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2021-03-04 03:29:14 字數 936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sunrise)製作的原創動畫。2023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革命機valvrave》,同日動畫官網開啟。

角色: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革命機valvrave》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軍中職務為特務大尉,年僅17歲的超級**。

原圖出自動畫的第7集的9分12秒處:

2樓:ceshi猜猜

動漫:《革命機valvrave》

人物:艾爾艾爾弗

【人物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弒神夜二檔

**中人物是艾爾艾爾弗,出自動漫《革命機valvrave》望採納

4樓:炎哀雪

出自:革命機valvrave

角色:艾爾艾爾弗(エルエルフ,l-elf,l-11)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孩是動漫人物裡面的小主人公臘比小西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6樓:鑑辰影

天使真央,動漫作品《gj部》中的人物。gj部部長。因為身體矮小,甚至被誤認為小學生。

和gj部部員天使惠是姐妹(真央是姐姐)。和皇紫音是好朋友。生氣的時候喜歡咬四之宮京夜。人物圖見下

請採納。

7樓:深藍侵襲

gj部 女主 天使真央

網頁連結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人物? 10

8樓:願夢成真點心

狂戰士///////////////////////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部長髮色 ...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戰艦少女 型別 卡牌養成類遊戲 戰艦少女 後更名為 戰艦少女r 2.7.0版本改回 戰艦少女 是由幻萌網路開發 由盡遊網路運營的萌系戰艦卡牌類養成手遊,2014年9月23日上線。戰艦少女是一款把 擬人娘化的策略養成遊戲,題材為 二次元 acg 和 軍事 擁有其重度的slg養成遊戲的玩法與特點,娘化 ...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並非動畫,中的是遊戲黑暗之魂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叫葛溫德林,是個男的.此圖畫師 wlop p站id 2188232 作品id 67609464,原圖如下 暗影太陽 葛溫德林。雖生就男兒身,但因為月亮的力量,出生便被父親專葛溫當做女子撫養。並屬被其贈與 化生戒指 他的一舉一動有如陰鬱虛幻的女神。在父親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