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暗夜飛行坐騎在哪買,魔獸世界有什麼可以買的飛行坐騎

2021-10-17 03:32:55 字數 2418 閱讀 8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主城有坐騎豹子買。你要買角鷹獸,得去外域。贊加沼澤裡,塞納里奧遠征隊營地,你需要把聲望刷到崇拜才能買角鷹獸。

至於學習騎術,訓練師那都有,無聲望要求。不過你主要種族聲望崇拜會便宜點的哦。

20級 40%

40級 100%

60級 小鳥飛行150%

68級 大鳥飛行280%,在達拉然或者諾森德地圖那可以學寒冷氣候飛行 1000g。

最後你可以花4000g學 3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影月谷的蠻錘要塞,或者地獄火半島的榮耀堡的飛行訓練師旁邊的獅鷲商人那買,暗夜沒有種族的飛行坐騎,最基礎的就是獅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那個 角鷹獸? 如果是那個的話是在外域的攢加沼澤的 塞納里奧遠征隊營地的軍需官那裡要聲望好象要達到崇拜(如果要刷那的聲望直接打刷水庫就好了) 聲望夠了後直接用g買 記得好象是1500g一隻 現在這版本有沒調底就不知道了我以前買的時候是1500g

4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木有專門的飛行坐騎。每個主城學習騎術的那裡都有。而且都一樣。

魔獸世界有什麼可以買的飛行坐騎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普通的獅鷲和雙足飛龍, 外域塞納里奧議會崇拜——角鷹獸, 沙塔斯天空衛隊-虛空鰩

虛空龍聲望崇拜——虛空幽龍。諾森德各個聲望崇拜可以買到不同顏色的始祖龍,後面的就不太記得了

6樓:

雙足飛龍和獅鷲不需要聲望,其他的請提升聲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坐騎可以買,大多數能飛

魔獸世界各種坐騎都在**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類種族坐騎(7)

種族:人類、矮人、暗夜精靈、侏儒、德萊尼

商人:艾爾文森林 – 東谷伐木場 - 凱蒂•亨特(84.1, 65.4)

溼地 – 米奈希爾港 - 安格爾•斯塔特弗斯(8.6, 54.4)塵泥沼澤 – 塞拉摩島 - 格瑞戈•瑪克溫斯(65.

2, 51.4)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 南海鎮 - 梅麗德絲•卡爾森(52.1, 55.

6)注:其它聯盟種族購買需要暴風城聲望崇拜。

1. 棕馬韁繩

2. 栗色馬韁繩

3. 雜色馬韁繩

4. 黑馬韁繩

速度:60%

需要騎術:75

需要等級:30

售價:10金

5. 迅捷棕馬

6. 迅捷白馬

7. 迅捷褐色馬

速度:100%

需要騎術:150

需要等級:60

售價:100金

二、矮人種族坐騎(6)

種族:人類、矮人、暗夜精靈、侏儒、德萊尼

商人:丹莫羅 - 鐵爐堡外的凍土農場 - 維隆•凍石(63.4, 50.7)

注:其它聯盟種族購買需要鐵爐堡聲望崇拜。

8. 灰山羊

9. 棕山羊

10. 白山羊

速度:60%

需要騎術:75

需要等級:30

售價:10金

10. 迅捷棕山羊

11. 迅捷灰山羊

12. 迅捷白山羊

速度:100%

需要騎術:150

需要等級:60

售價:100金

三、夜精靈種族坐騎(6)

種族:人類、矮人、暗夜精靈、侏儒、德萊尼

商人:達納蘇斯 – 塞納里奧區 - 萊蘭奈(38.3, 15.7)注:其它聯盟種族購買需要達納蘇斯聲望崇拜。

13. 斑點霜刃豹韁繩

14. 條紋霜刃豹韁繩

15. 條紋夜刃豹韁繩

速度:60%

需要騎術:75

需要等級:30

**:10金

16. 迅捷雷刃豹韁繩

17. 迅捷霧刃豹韁繩

18. 迅捷霜刃豹韁繩

速度:100%

需要騎術:150

需要等級:60

**:100金

四、德萊尼種族坐騎(6)

種族:人類、矮人、暗夜精靈、侏儒、德萊尼

商人:埃索達外 - 象群管理者妥拉留斯(81.5, 52.0)注:其它聯盟種族購買需要埃索達聲望崇拜。

19. 棕色雷象

20. 灰色雷象

21. 紫色雷象

速度:60%

需要騎術:75

需要等級:30

**:10金

22. 重型紫色雷象

23. 重型綠色雷象

24. 重型藍色雷象

速度:100%

需要騎術:150

需要等級:60

**:100金

魔獸世界NPC賣的坐騎在哪,魔獸世界部落各主城賣坐騎的NPC都在哪?

一弦一柱 魔獸世界中不同勢力賣坐騎的npc位置不同,具體如下 艾爾文森林 東谷伐木場 凱蒂 亨特 84.1,65.4 溼地 米奈希爾港 安格爾 斯塔特弗斯 8.6,54.4 塵泥沼澤 塞拉摩島 格瑞戈 瑪克溫斯 65.2,51.4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南海鎮 梅麗德絲 卡爾森 52.1,55.6 丹莫...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路線,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獵人10到60級練級路線,詳細點

種族也不說下。我就知道巨魔和血精靈的。因為獸人和巨魔一起的。所以人物也差不多。巨魔 獸人 1 10在出生地。10 20在10字路口。20 30千針石林。30 40到塔納尼斯。也可以去費伍德森另。40 50安格洛環形山 也可以去東泉谷。50 60細膩蘇斯。60以後去外遇。60 63地獄火。63 65贊...

魔獸世界坐騎問題 為什麼我的幾個坐騎在銀月城不能飛 有個甚至不能在銀月城用 而且在一些戰場和也

銀月城的是燃燒的遠征版本 大災變讓舊大陸都能使用飛行坐騎 但是銀月城地圖並沒有修改進去 副本和戰場本身就不能飛 能上馭風者 但是飛不起來的 將來如果有空戰 可能某個戰場可以飛 但是現在沒有戰場能飛起來的 銀月城所在的地圖和埃索達所在的祕藍島是在燃燒的遠征中用新新增的,不是和其他地區一樣的新增方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