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實體書總共多少錢,魔戒三部曲一共投資了多少錢

2021-04-21 22:13:50 字數 3059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三部曲的拍復攝總共制花費2億9700萬美元。 分部算 《魔bai戒1:護du戒使者》 製作費用

zhi 1億900萬美元 發行和廣告dao費用 4000萬美元。《魔戒2:雙塔奇兵》 製作費用 9400萬美元 發行和廣告費用 5000萬美元。

《魔戒3:王者歸來》 製作費用 9400萬美元 發行和廣告費用 7500萬美元。

指環王三部曲共耗資多少錢? 5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成本:

來三部曲一氣呵成自,耗資3億美金

bai工作人du員:多達2400人,95%為毛利zhi人或紐西蘭原住居dao民

角色及場景:有對白角色共計114個,場景100種中古戰馬:共計250匹,其中70匹為特效訓練馬**:

手工打造盔甲900套,刀劍、斧頭、盾牌並計4800組佈景:哈比鎮上的每棵樹有25萬片絲質樹葉

造型:合成樹脂的假腳、假耳1600只,手工製假髮型300頂日常生活:各族服裝各150套,生活用具超過20000個交通:運送貨物的貨車綿延1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答案:三部總共2.7億(也有說3.6億的 不知道哪個說法更準確)

魔戒一共有多少本?請列出每本的書名

4樓:草兒菲菲

已出版的,掛了托爾金

教授名字的,有關lord of the rings 的書有四本,分別是《霍位元人(the hobbit)》,《魔戒—護戒同盟(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或譯魔戒再現)》,《魔戒—雙塔奇謀(the two towers←或譯雙塔奇兵)》,《魔戒—王者歸來(the return of the king)》。其中雙塔和王者根據劇情發展的需要,分兩條線敘述。三部**都分為兩冊。

托爾金教授兒子整理出版的有《精靈寶鑽(the silmarillion)》是講述發生在魔戒之戰前的故事,從一如創造生命的樂章到第三季結束。這些是現在中國市面上買得到的。除此之外,還有市面上無法購買的《失落的傳說》、《中土世界的歷史》。

它們都是與中土世界有關、與魔戒之戰有關的書。

關於電影,pj本著尊重原著的理念,並沒有改動基本的分類以及名字,電影和書是完全同名的。「魔戒」和「指環王」的區別是臺灣朱版和大陸譯林版造成的,它們的英文都是《the lord of the rings》 。《指環王三部曲》就是指《護戒同盟》、《雙塔奇謀》、《王者歸來(如果你願意,譯成「皇上回宮」也可以╮(╯_╰)╭)》,名字【我是說英文】完全一樣。

除此之外,盛傳會開拍的電影有《霍位元人》以及故事發生在《霍位元人》結束以後、魔戒之戰沒有開始的一部電影一共兩部。不過上映日期遙遙無期恩。

事實上,左轉百科有詳細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戒三部曲

《魔戒首部曲 - 護戒同盟隊》(篇 i 和篇 ii)、《魔戒二部曲 - 雙塔》(篇 iii 和篇 iv)和《魔戒三部曲 - 王者歸來》共三部。

電影:第一部 魔戒再現(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第二部 雙城奇兵(the two towers)第三部 王者無敵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拍指環王三部曲一共花了多少錢?

6樓:點子飛

別亂說,因為拍攝的時間比較早(早在01年前就完成了三部所有的前期拍攝),

後期製作因為是傑克遜自己的特效公司維塔製作,製作費又節省了不少,所以拍攝總共只花了2.7億美元。後期宣傳費不祥。

魔戒都有哪幾本書?

7樓:青安·軒月

托爾金所著關於中土世界的作品列表如下:

the hobbit 《哈比人歷險記》(譯林版作《霍位元

人》)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the two towers ·the return of the king)《魔戒》三部曲

the adventures of tom bombadil《湯姆邦巴迪爾歷險記》(收錄在譯文出版社《羅佛蘭登——托爾金奇幻**集》之中)

the road goes ever on《前路無止境》(唱片,依據托爾金所作詩歌譜曲)

the silmarillion《精靈寶鑽》

unfinished tales《未完成的故事》

the letters of j. r. r. tolkien《托爾金信件集》

the history of middle-earth (12 volumes) 《中土歷史》十二卷

bilbo's last song《比爾博最後的歌》

the children of húrin《胡林的兒女》

the history of the hobbit《哈比人歷史》

其中《哈比人歷險記》《魔戒》《精靈寶鑽》《胡林的兒女》《湯姆邦巴迪爾歷險記》國內已有中文版問世,但只有前三本有電子書(聯經版)。

《托爾金信件集》《中土歷史》《未完成的故事》有英文版電子書。

其餘著作一未有中文版,二未有電子書。

8樓:寂寞如風

魔戒又稱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s),是英國作家j·r·r·托爾金的史詩奇幻**,最初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出版,是托爾金早期作品《霍位元人歷險記》(the hobbit)的續作,在內容的深度和廣度上都得到了擴充套件,目前已被翻譯成38種語言。後來被改編拍攝為同名電影,也有以此為名的遊戲、歌曲等。

托爾金原來打算出一本大塊頭,但是因為在二戰後紙張短缺,所以他的想法沒能付諸實現。最後**只能分成三冊出版:《魔戒首部曲 - 護戒同盟隊》(篇i和篇ii)、《魔戒二部曲 - 雙塔》(篇iii和篇iv)和《魔戒三部曲 - 國王歸來》(篇v和篇vi,6個附錄,4個索引) 因為這三本**是如此廣泛地分佈,所以此作品通常被稱為魔戒三部曲。

但是嚴格來說這是不對的,因為其構思是就是一部完整的作品。

9樓:拜讀

《魔戒首部曲 - 護戒同盟隊》(篇i和篇ii)、《魔戒二部曲 - 雙塔》(篇iii和篇iv)和《魔戒三部曲 - 國王歸來》

關於《魔戒》三部曲的評論,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ls的.畢竟是lotr 涵蓋的角度太廣的話,會死得很慘的,所以建議閣下要麼寫某種族,或者種族通論.要麼就某人物寫,或者把lotr內部的思想核心挖出來寫,或者乾脆就tolkien創造的語言和歷史來寫一下.求指環王三部曲影評 指環王 之人物 在 指環王 中,托爾金為我們所架構的,可能是最為複雜的一顆人物...

指環王三部曲分別什麼名字,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

指環王 護戒聖兵 指環王 雙塔奇兵 指環王 王者歸來 此外,前傳計劃分為兩部,在拍攝之中。魔戒首部曲 指環王 魔戒二部曲 雙塔奇謀 魔戒三部曲 王者歸來 魔戒三部曲分別叫什麼名字?正確回答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指環王 魔戒...

《魔戒三部曲》是不是很深奧,指環王三部曲是不是很好看,拍的很真實

你是說電影還是書 我只看的電影 打算大學以後看英文原版的書 書的內容在高中英語課本上看過一部分 很精彩第一 魔戒 不深奧 只不過需要連起來看 第二 你得去問說這話的人 反正我都是初中的時候看的第三 我覺得適合你看 至少劇情很好 視覺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肯定看得下去的 第四 不幼稚 一點也不幼稚 優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