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時光徽章買完在哪領,魔獸世界達拉然時光扭曲徽章兌換商人奧金在哪

2021-03-04 06:25:37 字數 1762 閱讀 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包裡,圖示就是魔獸世界遊戲的圖示,不過顏色是灰色的(我是說圖示的顏色,不是說品質哈),放心,這東西賣給npc,npc不會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你的包裡,不過是顏色不怎麼鮮亮,點選可用

魔獸世界達拉然時光扭曲徽章兌換商人奧金在哪

3樓:夏娃的夏天

魔獸世界達拉然時光扭曲徽章兌換商人奧金在舊的達拉然,tbc時空漫遊活動開始的時候可以找到他。

在舊的達拉然平臺中心的魯因廣場,提里奧.弗丁坐像的東面。

用傳送門和飛行點就可以到了,圖中藍色方塊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

6.2.2版本中時空漫遊模式,從tbc和wlk的副本中將會掉落時空扭曲徽章,這些徽章可以在外域沙塔斯和達拉然兌換新的物品,一起來看一下具體的**和獲取方法吧。

每一個時空漫遊副本boss掉落150個,關底boss掉落200個,完成整個副本的話還會額外再領獎。

另外還可以通過周常任務,提交物品:扭曲之瓶掉落於tbc,扭曲稜鏡掉落於wlk,一次獲得500個徽章。

此外時空漫遊團隊副本還掉落675裝等的裝備,模型與過去的裝備相同。

在商人那裡,看一看能兌換的物品還是很多的,可以兌換到龍鷹、戰馬等坐騎,需要5000個時空扭曲徽章。

也可以兌換傳家寶升級道具:90級非**部位為750個,**為900個,100級非**部位為1000個,**為1200個。

但根據不同部位所消耗的徽章數量並不同,例如90級非**部位是750個,**則是900個。還有舊聲望獎章:一律50個,一共有14箇舊聲望獎勵可兌換。

還有傳送道具、寵物等等,攢齊足夠的數量就可以換到了。

當然,還能兌換聲望以及海量舊裝備,這就根據玩家自身所需要而考慮兌換了。

要到大地的裂變時光本活動期間才會出現,平時那個在沙塔斯**大廳二樓。

大量舊裝備:

這些裝備購買時會根據你的等級自動調整裝等,100級時為675裝等,**如下:

**:35個

雙手**:100個

飾品:35個

頭盔:35個

護腿:25個

盾牌:25個

腰帶:35個

披風:50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達拉然時光扭曲徽章兌換商人奧金的位置:在達拉然平臺中心的魯因廣場,提里奧.弗丁坐像的東面。

在商人那裡,可以兌換到龍鷹坐騎,需要5000個時空扭曲徽章,也可以兌換傳家寶升級道具,但根據不同部位所消耗的徽章數量並不同,例如90級非**部位是750個,**則是900個。

當然,還能兌換聲望以及海量舊裝備,這就根據玩家自身所需要而考慮兌換了。

5樓:丿丶半年

位置就在達拉然**廣場上,從傳送大廳出來就能找到了。

在商人那裡,可以兌換到龍鷹坐騎,需要5000個時空扭曲徽章,也可以兌換傳家寶升級道具,但根據不同部位所消耗的徽章數量並不同,例如90級非**部位是750個,**則是900個。當然,還能兌換聲望以及海量舊裝備,這就根據玩家自身所需要而考慮兌換了。目前扭曲徽章可以通過擊敗時空漫遊副本boss掉落或周常任務中獲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然平臺中心的魯因廣場,提里奧.弗丁坐像的東面。;圖中藍色方塊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達拉然的正中間,你一傳送過去就看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法師開門,出門直走就能看到

魔獸世界時光守護者聲望怎麼到崇拜

以前是刷海山團隊副本的聲望,現在嘛,只要到軍需官那買上他們的戰袍,刷任意副本都能拿聲望。boss多,小怪就十幾,你自己算吧,到崇拜大概要刷幾次,估計不下10次。時光三fb,pt yx,就當做日常吧,很快的,順便做任務。lz去刷黑暗沼澤 18波 和救薩爾吧 這2副本都是刷時光守護者的聲望的 而且很快 ...

魔獸世界盜賊工具在哪買

lm這邊我知道有個任務完了直接就給你一個盜賊工具的 如果要買的話所有的訓練師附近的毒藥商都會有賣撒 就是賣閃光粉的哥哥就有賣 訓練師邊上 有個毒藥商 一般都會賣盜賊工具的 一般找主城裡的訓練師 如果不知道訓練師在哪 就問問守衛吧 暴風城舊城區軍情7處,就是盜賊訓練師旁邊那個門進去,你買毒藥的地方就有...

魔獸世界暗夜飛行坐騎在哪買,魔獸世界有什麼可以買的飛行坐騎

暗夜主城有坐騎豹子買。你要買角鷹獸,得去外域。贊加沼澤裡,塞納里奧遠征隊營地,你需要把聲望刷到崇拜才能買角鷹獸。至於學習騎術,訓練師那都有,無聲望要求。不過你主要種族聲望崇拜會便宜點的哦。20級 40 40級 100 60級 小鳥飛行150 68級 大鳥飛行280 在達拉然或者諾森德地圖那可以學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