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再也沒有像《我為歌狂》這樣比較好看的國產動畫片了呢

2021-10-17 04:26:30 字數 5205 閱讀 9979

1樓:木頭小又

說說深層的文化原因!就像外國沒有中國的抗戰片以及武俠片一樣。中國的動畫由於中國的文化態度大多被政治化了,被賦予了教育下一代的重要意義。

所以中國的動畫大多面向嬰幼兒。也就顯得幼稚。現在這樣的情況在慢慢轉變,但這是一個艱難又漫長的過程。

2樓:波才依頓

如果只是看flash畫質來說的話喜洋洋灰太狼也是flash畫質,但如果注重內容的話這2者完全不能比。

其他做的很不錯的國產動畫片也就在網上能看看,比如《屍兄》《十萬個冷笑話》或者《羅小黑戰記》等

電視上放的這些用來湊集數有些能看,只是我們都已經沒什麼興趣去看了,而且這些動畫也缺乏宣傳,就算出了什麼精品我們也不知道。(據說秦時明月蠻好看的)

3樓:師元冬

現在的國產,都是為了錢,很少有真正喜歡漫畫的人,聲優也不好,很多動畫片根本不會在op、ed**現聲優,何況喜羊羊幾乎壟斷了整個國產市場,其他就是像巴拉拉小魔仙這樣的動畫,還有故事情節各種中二不切實際,前兩年還有一個國產,跑馬拉松戰魔王的動畫,畫質也不好,整集用的畫甚至只有幾百張(按每集23、4分鐘算)

4樓:

雖然沒看過前輩說過的但是國產的話有很多是不錯的

冷笑話啊屍兄啊魁拔啊都是比較好看的但不知道和前輩說的是不是一個型別

5樓:520漫漫說

我也很喜歡,但國漫發展不太好,類似這樣的國漫少之又少,所以個人比較喜歡日漫。

6樓:一舊好肥嘅瘦肉

= =沒有字幕……那個是中文的對吧……

7樓:

個人認為《秦時明月》和《俠嵐》也都不錯

**、動漫、動畫片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不一

**一詞開始指代的是那些幽默諷刺的繪畫形式。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指的是借用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動漫的定義是「日式的**動畫」或「一種在日本發展的動畫風格」。 一般來說,動漫代表原產於日本的動畫。

動畫片是指一種手工繪製的簡短可**畫或使用電腦繪製使其看起來和手繪相似,電影、電視或電腦螢幕而設計,用來講述某些故事或情節。

2、包含內容不一

**,包含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

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

動畫片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如圖:

動漫如圖:

動畫片如圖:

3、起源不一

**最早起源於歐洲,在十七世紀的荷蘭,畫家的筆下首次出現了含**誇張意味的素描圖軸。而以法國人奧諾雷·杜米埃為代表的諷刺漫畫家,更是將政治**發展到了藝術的高度。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畫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2023年10月28日埃米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

4、表現不一

**設計是通過誇張、變形、假定、比喻、象徵等手法,以幽默、風趣、詼諧的藝術效果,諷刺、批評或歌頌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

動漫設計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

5、形式不一

**的表現形式指用相對寫實圖形,用誇張和提煉的手法將原型再現,是具有鮮明原型特徵的創作手法。

動漫表現形式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動作流暢、情節想象力豐富,而且通常多運用高科技拍攝手法。

動畫片表現形式是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動畫片的表現形式十分注重教化意義,使動畫片不致流於膚淺的純娛樂搞笑。

9樓:清鴛

一、包含內容有所不同:

1.**,包含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在中國,**、**電影與動畫片的含義是一致的,我們常說的**其實就是**電影的簡稱,它包含了風格簡練、充滿幽默諷刺的繪畫語言來講述故事的非真人電影。

2.動漫,包含了動漫與動畫,是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3.動畫片,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二、表現形式有所不同:

1.**設計即是漫畫,是通過誇張、變形、假定、比喻、象徵等手法,以幽默、風趣、詼諧的藝術效果,諷刺、批評或歌頌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的表現形式指用相對寫實圖形,用誇張和提煉的手法將原型再現,是具有鮮明原型特徵的創作手法。

2.動漫作品更注重使作品精緻小巧,動漫的表現形式總括起來可以界定為:細緻的角色、造型及場景設計,藉助超現實的想象空間,以滿足觀眾對不可能實現之事的幻想,刺中觀眾幻想的神經。

3.動畫片中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動畫片的表現形式十分注重教化意義,在動畫片的創作中秉承「寓教於樂」,使動畫片不致流於膚淺的純娛樂搞笑。

三、**歷史有所不同:

1.**作為一種藝術形式最早起源於歐洲,在近代歐洲,資本主義萌芽的發展和自文藝復興運動使自由開放的藝術理念開始為社會所接受,使得傳統繪畫走下了中世紀的神壇,日益接近平民的審美趨向,給以簡御繁的**畫提供了產生的社會基礎。

2.動漫的出現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 ,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3.動畫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動畫是唯一有確定誕生日期的一門藝術,2023年10月28日埃米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同時埃米爾·雷諾也被譽為「動畫之父」。

10樓:荻野龍尋

**多半是給小孩子看的、形象多類似於q版,不在乎什麼崩壞、一般來說沒有愛情可言;

動漫就不一樣了,並且被稱為動漫的一般都是先有漫畫再有tv動畫版。首先是以日本動漫為首的,其物件以青少年為主,也有關於**的,潮流新詞很多、愛情、清純、校園型別。區域很寬廣;

動畫片介於**與動漫之間,一般來說美國和中國的一般稱之為動畫片,益智等等有益於兒童的居多~

所以說小孩子一般被父母稱作「不要看太多動畫片」「不要看太多**片」,而不會說「不要看太多動漫」,它的層次是遞進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1、兩者的起源不同

動漫是動畫與漫畫的統稱。這是一個新詞,也是一種流行文化。起源於日本,起源於20世紀初。

它是一種將靜止的單幅**連線成動態連續影象的膠片技術。隨著迪斯尼樂園的成功推廣,它已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

動畫的概念與一般意義上的動畫不同。動畫是一門綜合性的藝術。它是一種結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多種藝術範疇的藝術形式。

最早起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在美國蓬勃發展。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

2、兩者的領域不同

動畫的真正領域與動畫的一般概念不同。它更像是一門綜合性的藝術。它還包含了繪畫、漫畫、攝影、**、文學等多種藝術。

動漫的領域也和動畫一樣深刻。在日本引進acg,對國內文化造成很大的影響。甚至在後來的動畫中,acg文化也被衍生到了民族創作領域。

包括**、電影、漫畫等各種分支,後來更帶領一些國內玩家跟隨風acg,以動畫原名吸引歌迷。

3、兩者的文化不同

兩者最大的區別之一是一個「漫」字,所以很多人在討論中使用「漫畫」。《漫畫》是日本最熱門的,也是一種獨特的文化。這種文化不僅適用於兒童、青少年、大學生等。

不同年齡的人都痴迷於不同等級的漫畫。

日本動畫是雜誌漫畫的絕大部分視聽作品。在這個意義上,最接近日本動漫的是「漫畫」。動畫是動畫和漫畫的總稱,而動畫則不是。

中國人很不一樣。在中國只有動畫,如果是漫畫就沒有「漫畫」。

12樓:kl落晨

**是小孩子看的。動畫片的意思是現在你在電視上看的秦時明月,奈米核心,狐妖小紅娘或者日本的海賊王,火影忍者都叫動畫。動漫的意思是例如:

狐妖小紅娘,你同時看狐妖小紅娘的動畫片和看漫畫更新,才能說是看動漫。所以才是動漫=動畫+漫畫

13樓:某可愛生米

定義不太一樣,但基本沒有差別

動漫的定義是什麼?

14樓:追尋複製者

動漫即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因兩者間存在密切聯絡而(漢語裡)一般把兩者合稱為動漫。當今網路、電視、雜誌等**上「動漫」一詞已經被頻繁使用,但因為部分傳媒的誤用,對這一詞的誤解也越來越多。

動漫是動畫或漫畫的合稱與縮寫,是在華人地區才有的稱呼,另外西方國家將日本動畫稱*****、漫畫則稱為manga。

而現今,動漫的發展已屬於文化創意產業,同時是目前全世界熱門且高人氣的流行文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animation & comic),「動漫=動畫+漫畫」,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並非專業術語。在臺灣也常被稱為「動漫畫」。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這一詞語後經由《漫友》雜誌傳開,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

「動漫」這一合稱的出現主要是因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產業聯絡緊密,所以日本動畫和漫畫在中國傳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動漫時代》這樣綜合了日本動畫和漫畫諮詢的雜誌。因此,「動漫」最早主要在日本動漫的愛好者中使用,用來指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但隨著中國動畫和漫畫產業的發展,用來指中國的動畫和漫畫的場合也多了起來。

「動漫」的英文翻譯有多種版本,《動漫時代》為「animation & comic」,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為「comics & animation」,中國國際動漫節為「cartoon & animation」。

當今在中國大陸地區,有許多人將」動漫「的概念與「動畫「的概念混為一談,把動畫稱為動漫,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觀點。「動漫」實際上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稱呼,不全是隻有動畫。但是由於詞性的模糊和詞語本身具有的雙重屬性,會使人產生不同的誤解,進而產生各種各樣的分歧,所以在具體的作品的使用中應使用「漫畫」和「動畫」或是「漫改」 「原漫畫動畫化」等加以區別。

我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勇氣是什麼歌,再也沒有離開你的勇氣,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求歌名

出自夏天alex演唱歌曲 等我先說 等我先說 原唱 夏天alex 填詞 夏天alex 譜曲 夏天alex 歌詞 我們手牽著手向前走,從來沒有想過會回頭或許在那個路口,我就該向右 卻跟著你一起走到盡頭,也許我們依然有選擇 放慢腳步有話好好說,你眼睜睜看著我 不知該如何,或是等我先說些什麼 我再也沒有離...

為什麼吐蕃帝國在唐朝之後再也沒有雄起過

長安曾經是一個國家化大都市,許多王朝也把都城建在長安,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局的變化,長安也漸漸失去了往日的榮光,在唐朝將它作為都城之後,它就再也沒能夠成為都城。後面的朝代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放棄將都城設在長安,我認為其中最主要是以下兩個原因。一 戰爭中被毀壞得太嚴重 唐朝將都城建在長安,使得長安一...

為什麼會在分手後感覺再也沒有辦法遇到更好的人

因為你潛意識中你認為你的前任很好,就算別人再閃耀的一面,也為被你這潛意識所比下去 前任能挽回就挽回,挽回不了就要學會適應當下的環境。每個人都有不同,主要是看你比較在意人的哪些方面。只是因為忽然不習慣而已,說分手之前,何不大家都冷靜一下,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因為習慣了有他的生活,慢慢就好了.祝好 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