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植物,葉子綠色,上面佈滿粉色的小點

2022-08-31 10:15:21 字數 1571 閱讀 5337

1樓:泉水悠悠然

花葉芋http://image.baidu.

綠色的葉子帶有粉紅色斑點的植物叫什麼?盆栽的,葉子還是比較大的大

綠色葉子葉子上有粉色斑點是什麼花? 5

2樓:超級中國好騷年

(1)選用抗病品種;

日(2)當繁殖母本植株應保證無病蟲害,用代森錳鋅溶液切割時浸泡插穗,可預防汙染的鑽屑的傳播;

比索(3)加強栽培管理。土壤溼度大,地下水位高,要注意溝排水,盆栽要注意疏通排水孔或洞,防止灌水。避免密植,加強通風透光,控制化肥,土壤不宜過溼。

萬一下雨的天氣,水要被清空的領域中,為了避免細菌與水飛濺的傳播。對氮,磷,鉀合理配合適當的磷,鉀的基礎上,增強抗病能力的菊花。耕地利用新的土壤消毒,避免連作。

菊花種植後的9-11個月的更重,更連續降雨,空氣溼度大,今年的種植疾病,容易感染疾病。應注意加強通風,排水降溼,增加光照;

(4)控制疾病的傳播,一旦發現病葉,病枝應迅速切斷,濃縮深層原因或堆肥,就可以消除上述的病原體,以防止細菌的傳播。要開花,葉片和集火後徹底去除病株,消滅傳染源;

比索(5)早春發芽前,石硫合劑噴灑3-4波美度。發病期間噴灑80%代森錳鋅50o倍,25%粉鏽寧可溼性粉劑1500倍液,20%萎鏽靈乳油4o0倍,25%甲霜靈可溼性粉劑800倍液,5%的銅鎧甲霜可溼性粉劑6o0倍液或7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噴一次交替每隔7-10天,連噴3-4次,可達到良好的控制效果。

我的植物小盆景。綠色的葉子,上面有粉紅色小花,請問是什麼,加上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沒有看到**,所以不能確定是什麼名兒的花。不過,我的花園藝中心,對於這些花很是熟悉,你可以上傳張**來看看。

這種葉子有綠色也有粉色的植物叫啥?

4樓:南門二劉

花葉扶桑

別 稱 花葉朱槿、 彩葉扶桑

科屬:錦葵科木槿屬

形態特徵:為落葉或常綠灌木。一般盆栽高約l米。

莖直立而多分枝。葉互生,闊卵形,邊緣有粗齒,基部全緣,花具紅色斑紋。花大,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單瓣,花紅色。

花期全年,夏秋最盛。

產地:栽培種。

我的小植物葉子綠色,開出小小的粉紅色小花。請問是什麼植物(附上介紹)急急急!十分感謝

5樓:不是我而是風啊

綠葉粉紅小花的植物實在是太多啦,長春花、報春花、長壽花(紅粉黃等多種顏色)酢漿草,這幾種算是花比較小的,你查一下吧,如果不是就得上傳**才能確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有哪些害處,並說明理由。

這是什麼植物。上面綠色的葉子又幾片會變成粉色的

有一種植物,幾乎沒有葉子,只有綠色的枝

光棍樹小喬木,高2 6米,直徑10 25釐米,老時呈灰色或淡灰色,幼時綠色,上部平展或分枝 小枝肉質光棍樹,具豐富乳汁。綠玉樹別 稱 光棍樹,綠珊瑚,青珊瑚 有一種植物,只有綠枝條,都沒有葉子的,是什麼,知道的發圖必採納。告知名字。沒有 別的不是,就是 假花沒了葉子之後的形象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沒...

一種植物上面很多葉子底下很多根猜成語

根深葉茂 應該是這個 根深葉茂 g n sh n y m o 釋義 茂 繁茂。根扎得深,葉子就茂盛。比喻基礎牢固,就會興旺發展。枝繁葉茂 zh f n y m o 釋義 枝葉繁密茂盛。看圖猜成語一棵樹很很深葉子很茂盛上面還有云朵 你好!根深葉茂 g n sh n y m o 近義詞 本固枝榮 根深蒂...

有一種植物,它除了綠色的葉子和果實全身帶刺,它的果實跟楊梅很像。這種植物叫什麼

你說的可能是構樹,桑科落葉喬木,果實6 7月成熟,不過現在已經紅了。構樹果實沒有刺,只是果實為絲狀聚花果,看起來像刺球。有一種果實很像楊梅的樹,是什麼樹 枸樹。枸樹又名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20m 樹皮暗灰色 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