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熬夜你是如何看待的呢,如何看待大學生熬夜這一現象?

2022-12-22 22:20:14 字數 5605 閱讀 4029

1樓:寶52240陌車

因為大學裡沒有任何人管束,也沒有家人在身邊提醒,所以更加的放縱自己。

2樓:裝

我感覺年輕人都會這樣的,因為他們不懂珍惜自己的身體,可能等歲數大一點了,就該後悔了。

3樓:遊燕進

這樣就可以說他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未來考慮過,只是想及時行樂。

4樓:尹朶月

熬夜其實對於身體的一些機能是非常的嚴重的,但是大學生們就算知道了,也不以為然。

5樓:沉夜孤星

雖然這樣對身體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但是也不可避免的是他們一直這樣做著。

6樓:曉淡

我到十點之前就很困了,是不可能不睡覺的,他們這種不睡覺的行為,完全是對自己身體不負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過度透支自己的精力罷了,白天的時候肯定是更沒有精力去學習的。

8樓:藺若雁

也是因為現在的一些社交軟體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就刷不完,晚上12點之後睡覺都是很普遍的現象。

9樓:花悅安

年輕的身體肯定是感覺不到任何的難受,可是到老年之後一定會因為年輕時的放縱而導致很多的問題。

10樓:百變小卷卷

主要是因為沒有限制的睡覺時間只要白天能夠起床,晚上幾點睡都是有可能的。

如何看待大學生熬夜這一現象?

11樓:戰歌

這些人熬夜,完全是沒有意義,說白了就是浪費時間,反倒傷自己身體。一般情況下,這些人容易做事拖延,"沒事再玩會,待會再幹正事"這是這些人的一般心態;做事沒計劃,"哎呀又玩了一晚上,本來該洗衣服的"是他們的一般心理。最後,是因為情緒和生活事件影響而熬夜。

12樓:回憶

我承認熬夜有害身體健康的,經常熬夜的人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免疫力會大幅度下滑,各種病痛接踵而至。一言不合就感冒發燒。不過話說回來,誰願意熬夜呢?

生活所迫,公司要上夜班,我不能不上,公司要加班我也不能不加。沒辦法。我以前一年一次感冒發燒,這幾年好像次數增多了,一年三五次了,特別我們南方忽冷忽熱的天氣情況。

這是實話。我父母晚婚,都70多歲了,我34歲,我也算晚婚,小孩還不滿兩歲,農村出來的人本本分分,順其自然。現在上有老下有小,努力是肯定的,但求老幼安康。

13樓:辰星

我熬夜是想把我的夢想盡快進入正常日程。因為愛好文學是我二十幾歲時的理想,那是初中複習高考的時候,本來可以繼續上高中可交了報考費又一然決然含淚告別校園,是因為父親年邁母親多病無能力供我上學,只有回家種地擔負起父母后繼的責任。

14樓:回憶

現在在大學,熬夜大部分都是因為打遊戲吧,要麼就是趕作業,雖然自己知道熬夜不好,但是還是戒不掉這個習慣。曾經一段時間因為聊天才熬夜,感覺是真的很累,現在好多了,喜歡養生之道,熬夜這個習慣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戒掉,畢竟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太大了,對男生女生都不好,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有一個合理的生物鐘比較好。

15樓:尹朶月

經常熬夜,會增加血壓和心率調節的負荷,還會導致免疫功能和血管收縮異常,無形中,中風和心梗的機率就增加了。

16樓:辰星

這些人其實很痛苦,而且由於又沒法及時做出改變,所以更痛苦。他們容易走入一種怪圈,越熬夜越痛苦,越痛苦越熬夜。如果不及時改變,這些人很容易出現更嚴重的問題。

在此建議,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而又無法改變,甚至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和工作,記得及時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人員幫助。

如何看待現在大學生的熬夜問題?

17樓:茶館話娛樂

現在大學生熬夜已經成為了習慣,多數花費時間熬夜用於玩手機的時間去,用手機娛樂,聊天,手機遊戲吃雞,王者榮耀。也有少部分人花費時間在最後的期末考試進行復習。不過這個是被迫的,熬夜背書。

現在的大學生應該都是手機控。

晚上在宿舍有時候看電視劇,看**。一看就上癮,最後看到半夜,第二天上課無精打采,打瞌睡。

也有的男生大學時間比較空閒,壓力小。有的時候不回寢室,去網咖玩遊戲,一玩就是第二天。第二天開始補睡眠,熬夜真的會對身體不好。

新聞也不少報道過,熬夜猝死的。然而大三有的也會熬夜為了考研而戰,他們熬夜才是值得的,為了以後拼搏,拼搏以後也會有回報。

熬夜會導致**出現問題,影響內分泌失調,臉上愛長痘痘,無光澤。熬夜也會導致抵抗力下降,視力下降。而且第二天精神不整,十分疲勞學習效率不高。

長期熬夜也會逐漸出現失眠、健忘等症狀,對生活、學習等各個方面都有很大影響。

對於熬夜情況,大學生應該改善。是合理規劃自己的日常學習、生活等,每天每個時時間段幹什麼都要提前合理科學的規劃好,有計劃、有方法、有時間的進行,玩手機也要節制,把自己每天的時間安排的讓自己充實,不會感覺自己的大學生活是虛度;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應該改掉熬夜的習慣。

18樓: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大學生熬夜這在大學來說是一個很常見的現象。大學生一般白天的課程比較多,玩手機也只有晚上能暢快的去玩了。像現在流行的王者榮耀,吃雞什麼的,許多男生會通宵去網咖打遊戲,大學畢竟是沒有人太多的去約束你自己。

19樓:篤兔兔

對於現在大學生熬夜的一個問題,我覺得確實是非常的不好的,因為在讀大學的時候,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自己的身體不健康。有的學生在讀大學的時候居然有脫髮嚴重的問題,那麼就是熬夜導致的,所以說在大學一定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另外要懂得好好學習。

20樓:向來緣淺

有的人熬夜是為了學習,趕作業,但我認為絕大多數的大學生熬夜是為了玩手機。明知道熬夜不好還熬夜,有的是上了一天的課,晚上就想好好放鬆,一玩遊戲就停不下來,關鍵還沒有人管你,所以就不知不覺熬夜了,還有聊天的,有的甚至是因為白天睡太飽了,晚上無聊的睡不著,就刷微博,微博刷起來厲害了,可以一直刷一直刷。

如何看待大學生兼職,你如何看待大學生在校期間兼職的現象?

在大學時光裡,兼職無疑是磨練學生意志 鍛鍊學生能力的最佳方式。所以,面對兼職生活一定要收起自己的各種毛病,要學會如何以合適的身份對待工作和人際交往。如果大學是一個小社會,那麼兼職生活就是我們從小社會走向真社會的一個重要階梯,而要想把路走好,就要讓自己成為可以戰鬥的戰士,而不是隻受保護的小公主。面對兼...

如何看待大學生養寵物,如何看待大學生?

大學生養寵物個人是不建議的,畢竟宿舍是以一個集體的地方,並不是個人所有的,如果身邊舍友有的人對寵物毛過敏的話,那就不要在宿舍中養寵物,這樣對於宿舍關係是一個威脅,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小寵物,這個要看大家的一個意願。如果全員同意的話,自己也要對自己的的寵物負責,對於寵物的管理要做到位,不能影響到其他...

如何看待當今大學生追星現象,你是如何看待大學生追星這件事的?

當代大學生追星原因 當代大學生追星現狀 網際網路上傳出來的倒牛奶事件,讓人驚世駭俗,粉絲互噴沒有素質也頻頻叫人提起來。在追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的時候,存在問題只能說發展不過成熟,調查得知,當代大學生基本上都保持著理智追星,淺嘗輒止,不會盲目跟風,也顯示了大學生年齡上的成長,更為理智,自控力和自制力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