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獅子王三部的劇情簡介 哪一部更好

2021-03-27 21:16:08 字數 4689 閱讀 5417

1樓:小蔥拌豆腐

一:當太陽從水平線上升起,夜晚轉成白晝,非洲甦醒了,萬獸群集,榮耀歡呼,共同慶賀小獅子王辛巴的誕生。小獅子王辛巴在眾多熱情忠心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歷經生、死、愛、責任等生命中種種的考驗,最後終於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也在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體驗出生命的真義。

二:本片的故事劇情接續【獅子王】電影,劇情內容敘述在 scar 死後,他的餘黨 zira 決定向 simba 復仇,於是她灌溉壞思想給一隻年輕獅子 kovu ,計畫把他培養成 scar 的**人,準備開始一場權位爭奪戰,奪取榮耀王國的統治權!不料後來 simba 的女兒 kiara 居然愛上了 kovu ,兩人必須要化解上一代的恩怨,他們的愛情才會有好果。

然而在一連串誤會當中,卻使得 kiara 與 kovu 逃離榮耀石,而雙方的戰爭卻迫在眉睫、一觸及發。simba 必須化消上一代的恩怨,才能化解父女關係的考驗,並讓榮耀王國恢復和平。本片內容十分具有正面啟發的意義,藉著 kiara 的成長故事,強調唯有寬恕與包容,才是化解仇恨對立的最佳良藥。

本片的風格與原來電影類似,是由迪士尼在澳洲的tv動畫部門所製作,動員了一百七十五位動畫師、費時兩年餘才完成這部動畫作品。

三:彭彭和丁滿將故事回顧到更早以前,丁滿離開他的老家遇上了彭彭,兩人臭氣相投成為好拍檔。之後他們的命運似乎就跟小獅王辛巴相連線,當他們途經榮耀石,正好碰上了

【獅子王】是迪士尼最賣座的經典動畫,1994 年上映就大受歡迎,後來在 1998 年又推出續集【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the lion king ii: simba』s pride),同樣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事隔多年後,迪士尼趁著 2003 年秋季【獅子王】白金典藏版影音產品推出的熱潮,趁勢於 2004 年繼續推出全新制作的【獅子王】系列第三部作品-【獅子王3:hakuna matata】。

【獅子王3】與其說是部『續集』,倒不如說是部『外傳』 (你要說是『歪傳』也行),本片在美國本地片名叫【獅子王1½】(the lion king 1 1/2),其他國家才稱為【獅子王3】,據說迪士尼覺得在許多非英語系國家「分數」並不是普遍被理解的概念,因此海外版才直接稱 為第3集。但就如同原名「1½」所傳達的,本片既非『後傳』;也非『前傳』,而是部特別的『傳中傳』!

第一部是永恆的經典

不僅是第二`三部,迪士尼後來的所有電影都無法超越獅子王第一部啊

2樓:寒玉公子

劇情簡介:

當太陽從水平線上升起,夜晚轉成白晝,非洲甦醒了,萬獸群集,榮耀歡呼,共同慶賀小獅子王辛巴的誕生。小獅子王辛巴在眾多熱情忠心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歷經生、死、愛、責任等生命中種種的考驗,最後終於登上了森林之王的寶座,也在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體驗出生命的真義。

本片榮獲2023年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原著**和最佳電影歌曲兩項大獎,成為迪士尼近年來最成功的動畫電影。

電影簡介: 故事的主人公是獅子王辛巴的女兒琪拉雅公主,她是這片榮耀大地的繼承者。小琪拉雅的降生,使辛巴很高興,也很擔心,因為琪拉雅太象他小的時候了,一樣的任性,一樣的頑皮。

整個榮耀大地不是那麼安全,尤其是榮耀大地之外的蠻荒之地,刀疤的妻子帶著刀疤的親信們在那裡遊蕩。

丁滿和彭彭被負責照顧琪拉雅公主,但他們對這個頑皮又聰明的公主一點辦法也沒有。充滿好奇心的琪拉雅一直嚮往著到森林外去冒險,一直想對蠻荒之地一**竟。終於,她找到一個機會來到了這片荒涼的土地。

在這裡,她遇到了刀疤的兒子高孚,在一同玩耍時他們掉進了鱷魚湖,琪拉雅勇敢的救起了高孚,在千鈞一髮之時逃到了岸上,他們成了莫逆之交。前來找兒子的刀疤夫人,想要殺害琪拉雅,被及時趕到了辛巴救回。

幾年之後,琪拉雅長成了大姑娘,此時的高孚也成為雄壯的公獅,刀疤的餘黨把奪回王權的希望寄託在了高孚身上,派高孚接近琪拉雅,趁機殺死辛巴。他們計劃用火燒死琪拉雅,在緊要關頭,讓高孚救她,以取得辛巴的信任。在不知不覺中,高孚愛上了琪拉雅,在愛情與權力面前,高孚選擇了後者,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得到了辛的寬容和諒解。

在辛巴和高孚的努力下,刀疤的餘黨全部回心轉意,臣服在辛巴的統治之下,榮耀大地終於恢復了和平。琪拉雅和高孚也彼此真心相愛。

電影簡介: 故事的主人公是獅子王辛巴的女兒琪拉雅公主,她是這片榮耀大地的繼承者。小琪拉雅的降生,使辛巴很高興,也很擔心,因為琪拉雅太象他小的時候了,一樣的任性,一樣的頑皮。

整個榮耀大地不是那麼安全,尤其是榮耀大地之外的蠻荒之地,刀疤的妻子帶著刀疤的親信們在那裡遊蕩。 丁滿和彭彭被負責照顧琪拉雅公主,但他們對這個頑皮又聰明的公主一點辦法也沒有。充滿好奇心的琪拉雅一直嚮往著到森林外去冒險,一直想對蠻荒之地一**竟。

終於,她找到一個機會來到了這片荒涼的土地。在這裡,她遇到了刀疤的兒子高孚,在一同玩耍時他們掉進了鱷魚湖,琪拉雅勇敢的救起了高孚,在千鈞一髮之時逃到了岸上,他們成了莫逆之交。前來找兒子的刀疤夫人,想要殺害琪拉雅,被及時趕到了辛巴救回。

第一部最經典,是連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王3講的是丁滿和彭彭的故事,並不和前兩集連在一起,不過很像獅子王1的翻外篇搞笑板。

獅子王1和獅子王2是連著的,獅子王3和前兩集是分開的。

獅子王1代一點悲壯的感覺,2也有一點,不過沒有1那麼強烈,獅子王3當然就是搞笑的了

4樓:草莓小褲褲

覺得下一部最經典..嘿嘿

5樓:女兒叫周宇辰

當然是第一部好了?!

<獅子王>的劇情簡介!

6樓:星空下一片雲

《獅子王》劇情簡介:

這個故事講的是獅子國的小王子從出生便開始遭到叔叔的暗算和追殺,但一路上他遇見許多好人,在好人的幫助和鼓勵下,他活下來並且強大起來,最後為了國民反抗他叔叔成功的故事。

辛巴是獅子王國的小王子,他的父親穆法沙是一個威嚴的國王。然而叔叔刀疤卻對穆法沙的王位覬覦已久。

於是,刀疤利用種種藉口讓辛巴外出,然後伺機大開殺戒,無奈被穆法沙即時來救。在反覆的算計下,穆法沙慘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別有用心的勸辛巴離開,一方面派人將他趕盡殺絕。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機智的丁滿和善良的彭彭,他們撫養辛巴長成雄壯的大獅子,鼓勵他回去森林復國。在接下來一場復國救民的鬥爭中,辛巴真正長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領會了責任的真諦。

該片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也告訴我們要擦亮眼睛,識別惡人和良人,要勇敢面對強大的惡性勢力,勇敢的擔責;這個故事從反面也告訴我們要保持一顆善心,不要巧取豪奪。

7樓:命運doing無雙

辛巴是獅子王國的小王子,他的父親穆法沙是一個威嚴的國王。然而叔叔刀疤卻對穆法沙的王位覬覦已久。

要想坐上王位寶座,刀疤必須除去小王子,於是,刀疤利用種種藉口讓辛巴外出,然後伺機大開殺戒,無奈被穆法沙即時來救走。

在反覆的算計下,穆法沙慘死在刀疤手下,刀疤別有用心的勸辛巴離開,一方面派人將他趕盡殺絕。

辛巴逃亡中遇到了機智的丁滿和善良的彭彭,他們撫養辛巴長成雄壯的大獅子,鼓勵他回去森林復國。在接下來一場復國救民的鬥爭中,辛巴真正長成一個堅強的男子漢,領會了責任的真諦。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

該片講述了小獅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最後終於成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6月24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7月15日在中國上映。

它是一部啟蒙孩子成長的動畫片,在孩子的童年回憶裡屬於必不可少的一部影片。但是對於現在的社會背景來看,劇情有很多單薄的地方。《獅子王》在動畫片的類別裡算的上巔峰之作,並且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評價,當然這不僅僅是一部影片的力量,而是《獅子王》背後製作團隊共同的結晶,動畫片中有很多耳熟能詳的**。

話又說回來,《獅子王》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與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也不是白拿的。記得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句臺詞是這樣說的: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獅子王》這部動畫片大家肯定得有聽過,作為一名動漫愛好者這也是必看的影片。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成王的夢想,但是在這條路上會很難很難。2023年出品的《獅子王》受到了一致的好評與讚揚,同年獲得了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配樂與最佳原創歌曲,雖然沒有最佳影片但是他二十四年來獲得的讚揚足以證明它的經典,這也是迪士尼出品過最出色的影片之一。

8樓:_深__藍

主角辛巴是榮耀王國國王木法沙的兒子,王位的正式繼承人。木法沙是榮耀王國的國王,他用愛統治著榮耀聖地,也深愛著自己的家人。但他萬沒想到親生弟弟刀疤會為獲得王位而不擇手段。

在去世後成為榮耀王國的守護神,並在辛巴最需要幫助時給了他新的勇氣。辛巴頑皮、喧鬧、不畏一切, 但父親的去世曾經一度使他迷失方向,被驅逐出境的他和丁滿,彭彭過著世外桃源一樣的生活。

木法沙的胞弟,辛巴的叔父。野心勃勃的他串通大象墓地的土狼,設下陰謀企圖害死年輕的辛巴。將侄子騙到山谷。

並讓土狼將野牛群趕入谷中。為救兒子,木法沙死在萬獸狂奔中。他又嫁禍於不知情的辛巴,將之驅逐出榮耀國,從而理所當然地坐上王位。

直到娜娜出現,父親及法師拉飛奇的指點,這個年輕的王子才領悟到了他應有的責任,並回到王國,挑戰叔父刀疤。最終當上了國王,領會了責任的真諦。

1、 《獅子王》是由美國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羅傑·艾勒斯、羅伯·明可夫聯合執導,馬修·布羅德里克、詹姆斯·厄爾·瓊斯、傑瑞米·艾恩斯、內森·連恩等聯合主演配音。

2、 該片於2023年3月27日 ,獲得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埃爾頓·約翰,蒂姆·賴斯 ; 最佳配樂獎:漢斯·季默。

刺客信條2三部曲中哪一部劇情最好

2代劇情最好,兄弟會玩法多,啟示錄畫面好 為什麼刺客信條2三部曲是經典神作 我相信ac2代的三部曲在每個ac玩家心中都會佔有一席之地,到目前最接近三部曲的地位的是4代黑旗。三部曲講述的是一個男人的成長和心路歷程,艾吉奧從一個紈絝子弟逐漸成長為一個男人,一個領袖乃至一位宗師,對於玩家來說這是有著別樣的...

魔戒三部曲的前一部是哪一部《指環王》三部曲中,哪一部最經典

如果問的是魔戒原著的前一部,那應該是the hobbit 霍位元人 托爾金於1937年將其出版,比魔戒系列早發行17年,故事也發生在魔戒故事主軸78年之前。霍位元人 的電影嗎,還沒開始拍。去年12月19日新線和米高梅已經正式宣佈將執行這個計劃,魔戒的導演彼得 傑克遜將參與,不過彼得因為手上專案太多,...

求大神,這是遊戲王裡的哪一部哪一集啊

這是第一部遊戲王dm後期的op畫面。要說是哪一集的話可是有好多集的。這張圖是遊戲王哪一部哪一集啊?求解 是劇場版吧 遊戲王劇場版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44分50秒左右出現 遊戲王劇場版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劇場版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 遊戲王十週年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羈絆 劇場版,超越時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