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學生向老師送禮現象,你如何看待學生給老師送禮物

2022-02-14 10:24:38 字數 1547 閱讀 2649

1樓:多多小萍萍醬

你怎樣看待老師收禮這個現象?我以前上學經常看到同學媽媽來給老師送禮,因為我家裡生活水平不怎麼好,也沒有經濟能力來送老師禮物,所以看到別人家媽媽來送禮

我內心有點嘛嘛的,然後回家跟家長說了這事情,然後我媽媽也想從生活中省點出來,想送老師禮物,然後我就想了,幹嘛要送呢,送禮就是為了學習好一點嗎,那麼我就下點苦工好好學習不就是了,只要能考上大學就可以啊。紅來跟媽媽一說就沒有送禮的念頭了。

如今想來是對的,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而如今這種不良的社會風氣佔汙了這個神聖的職業,我不贊同送禮,不希望這種風氣成為壞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禮物呀,比如一朵康乃馨,或者一張親手的卡片是可以的。如果是其他的,就沒有必要了。我想,老師也不會因為你沒有表達而怎麼樣。老師懂得學生的心意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助長了不正之風,孩子送到幼兒園,應該正常有受到老師的教育和幫助,你送禮給老師,不外乎想老師多關照自己的孩子,不讓孩子在幼兒園吃虧,實際你不送,老師也應該正常的對待,好多壞風氣都是家長給養成了,我是不提倡,不讓孩子為這風氣而影響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成為一種風氣的時候 你不跟風 你的孩子在別人眼裡就是怪胎

你如何看待學生給老師送禮物?

5樓:辛千蘭

我自己是老師,如果有學生想著送我禮物,首先我很開心,然後看什麼禮物,如果一束花,我就收下了,如果是財物,肯定謝絕。作為媽媽,我也在給幼兒園老師準備禮物,買了一些手工材料,打算讓孩子和我一起做手工花送給老師,表達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老師,學生家長送禮我是不收的。大部分老師不會因為你不送禮就故意對小孩子不好的,比起送禮的,老師還是喜歡講道理的家長和聽話的小孩子。

7樓:獨身女王

作為老師,我覺得適可而止,攀比可不行。禮輕情義重。禮尚往來,多交流能促進感情。在意的用心瞭解一下,好朋友志同道合,喜歡的朋友主動去結交。

8樓:寶34705圓頹

助長了不正之風,孩子送到學校,應該正常有受到老師的教育和幫助,送禮給老師,不外乎想老師多關照,不吃虧,實際你不送,老師也應該正常的對待,好多壞風氣都是這樣弄出來的,我是不提倡,不讓孩子為這風氣而影響成長。

9樓:抽轉組

具體看什麼禮物呀,比如一朵康乃馨,或者一張親手的卡片是可以的。如果是其他的,就沒有必要了。我想,老師也不會因為你沒有表達而怎麼樣。老師懂得學生的心意就好了!

10樓:小美

送禮肯定是要關注點,人之常情嘛。主要的是不要去和老師糾結太多,然後最後塞個紅包就行。

11樓:皇甫孤柔

人比人,氣死人啊,準備禮物是個麻煩事。送啥,送多少,怎麼送,不收就怎麼辦,都特別難處理啊。

12樓:4657滅韓諦計

送吧。其實送不送無所謂,但是呢,你都這麼折騰了,折騰到老師都同意了,你在突然不送,你是想拿人刷開心嘛?

如何看待當今大學生追星現象,你是如何看待大學生追星這件事的?

當代大學生追星原因 當代大學生追星現狀 網際網路上傳出來的倒牛奶事件,讓人驚世駭俗,粉絲互噴沒有素質也頻頻叫人提起來。在追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時候,存在問題只能說發展不過成熟,調查得知,當代大學生基本上都保持著理智追星,淺嘗輒止,不會盲目跟風,也顯示了大學生年齡上的成長,更為理智,自控力和自制力逐漸...

如何看待學生的考前焦慮現象

淡化過去的成績名次,也要淡化將來的考試 不要過多的橫向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況,不能因為這些失去自我 關注眼下的作業,知識點,解決作業知識點 爭取多做對一道題,多熟悉一點知識,多掌握一點方法,多增加一點信心。不要後悔以前什麼沒有做好,過去已經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也不要總想今後會怎樣,明天是未知的,...

你如何看待娛樂圈整容現象,你如何看待娛樂圈中明星整容的現象?

娛樂圈整容都是演員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然後對自己的 有缺陷覺得不滿意,才會去醫院在自己身上動刀子。而且也有很多女孩子為了美,對自己的臉或者是身體凡是不滿意的地方都決定去整容醫院進行修整,有些女孩子確實在整容之後變得比以前美了更多,但是當整容的後遺症出現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開始後悔。因為整容後遺症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