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靈德魯伊升級天賦,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精靈德魯伊任務升級路線

2022-02-14 10:24:38 字數 3322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練了2個d號,都70,3個天賦都耍過,後一個號主要是恢復和平衡天賦,當然練級的話就用野性天賦。

10級可以變熊

☆10-14級 點滿「凶暴」 第一排第一個☆15-16級 點滿「野蠻暴露」 第二排第二個☆17-19級 點3點「野**略」第一排第二個20級變豹子,這個時候就用豹子攻擊了

☆20-22級 點滿 「鋒利獸爪」第三排第三個☆23-24級 點滿「豹之迅捷」 第三排第一個☆25-27級 點滿「猛獸攻擊」 第四排第二個☆28-29級 點滿「原始狂怒」 第四排第三個☆30級 點 「生存本能」 第三排第二個☆31級 點 「野性衝鋒」 第五排第二個☆32-33級 點滿 「撕碎攻擊」第四排第一個☆34級 點一點「野蠻暴露」第一排第二個☆35-39級 點滿「野性之心」 第六排第二個☆40級 點 「獸群領袖」第七排第一個☆41-42級 點滿 「強化守群領袖」第七排第二個☆43-45級 點滿「適者生存」 第六排第三個☆46-48級 點滿「狩獵天性」 第八排第二個☆49級 點一點「感染傷口」第八排第三個☆50級 點「裂傷」 第九排第二個以後就主要用裂傷了,爪擊可以丟了

☆51-53級 點「強化裂傷」 第九排第三個☆54級 點一點「原始精準」第四排最後一個☆55-59級 點滿「狂亂撕扯」 倒數第二排第一個☆60-64級 點滿恢復系天賦的「激怒」第一排第三個☆65-66級 點滿「強化野性印記」第一排第一個☆67-69級 點滿「自然變形」第二排第三個☆70級 點「清晰預兆」第三排第二個樓主怎麼樣?全是我收打的哦,分給我吧,照這樣加保證你升級快!

2樓:薩蒙多斯

單練的話野性dly,有固定小隊的話是**d。

天賦可以在上面找到。

3樓:心跳不已

~~50級之前~都廢話~d開始就是墨跡~沒招其實對比也還行~沒法師sslr那麼犀利~

50後鵪鶉吧~根鬚無腦憤怒或者星火就行~

70後~招差不多全了弄點裝備~鵪鶉也行

野德就也行了畢竟招全了傷害高了沒那麼墨跡

嗷嗷點能出新招就出~志在出最底層大招~

d沒操作~鵪鶉給根鬚放1星火放2~122222222222222222222222

不死變人套三花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就這麼無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既然是新手,用小d是不錯的選擇(只是說練級),10級之後用熊單刨,20級開始單個怪用豹子,怪多與2個就用熊,體力不足變回人形給自己來個**之觸。加點先加滿野性系的天賦,加點順序依次為(都是加至滿):

→10級←野性系:凶暴、野蠻暴怒、野性本能;

→20級←(豹形態習得)豹之迅捷、鋒利獸爪、原始狂怒、野獸攻擊;

→30級←野性衝鋒,《恢復系》:自然集中,《回到野性系》:厚皮、生存本能、原始精準;

→40級←適者生存、獸群領袖、強化獸群領袖、野性之心;

→50級←狩獵天性、感染傷口(這個只加到2)、裂傷、強化裂傷;

→60級←狂亂撕扯、原始血瘀、狂暴、叢林之王

剩下兩點你看著加吧,雖然我覺得前期加激怒不錯,但是考慮到樓主實際情況,還是保命+無腦打好點。

千萬別用鳥d練級,地板給你坐穿還得給旅館提供生意,有fs陪練的話可以考慮(相信我,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即使當時還是60級時期)。

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精靈德魯伊任務升級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路線——

在新手村學完所有技能外,出新手村都是6-10級的怪。接了任務繼續打吧。前10級都是在各個種族的出生地練;10級之後,建議去西部荒野練最快,那任務多,打怪也快,有時還能遇上大號帶下死亡礦井混點好裝備,一般任務全做完了,差不多能衝到20級左右。

20-25赤脊山(可以多待一段時間練到27、8左右,這樣後面去夜色比較好混),

25-29幕色森林(夜色鎮好多工等你做,也可以得許多好東東!)

30-45荊棘谷、悲傷沼澤和荒蕪之地,當然荊棘谷最好,怪物多,等級分佈也好,任務也多,缺點就是敵人也多。荒蕪相對要好一點、悲傷沼澤人是很少,不過部落有個營地,你要是能避開部落也是不錯的選擇地。要不然希爾斯布萊德丘陵也可以,不過人更多啊。

到了35級還可以選擇阿拉希高地,怪物不是太多,但是也是一種選擇。如果你耐心好,就一直在荊棘谷吧,可以練到45級。

45-50加基森營地(這附近有個地方專刷精英巨魔,不是很難殺,如果同等級去殺能得1000 的經驗)這裡還有個前期值得一去的fb(祖爾法拉克)45級後除了加基森(塔納利斯)還可以去辛特蘭練級,任務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怪物分佈不錯,bl相對較少,環行山不建議你去,一是級別有點低,47級後去比較合適,再者環行山是個是非地,打錢挖礦採藥的人很多,經常有戰爭。費伍德森林也是一個合適的練級地方,不過要小心bl。

50-55安戈洛環形山(這裡基礎上要幾個人一起才能完成所有任務)到了50就好了,可練的地方很多,西瘟疫,詛咒之地,艾薩拉,東泉谷等等。

55-60冬泉谷 西瘟疫之地 東瘟疫之地 希利蘇斯 這四個地方的任務可以從55一直做到60,57級去把西瘟的任務做了,[光開鍋就幾萬吧],輕鬆58,再去把東瘟的任務清完,找人做後續。

ps: 開了燃燒的遠征以後50以後任務經驗格外的多 ^_^

刷副本練級路線——

10-15 死亡礦井

15-22 監獄

20-38 血色修道院(練級聖地)

38-45 祖爾法拉克

45以後 斯坦索姆

58以後 去外域找fs刷奴隸圍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海岸任務做完你應該20級了吧,去jjg做任務,到40級加基森做任務,50環形山58去外域,變做任務邊排副本。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德魯伊」什麼天賦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玩鳥d牛逼pvee是相對良好的就業pvp德魯伊這個職業的話熊d抗旗奶d控制領域,以增加血液中的好,我只能說怎麼打的快,只要你的硬體巧妙地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決定性的奶德排好壓放電小,沒有太多的要求更為寬鬆打野,那麼無論熊貓德梟獸形態下,你可以可以選擇牛奶,然後又發揮得到一個貓德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奶德啊 排隨即好排 壓力小沒太多要求 比較輕鬆

打野的話隨便什麼都可以啊 熊德 貓德 鳥德都可以 你可以選擇一個 奶 然後另一個換著玩 先弄一身貓德裝備

10樓:熊初蝶性兆

練機的時候用野性天賦,等後來開雙天賦了。野性可以洗掉(野d,也就是熊t太累)。改成**跟平衡就行!平衡的輸出極高!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女牧師,魔獸世界暗夜精靈女牧師求取名,求正統點的,代表光明,正義,神聖的?

我在臺服就是玩牧師的 如果你對pvp感興趣的話加我扣扣39142310 先把技能都讀一下,瞭解個大概去野外找怪打,試試技能,瞭解打怪的實際作用然後開始做任務,通過任務慢慢就瞭解魔獸了 先從技能和職業下手,然後熟悉可以練級的地圖和遊戲的內容的具體瞭解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女牧師求取名,求正統點的,代表光明...

魔獸暗夜精靈,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族攻略

暗夜精靈打不死在於快攻與快出兵.其實暗夜精靈是克不死族的.不死的強大在於多英雄級別和配合.而暗夜精靈則是可以出快兵配一兩個英雄的打法較有針對性.快兵騷擾,由惡魔獵手或雄鹿 選召喚技能 帶領,吃點虧也沒什麼.不死的僧侶不會採木頭,多殺幾個小鬼就能得1級兵的經驗,只要使不死族不停的忙小鬼,你的主英雄即使...

魔獸暗夜精靈的戰術,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前期,惡魔獵手 3 4個弓箭手。牽制對方。騷擾對手的練級。如果對方一波來推你,補一個兵營和月井,量產ac。然後速升三本,中間升到二本的時候開始出鹿,出到50人口滿。用熊破50人口,一直到70 80人口,熊能趴下之後再決戰。二發英雄,熊貓 娜迦都可以。看情況而定。要保證每個英雄身上都有儲存,惡魔獵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