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兩個動漫人物是什麼關係

2021-03-10 00:50:53 字數 1464 閱讀 7725

1樓:剛剛的幻覺

分別為衛宮源士郎和阿爾託莉雅·潘德拉貢(saber)衛宮士郎

(《fate/stay night》中人物)衛宮士郎,日本戀愛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穗群原學園高中部二年級學生,十年前冬木市第四次聖盃戰爭引起的火災中唯一的倖存者。因為和衛宮切嗣的約定而以正義夥伴為目標,由於小時候的經歷而拘泥於救助生命,持續苦惱著。 [1]  在第五次聖盃戰爭中作為saber的master(御主)出場。

真名:阿爾託莉雅·潘德拉貢(altria pendragon)首次登場作品:fate/stay night不列顛傳說中的王。

也被譽為騎士王。阿爾託莉雅是幼名,自從當上國王之後,就開始被稱為亞瑟王了。在騎士道凋零的時代,手持聖劍,給不列顛帶來了短暫的和平與最後的繁榮。

史實上雖為男性,但在這個世界內卻似乎是**麗人。行為舉止都以男性為標準,因此很不擅長對應異性向自己表達的好感。

士郎是saber的御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復fate/stay night》(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制男生是衛宮士郎(えみや しろう,shirou emiya),男主,第五次聖盃戰爭參加者之一,saber的master。深受養父的影響,渴望成為「正義之友」的年輕見習魔術師,天生就對劍術特別喜好,弓術也已達到大師的級別。

女生是character/servant,saber/セイバー,fate線女主角,七從者之一,主人公的契約者。雖然身材嬌小到154cm,但卻具有與被認為是最優秀的從者-「saber」的名字相配的能力。

動畫中男女主是契約關係,戰鬥夥伴。同人裡面他們是戀愛關係。

3樓:倚劍誅仙

出自《fate》系列作品《fate stay night》

男的為男主衛宮士郎,是御主;女的為女主阿爾託莉雅,是從者。

也就是說前者是後者的主人。

望採納。

4樓:你家閨女呢

動漫:fate stay night 衛宮士郎和saber

兩個人是主僕給關係

5樓:dcpk漫威

衛宮士bai郎和阿爾託莉雅du...

阿爾託莉雅·潘德拉貢

,日zhi本文字冒險遊戲《

dao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版的主要角色,權fate線的女主角,身份為古不列顛傳說中的亞瑟王。性格忠誠正直,謙遜有禮,個性認真。因有聖劍excalibur的傳承,在第

四、五次聖盃戰爭中一直以「saber」職階被召喚到現世。

衛宮士郎,日本戀愛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穗群原學園高中部二年級學生,十年前冬木市第四次聖盃戰爭引起的火災中唯一的倖存者。因為和衛宮切嗣的約定而以正義夥伴為目標,由於小時候的經歷而拘泥於救助生命,持續苦惱著。 [1]  在第五次聖盃戰爭中作為saber的master(御主)出場。

戰友、戀人........互為劍與劍鞘

這兩個是什麼動漫人物?這兩個動漫人物出自什麼動漫

圖中人物是小泉讓二,早阪紫 出自動漫 天堂之吻 確認後請採納,謝謝!這兩個動漫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應該不是動漫是同人圖?第一感覺有點像六爻.動漫古風頭像!有很多,你可以查查。不是動漫裡的人物 第二張有點像天官賜福裡的風師 應該不是動漫,算太太們的圖吧 彈丸輪舞也叫彈丸論破 男苗木誠 女霧切響子望採納...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這兩個動漫人物男女分別是誰?

上面出自 翼年代記 人物 法伊 原名 由伊 聲優 浪川大輔 百科地址 下面出自 黑執事 人物 夏爾 凡多姆海恩 cv 阪本真綾 百科地址 第一個是翼 年代記裡面的法伊 o 嗷 第二個是黑執事的夏爾 求採納 o o 第二個應該是萌版夏爾,黑執事裡面的男主。第一個不清楚 樓下這位目測是夏爾 樓上這貨會說...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

出自裡番動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動漫 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 這部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這個動漫還錯。這個動漫我之前看過一點,這部動漫的名字叫做用我的手指攪亂吧 打烊後僅剩二人的沙龍,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剛剛看完。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