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求教大神,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求大神解答,謝謝

2021-04-12 19:12:33 字數 1392 閱讀 797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出自動畫系列《鬼滅之刃》的角色,根據角色特徵分析而來。該動畫已播出一期tv動畫,劇內場版續作製作已經容決定。

2/該動作是漫改動畫,改編自同名作品,由曾經制作過《空之境界》《fatezero》等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負責改編制作

2樓:微1995五月

是動畫劇場版bai動畫《鬼滅du

之刃:無限列車篇》,zhi改編自日本dao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內創作的漫畫《鬼滅之容刃》。

在2023年9月28日播出的《鬼滅之刃》動畫最終話第26話中,官方宣佈了劇場版的製作決定。劇場版預計於2023年上映。

3樓:弗雷和小愛

鬼滅之刃的下弦之一叫魘夢,動漫裡面我記得是沒有的,這個應該是劇場版(炎柱大哥出場的)出現的boss。

4樓:剛剛的幻覺

出自動漫《鬼滅之刃》

魘夢(魘夢/enmu)

5樓:艾尚傢俱公寓床

動漫《鬼滅之刃》裡十二鬼月的人物

請教各位大神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戳我的簡介看下~~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求大神解答,謝謝 5

7樓:萇賦蹇溪兒

cure

beauty,出自《**ile!光之美少女》

8樓:弗雷和小愛

是動漫可塑性記憶裡的男主水柿司,女主是艾拉。最後遊樂園摩天輪真的超級感人!!我都哭爆了(*꒦ິ⌓꒦ີ)淚目

9樓:ceshi猜猜

動漫:《可塑性記憶》第13集

人物:水柿司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哦路我幾乎

有哇,我有,感興趣的可以看有滴,看簡戒瞭解一下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戰都市baiasterisk

沙沙宮紗夜du(ささみや さや)

cv:井澤詩織zhi

星導館學園高中dao部學生,綾鬥相隔六年版後權再次見面的青梅竹馬。對排名不感興趣,序列外。

與刀藤綺凜組隊參加《鳳凰星武祭》。《獅鷲星武祭》恩菲爾德隊成員。

是個大路痴,經常會迷路或者是跟同伴分開。個性意外火爆,對於自身好惡的情感表現相當明顯。

使用父親製作的煌式武裝,雖然都是射擊型但數量多達數十把、規格也不相同,武裝跟招式的破壞力與尤莉絲不相上下。以前跟綾鬥一起做過修行所以也會體術,學過一些天霧辰明流技能。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

出自裡番動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動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這部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這個動漫還錯。這個動漫我之前看過一點,這部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剛剛看完。男...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謝謝了,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應該是夢狐吧,300大作戰遊戲裡有,哪個動漫不知道 這明明就是飛鳥,我玩的300夠多了 嗯,不知道,根本沒看過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有知道是哪個動漫裡的麼?知道的謝謝了 是不是動漫 想哭的我帶上了貓的面具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泣 私 貓 是由...

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啊,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魔法少女小圓 抄本故 魔法少女小圓 左起分別為佐倉杏子,美樹沙耶加,鹿目圓,曉美焰,巴麻美 求採納o o 出自魔法少女小圓 從左到右分別是 佐倉杏子 美樹沙耶香 鹿目圓 曉美焰 巴麻美 魔法少女小圓 分別是紅毛 佐倉杏子 藍毛 美樹沙耶加 粉毛 鹿目圓香 黑長直 曉美焰 黃毛 巴麻美 出處為 魔法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