   alan lee

5、奧斯卡獎-最佳服裝設計恩吉拉·迪克森 ngila dickson  理查德·泰勒 richard taylor

6、奧斯卡獎-最佳混音 christopher boyes   michael semanick   michael hedges   hammond peek

7、奧斯卡獎-最佳電影剪輯 jamie selkirk

8、奧斯卡獎-最佳視覺效果 jim rygiel  喬·雷特利 joe letteri   randall william cook   alex funke

9、奧斯卡獎-最佳化妝理查德·泰勒 richard taylor   peter king

10、奧斯卡獎-最佳原創歌曲弗蘭·威爾士 fran walsh  霍華德·肖 howard shore  安妮·藍妮克絲 annie lennox

11、奧斯卡獎-最佳配樂霍華德·肖 howard shore

8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系列電影一共有三部,分別是:《指環王:護戒使者》、《指環王:雙塔奇兵》和《指環王:國王歸來》。

另還有指環王前傳:《霍位元人:意外之旅》、《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和《霍位元人:五軍之戰》

最早的《指環王》電影改編作品為《指環王》(2023年,j. r. r.

tolkien's the lord of the rings),由動畫師拉爾夫·巴克希執導,是一部動畫電影。該片原本預計分成二部曲推出,因此原始的標題為《指環王·第一部》(the lord of the rings part 1)。第一部電影的故事範圍包含了《護戒使者》和一部分的《雙塔奇兵》。

《指環王》第二部改編作品《王者歸來 (2023年動畫)》(2023年,the return of the king) 是由藍金貝斯公司(rankin-bass)製作的電視動畫特別節目,他們也在2023年製作了類似的作品《霍位元人》(the hobbit)。

第三次的改編電影則是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的《指環王電影三部曲》,由新線影業(newline cinema)製作,三部作品分別為:

《指環王:護戒使者》(2023年)。

《指環王:雙塔奇兵》(2023年)。

《指環王:王者歸來》(2023年)。

其中,《指環王:王者歸來》是繼2023年的《泰坦尼克號》後,第二部票房突破10億美元的電影,該片也和《泰坦尼克號》一樣,共贏得11座奧斯卡金像獎,包括「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是奧斯卡有史以來獲得兩位數提名的影片中唯一全數得獎的影片。三部曲的電影成功的讓更多人認識了《指環王》系列作品。

《霍位元人》是指由彼得·傑克遜指導的奇幻史詩電影,馬丁·弗里曼、伊安·麥克萊恩參加演出。《霍位元人:意外之旅》、《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和《霍位元人:五軍之戰》。

《霍位元人:意外之旅》是奇幻冒險史詩電影《霍位元人電影系列》的首部,為魔戒電影三部曲的前傳,依然由彼得·傑克遜執導。改編自j·r·r·托爾金於2023年發表的同名**。

2023年12月12日於紐西蘭等地上映。

《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是一部2023年古典奇幻冒險電影,為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遜所執導的霍位元人電影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前部為《霍位元人:意外旅程》。

講述霍位元人比爾博·巴金斯繼續與眾人一同前往孤山尋找惡龍史矛革、並與之初次較量的冒險故事。2023年12月全球上映。

《霍位元人:五軍之戰》講訴比爾博與矮人遠征軍雖已順利收復孤山,但在無意中激怒史矛革,使它摧毀了長湖鎮。薩魯曼、埃爾隆德與凱蘭崔爾等聖白議會成員至多爾哥多抵擋索倫與九戒靈;然而索倫的半獸人軍隊已在阿索格帶領下離去,意圖奪取孤山,迫使精靈、人類、矮人三大種族必須拋棄彼此間的前嫌,團結一致來對抗敵人。

9樓:葉佐豪

一共有三部。

1. 《指環王:護戒使者》

第一部《指環王:護戒使者》講述了在古老的中土世界,弗羅多在忠實的夥伴山姆、梅利和皮平的陪伴下,踏上了毀滅魔戒的征程。還有遊俠阿拉貢、人類戰士博羅米爾、精靈女王以及精靈萊古拉斯、矮人吉姆利和甘道夫巫師等正義力量的保護和幫助,弗羅多他們的魔戒遠征隊才一次次地化險為夷。

2. 《指環王:雙塔奇兵》

第二部《指環王:雙塔奇兵》講述霍位元人佛羅多和山姆,繼續前往魔多山要完成摧毀魔戒的任務,同時阿拉岡他們和另外的霍位元人皮平、梅里則在另外一群新盟軍會合,準備在艾辛格發動另一波攻擊,因為黑暗魔君的勢力也從中土世界延伸到岡鐸王國,於是一場魔戒聖戰即將。

3. 《指環王:國王歸來》

第三部《指環王:國王歸來》講述為了完成摧毀魔戒的使命,佛羅多與山姆、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他將考驗自己的忠誠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與軟弱。

同時,甘道夫、亞拉岡、萊格拉斯、金靂也正積極對抗索倫的攻擊,合力捍衛中土世界;剛鐸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危在旦夕,亞拉岡拾起王者之劍,並在帕蘭諾平原一場浴血戰役;儘管旅程中不斷面臨重重危機與挑戰,遠征隊還是奮力迎向最光榮的魔戒聖戰。

10樓:周小川

三部,分別是《指環王:護戒使者》、《指環王:雙塔奇兵》和《指環王:國王歸來》。

拓展資料:

《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又稱《魔戒》,是以j.r.r.

托爾金**《魔戒》改編而成,由彼得·傑克遜執導,伊利亞·伍德、伊恩·麥克萊恩、維戈·莫特森等主演的系列奇幻史詩電影。影片還原了磅礴而史詩的中土世界,圍繞至尊魔戒了故事。

影片共耗時七年,影片三部曲總長度10小時01分鐘。加長版長度12小時06分鐘。共獲國際獎項351項,提名284項(imdb統計),包括17項奧斯卡金像獎。

同時《指環王:王者歸來》以榮獲11項金像獎的成績與《賓虛》及《泰坦尼克號》並列成為了奧斯卡影史上獲獎最多的影片。

《指環王》是史上錄得最高利潤的電影三部曲,擊敗其他的電影大作如《星球大戰》三部曲及《教父》。《指環王》合共帶來了29.1億美元的收益。

《指環王》亦是奧斯卡金像獎獲獎數量最多的紀錄保持者[3] 。

少數影評家如《芝加哥太陽報》的羅傑·艾伯特對《指環王》並沒有如此高的評價,他同樣讚揚電影的特效,但對故事本身持批評的態度,《指環王》裡沒有一部名列他心目中的前十電影。總括而言,《指環王》在爛番茄**上得到94%的正面評價(《護戒使者》得到92%的正面評價、《雙塔奇兵》得到96%的正面評價、《王者歸來》得到94%的正面評價)。

《指環王》名列許多的「十大」電影名單,如達拉斯-沃斯堡影評人協會十大電影、時代雜誌影史百大電影、詹姆斯·伯洛戴利的百大電影及銀幕目錄的「影史十大電影」(《指環王》被視為一部分作三部分的電影)。2023年,《今日美國》認為《指環王》是二十五年來最重要的電影。

刺客信條2三部曲中哪一部劇情最好

2代劇情最好,兄弟會玩法多,啟示錄畫面好 為什麼刺客信條2三部曲是經典神作 我相信ac2代的三部曲在每個ac玩家心中都會佔有一席之地,到目前最接近三部曲的地位的是4代黑旗。三部曲講述的是一個男人的成長和心路歷程,艾吉奧從一個紈絝子弟逐漸成長為一個男人,一個領袖乃至一位宗師,對於玩家來說這是有著別樣的...

關於《魔戒》三部曲的評論,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ls的.畢竟是lotr 涵蓋的角度太廣的話,會死得很慘的,所以建議閣下要麼寫某種族,或者種族通論.要麼就某人物寫,或者把lotr內部的思想核心挖出來寫,或者乾脆就tolkien創造的語言和歷史來寫一下.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指環王 之人物 在 指環王 中,托爾金為我們所架構的,可能是最為複雜的一顆人物...

指環王三部曲分別什麼名字,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

指環王 護戒聖兵 指環王 雙塔奇兵 指環王 王者歸來 此外,前傳計劃分為兩部,在拍攝之中。魔戒首部曲 指環王 魔戒二部曲 雙塔奇謀 魔戒三部曲 王者歸來 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正確回答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指環王 魔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