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應該經歷多少人才是正常的

2022-08-31 10:15:21 字數 4191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說的太不現實了`` 我覺得,要至少`個人第一個,一般人的初戀不是在高中,就是在大學,反正學生時代,怎麼也會有第一個吧

第二個,剛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一般會因為工作的壓力,和無聊,又匆匆戀上一個,這是第二個

第三個,慢慢發現,第二個戀人的種種缺點,這樣又會戀上第三個第四個,和第三個戀人結合之後,才發現,原來,距離真的是美,於是趕個時髦,又離了婚

第五個,這才是你千挑萬選的真命天子``

2樓:

不一定,我記得好久以前,看過一本書,書上說一個女人一生經歷五個男人:

一個是藍顏知己

一個是暗戀的人

一個是對不起的人

一個是無法掌控的情人

一個是對自己很好地像大哥哥一樣的人

人生真的很複雜,我們每天和許多人擦肩而過,又有誰會記得誰?

3樓:

這不是必然趨勢,而是自然發展的規律,這是恆古不變的.

4樓:

那是別人說說的,難到你父母不是必須遇到的嗎?

一個人經歷的多少,看一個的努力,而換來的成功和失敗!

我回答你的問題,那你也算一次經歷啊……

看開點 接受事實,面對未來,把過去作為你獨有的教科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嗰人覺得就不是必然的..如果你命好的話就會省去第一或第二,不必經歷..

6樓:一輩子有所謂

經歷一個你真正愛的人就足夠了

7樓:dan小年糕

我希望是同一個人,或者在經歷一圈後,還是回到最初的愛.如果愛可以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完全看書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這三種是一個人

人的一生大約經歷多少人?

10樓:怠l十者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很難說情楚,但是應該經歷一些挑戰,經歷一些坎坷才會顯得生動、精彩,才算不枉此生吧。試問,這世界上有幾個人的一生會是在一帆風順中度過呢?抬頭看看天邊的彩虹,若不是經歷過暴風驟雨的洗涮,定不會有其後來的美麗與煥發!

上天總是寵愛勇敢的人,才會給他們以更多的磨練。這麼說來,其實受磨難的人是應該心存感激的。感激上天的眷顧,讓人擁有的磨練;因為有了磨練,才會得以成長,得以成熟。

11樓:

無數,但不外乎三種人:好人,壞人,不好不壞的人。

12樓:因果輪迴

兩人,爸爸媽媽,知道不

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事情才是完美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一個男人一生要經歷多少女人才算夠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

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5樓:苟富貴勿相忘

如果一個女人,你愛她之極,那麼一輩子一個就夠了。

如果沒有的話,無所謂多少了,你經歷的女人,只是慾望罷了,一場戲而已。

在紅塵中滾,經歷的越多,心越麻木,最後愛的能力都會失去。

所以有愛的人,還是珍惜吧。

人一生要經歷過多少事,走過多少路才算長大

16樓:樂蘭夢

沒有什麼事是一定要經歷的,或一定不要經歷的,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完整人生的一部分.所以善待每一天,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就是完整的一生.

17樓:轉角的幸福傳奇

您好!人一生會經歷很多的事情,但是不一定你都能從其中感悟到什麼啊,只要你能感同身受了,就算長大了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準確的說。

長大有兩個層面,一個是年齡上已經年滿18歲,一個是心智成熟。

很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因為某些原因,會一夜之間有擔當,有些是在家人的教導下慢慢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瞭解算認識 相愛一生算愛情 到死那天.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次失敗才會成功

20樓:暮光下的灰葉

只要你或者,永遠會失敗,但是失敗是你前進動力,人就是不斷前進的一個過程。失敗了,站起來,自己慢慢的變得強勢,再回想那些失敗就根本不算什麼了。

21樓:銀色

把你的死訊記得通知我 然後我用燒紙錢的方式再解答你的問題 原因是你現在還活著 我無法做出最終答覆

22樓:嚮往智慧科技****

失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從失敗中提高多少,如果你對失敗無所謂,那麼你永遠不可能提高,每次不斷的總結失敗的原因,克服一系列困難,相信成功離你不遠了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考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生所要經歷的考試肯定是不一樣的,可以以讀書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來進行估算:

不算比較特別的考試,就算最常見的普通學校和招聘考試等等較大的

,從小學到中學共需要讀12年,每年兩個學期4次考試,就是48次,再加上中考和高考共50次,然後大學四年8個學期8次,這樣就是58次,再加上招聘的面試和筆試,就是60次大型的考試了。

當然,每次考試的科目會有幾門,平均算每次考試考5門,這樣在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之前就需要考接近300次。大學畢業之後根據是繼續讀書還是參加工作、參加工作的性質和發展情況不同而會參加不同的考試。估計人的一生一般會經歷到300到400次

。上面說的是有形的考試,而無形的考試,我們幾乎每天都在經歷。 人生處處是考場。

24樓:鬱悶的太陽

人的一生,如果是正常的上學畢業參加工作結婚生子的話

那大大小小的考試數百次吧

如果比較重要的,那無非就是中考,高考,考研,職稱考試之類的

人的一生到底要經歷多少坎坷

25樓:38小魔女

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算完整的人生,慢慢體會吧

26樓:櫛風沐雨

明天太陽還是明媚的,不用擔心坎坷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坎坷之後就能見彩虹!

28樓:倚樓看春風

人活著就是一個克服困難的過程

29樓:心情不美麗

很多吧。沒有發生誰都不清楚

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去計算??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去規劃

人的壽命有長有短,這裡取一個平均值 70歲,你可以看看自己70年的時間是怎麼度過的。人一生中站立的時間最長,在不要 不覺中站了30年。可要準備幾雙好鞋子啊!睡臥的時間居第二位 23年。為此,不要忽視你的床榻 休息環境與條件。準備一把舒適的椅子吧,坐著的時間居第三位,人一生要坐17年。鞋子至關重要,因...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坎坷,才能求的圓滿

短暫的生命不過是茫茫宇宙電光石火的一瞬,但對於一個人來說卻是一段充滿不確定際遇的艱難苦旅。在追求光明的過程中,我們遇到更多的卻是黑暗。猶如此,死去的詩人顧城在 一代人 裡還是說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尋找光明,是因為心中需要光明。人從一出生,就面臨許多坎坷。如果 坎 對我們來說,...

人的一生應該怎樣才有意義,人的一生應該怎麼度過才有意義?

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一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樸實地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明天.從物質方面看,為了衣食無憂,幹今天的活,讓明天有更多的財富可以供自己自由支配.如果能做到控制財富,願意廣散於貧窮受難者,那麼可以獲得更高層次的享受 如果不能控制財富,那麼最終會驕奢淫逸,過份得誇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