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謝謝了,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2021-03-03 23:09:42 字數 2762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夢狐吧,300大作戰遊戲裡有,哪個動漫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就是飛鳥,我玩的300夠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知道,根本沒看過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4樓:一個看電視的人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是不是動漫:《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泣きたい私は貓をかぶる)是由studio colorido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電影。影片原定於2023年6月5日在日本上映,但因新冠疫情影響,改由***flix於2023年6月18日在全球範圍內上線。

劇情簡介

笹木美代是一位性格開朗的初中二年級女生。因其不擅於察言觀色的言行而常常讓周圍的人驚訝,因此被同學們稱為「無限(無限大神祕人)」。但是實際上她很在意周圍的人、每天都在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和「無限大神祕人」相反。

這樣的無限每天都果敢地向愛慕著他的同班同學日之出賢人發起進攻,但卻從未贏過。一直不氣餒的她有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

那就是變成貓的樣子去看最喜歡的日之出。

事實上,某個夏日慶典的晚上無限從面具點的貓店主處獲得了一張「戴上後就能變成貓」的不可思議的面具後,無限以貓太郎的身份去了日之出家。

平日裡舉止冷酷的日之出,卻只對貓太郎坦白了自己的真實心情,不知不覺中貓太郎成了日之出的精神支柱。

雖然兩人在身為「人」時會拉開距離,但在身為「貓」的時候兩個人的關係卻會接近。無限也一樣,如果是貓的話就不會為和周圍人的關係而煩惱,知道了成為貓的自由後,無限逐漸也感到自在。

作為貓的時間越長,不知不覺中自己和貓的界限就越來越模糊。

有一天,再次出現的貓店主又把貓的「面具」和無限的「臉」換了,無限被迫捨棄「人類」而作為「貓」生活……

我想永遠待在他身邊。但是我得不能再變回「我」——

你得到了誰的支援?當發現重要的事物時,兩個人的世界開始改變。

笹木美代(無限)

配音:志田未來

13歲的初二學生。因其不會察言觀色的驚人言行而被朋友叫做「無限(無限大神祕人)」。暗戀著同班的日之出賢人,每天都在吸引他的注意,但對方的反應卻不盡如人意。

10歲時父母離婚,現在與父親·洋治及其未婚妻·薰同居中。喜歡的食物是「媽媽做的煮芋頭」。

2張太郎

太郎(貓)

配音:志田未來

無限利用從貓店主那裡拿到的面具之力變身後的樣子。在某個夏日慶典的夜晚,變身成貓的無限被日之出撿到,得到了」太郎」的名字,自此就以貓的樣子來往他的家。能夠看到日之出在學校決不會展現的真面目,讓她感到高興。

2張日之出賢人

日之出賢人

配音:花江夏樹

無限的同學。成績優秀。從小就經常被姐姐捉弄,因而養成了避免引人注目的性格。

為了給身為陶藝家的祖父所製作的碟子裝上東西,而開始做菜,以此為契機喜歡上了做菜。非常想念以前飼養的愛犬「太郎」,於是將變成貓的無限稱為「太郎」並對其關愛有加。

2張深瀨賴子

深瀨賴子

配音:壽美菜子

無限的同學,小學時代起就是發小。面對無限表現出的怪異行動時,總是露出驚愕的表情,不過在心底還是對她懷有深厚友情。

2張伊佐美正道

伊佐美正道

配音:小野賢章

無限的同班男生,和日之出一起上下學的好友。每天都在一旁看著日之出受到無限熱烈進攻的光景,不過並沒有因此調侃他,而只是面帶微笑。

2張笹木洋治

笹木洋治

配音:千葉進步

無限的父親,在市**工作。與無限的母親·美紀離婚,現在將未婚妻·薰迎接到只有父女兩人的笹木家,三人加薰的愛貓·黃豆粉在一起生活。

2張水谷薰

水谷薰配音:川澄綾子

無限父親的未婚妻,經營著位於燒烤步行街的一家咖啡廳。現在與愛貓黃豆粉一同生活在笹木家。想與將成為自己女兒的無限搞好關係,但無限卻對她採取保持距離的態度。

2張齋藤美紀

齋藤美紀

配音:大原沙耶香

無限的親生母親。因為愛上了其他的男性而和洋治離婚,但對於無限來說她仍然是個喜歡繪本的溫柔母親。現在在距離笹木家稍有些距離的地域一邊做著翻譯工作一邊獨自生活,也會邀請無限並問她是否要和自己一起生活。

2張阪口智也

阪口智也配音:浪川大輔

在日之出賢人的祖父·賢三經營的陶藝工房擔任工匠的陶藝家,像對待弟弟一樣關愛著還是初中生的賢人。夢想是有朝一日擁有自己的工房。

2張楠木老師

楠木老師配音:小木博明

無限與日之出所屬的2年4班班主任教師。負責科目是英語。悠哉的說話方式和眼鏡是他的特徵。

貓店主貓店主

配音:山寺巨集一

無限在某個夏日慶典的夜晚遇到的賣面具的神祕店主,他將戴上就能變成貓的面具送給了她。後來,在無限開始享受以太郎的樣子來往日之出家的日子時,他再一次出現在無限面前。

6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請及時採納 是私信發你 還是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哪個動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忘傳圖了,建議再發起提問

8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人物叫做團長,出自於來自星星的你,動漫人物形象設計是團長。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謝謝了

p站畫師 toosaka asagi 作品 畫師id 71470344 原圖出自p站,這是畫師原創的角色 c95受 pixiv id 71470344 member 遠阪 3日目東a 22a 哪個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出自 的?菲布理,電視動畫 科學超電磁炮s 中原創人物。髮色怎麼被染黑了 這...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請問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哪一個動漫?謝謝

聲之形 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08年投稿於 週刊少年magazine 的漫畫作品,後在 別冊少年magazine 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 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201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14年51號 結束。1 2 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4 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 ...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好帥啊,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哪個動漫的?

出自遊戲 dies irae 人物 萊因哈德 特里斯坦 尤根 海德里希 聖槍十三騎士團首領,黑圓桌第一位。1904 年 3 月 7 日生。吞噬數百萬計之魂魄,以超越者之姿君臨騎士團的最強存在。被稱作 之獸 黑太子 避忌之光 破壞之君 第三帝國之斬首官。聖遺物為 聖約.命運 之神槍 是即據傳所有者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