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還是原創的

2021-04-11 19:02:37 字數 1440 閱讀 1393

1樓:興趣使然的

全職高手 蘇沐橙 大概吧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2樓:溶洞深處那悲鳴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個應該是fgo裡的角色,腦門那個應該是鑰匙孔。

不過,這個二次創作的人物有點走形,也有可能是其他動漫角色或者基於動漫角色上的原創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某動漫,像是自己隨手畫的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求大佬解答 5

4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這個是動漫《羈絆者》裡的角色

《羈絆者》是由日本動畫公司trigger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在2023年10月1日宣佈製作決定。於2023年4月9日首播,全12話。

望採納!

5樓:爸比姓李

動漫:《羈絆者》

角色:阿形勝平

在洲籠市居住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缺乏感情上的起伏,對於肉體上的痛苦感覺遲鈍。對別人沒有興趣。對於自己所持有的興趣有一定的自覺。

2023年4月9日首播,全12話。

急求大佬幫助嗚嗚嗚……這個是什麼遊戲(動漫)裡的人物?是誰?

6樓:紫雲

根據人物髮型緞帶,整體衣著形象分析是白上吹雪。

vtuber虛擬主播:hololive一期生,虛擬白髮狐狸! 畫師:凪白みと

7樓:

好像叫白風吹雪,是個日本人畫的,忘了是誰了你可以上網查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能不能給個圖啊?

9樓:摧殘的

白上吹雪

是一個vtuber

他的畫師可以在p站上找到好像叫江風

大佬!這兩個個**分別是什麼動漫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new game!】中的 櫻寧寧

滿意請採納~

哪位大佬知道這是不是動漫角色啊,是的話是哪個動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啊,你是不是忘記上傳**了,沒有**的話,我們怎麼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動漫啊。

12樓:冒丸

圖沒有貼上來噢

題主有沒有圖啊

請問大佬們這個是哪個動漫的人物?

13樓:天呵呵地呵呵

第一感覺是遊戲人生裡的白,但瞳色不一樣,不過可能是同人創作導致的。

14樓:黑騎鬼劍

遊戲人生裡面的白,只不過沒有上色,所以比較難認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

出自裡番動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動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這部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這個動漫還錯。這個動漫我之前看過一點,這部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剛剛看完。男...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部長髮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