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三暗夜精靈提問,魔獸爭霸三 暗夜精靈 提問

2022-08-31 10:27:30 字數 2130 閱讀 6415

1樓:

1.女獵的具體操作就要看你拉兵、走位好不好 因為女獵的攻擊射程有限 作為一個偽遠端單位大批量的齊射是成問題的 但是3個數量不多可以擬補這些缺點 利用女獵的高機動性 多hit&run就可以了 注意的地方是女獵是無甲型單位:攻城和穿刺都有額外傷害 所以要小心這些攻擊型別的兵種或建築 所以必須要根據對方的兵種戰術來決定是否要採取用3女獵過渡1本的戰術,對付人族的水人、塔;不死的蜘蛛...

用女獵明顯是不明智的

2.一般來說用古樹去mf都是採用br也就是兵營去mf 原因(一)br是前期必出的(二)價效比高攻擊力不錯 可以更快的結束mf (三)如果把br種在怪的身邊第一個生產出來的ac也可以快速加入戰場。綜上古樹mf還是有很多優勢的,你當然可以採取一本開礦的戰術啊 女獵加dh加種好的生命之樹可以很快的mf掉分礦的野怪 但是要注意被古樹打死的單位是沒有任何經驗的 所以用生命之樹mf並不明智因為他的攻擊力很高不好掌握節奏 會給mf加大操作的難度

還是那句話 要根據對手的戰術和思路去指定你的兵種和策略 所以能不能採取3女獵過渡 和一本開礦的戰術就要到實際應用中去看了 希望lz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不好說,戰局是會變的,假如對手ud一本爆蜘蛛,同族爆ac,人族tr,你最好gg。這並不是一個好的戰術,可以應對下獸族。

還是用ac更穩妥一些。如果人族暴步兵可以轉女獵,對手轉火槍之後你就轉回ac

不過水人打女獵很疼……

2.老樹造的慢,而且一旦被對手抓,樹被打爆,就虧大了……

而且記住,所有具有攻擊力的建築殺死的任何單位你都是不會得到經驗的,老樹攻擊力太高,攻速慢,不好掌握。而且mf過後老樹的hp會有一定損傷,對手就更容易將其拆除,一兩個炸彈人過來的話……gg

而且這是科技打法,又一本開礦,瘋了嗎?開礦需要:戰爭古樹+生命之樹+7小精靈(2個種樹,5個採礦)加上對手騷擾你的經濟,你還有錢升級基地嗎?

科技落後+兵力落後,你還有勝算嗎?也許你會說你會有經濟優勢,但你能保證**開礦的資金嗎?

3樓:0oo3號

1.出來ba 3ws採礦 1ws採木,造出來的第一個ws 造bm,第二個採礦,以後就採木。造ba的ws造完以後進礦洞,造bm的ws造完以後探路,木材160時候同時放下bh 和br 然後木頭到40了就在放一個bm。

我一般就是10個ws採木頭。那樣升2本的時候會提前,而且要是想雙br rush也不怕木頭不夠。剩下的就看你的操作和意識了。

2.一本開礦很不安全要是被發現了就搞笑了。不但開不成礦,而且科技也被耽誤了。

就算你開好了對方也可以不斷的打的礦跟,那樣你就相當於沒有開礦。要是2本的時間被耽誤的太久了,那分礦會成為你的累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就是用標準女獵流來打就好了 建築順序ba bm 然後產小精靈 包括探路的 採木的 然後再補一個bm 等攢滿160的木 放下br bh 然後出女獵就好了 滿三或四個後 升二本

2 打怪時就是要事先種好樹 然後作為肉盾 方便練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3女獵撐1本,是需要在自己操作強的情況下,別開礦,真空期太大,人族tr,獸人地洞rush,內戰爆ac,不死爆蜘蛛,你就被輕鬆搞定。這戰術太古老了。

第二個問題沒看懂,反正建議別一本開礦,還是等而本好了有部隊了在開礦,個人認為一本開礦只適合人族。

6樓:陌生滴眼淚

出女獵本身就是一戰術性選擇

1本操作3女獵要看對什麼族了,要是遇到ud,你可以gg了

1本開礦的辦法多了去了,問題是開了能贏麼,經濟發展和資源開採效率,以及升基地防守進攻壓制mf等都要考慮的,暗夜1v1用女獵的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打什麼族。打人族用女獵是很有風險的,人族很有可能過來tr。

打獸族的話沒什麼問題,大g打女獵沒勝算。

打ud蜘蛛的話還是不要用女獵了。

三女獵速熊是很古老的戰術了。不推薦。

關於第二個問題我實在聽不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一本就可以了!!!

9樓:0風飄

看暗夜精靈實戰錄影! 很有幫助

魔獸暗夜精靈,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族攻略

暗夜精靈打不死在於快攻與快出兵.其實暗夜精靈是克不死族的.不死的強大在於多英雄級別和配合.而暗夜精靈則是可以出快兵配一兩個英雄的打法較有針對性.快兵騷擾,由惡魔獵手或雄鹿 選召喚技能 帶領,吃點虧也沒什麼.不死的僧侶不會採木頭,多殺幾個小鬼就能得1級兵的經驗,只要使不死族不停的忙小鬼,你的主英雄即使...

魔獸暗夜精靈的戰術,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前期,惡魔獵手 3 4個弓箭手。牽制對方。騷擾對手的練級。如果對方一波來推你,補一個兵營和月井,量產ac。然後速升三本,中間升到二本的時候開始出鹿,出到50人口滿。用熊破50人口,一直到70 80人口,熊能趴下之後再決戰。二發英雄,熊貓 娜迦都可以。看情況而定。要保證每個英雄身上都有儲存,惡魔獵手身...

魔獸爭霸全部祕籍,魔獸爭霸祕籍大全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sgood 為數字,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