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2021-04-15 05:42:13 字數 2005 閱讀 95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動畫,**中的是遊戲黑暗之魂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叫葛溫德林,是個男的.....

此圖畫師:wlop(p站id:2188232),作品id:67609464,原圖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太陽」葛溫德林。

雖生就男兒身,但因為月亮的力量,出生便被父親專葛溫當做女子撫養。並屬被其贈與「化生戒指」。他的一舉一動有如陰鬱虛幻的女神。

在父親葛溫傳火而去,哥哥太陽長男因「愚昧」被驅逐出神的行列,姐姐陽光公主遠嫁而去,諸神都離開神之王城亞諾爾隆德的境況下,獨自一人用姐姐的幻象守護著王城亞諾爾隆德,並率領著「暗月騎士」們和王之四騎士的「獵龍者 翁斯坦」、「劊子手 斯摩」、以及留下的銀騎士在必要時用武力捍衛神明的尊嚴。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好v分析分bai

析不敢吃複習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tv動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根據角色設計和畫風可以分析得出,是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動畫片。

於2023年冬季播出,已經完結,原作者是椋木七津,動畫則是交由動畫工房負責。

5樓:ceshi猜猜

動漫:《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

人物:白咲花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嗎?

6樓:ceshi猜猜

動漫:《小魔女學院》第25集結尾(嗶米看的)人物:篝敦子

人物簡介:

篝敦子(亞可·卡嘉莉),《小魔女學園》系列的女主角,是一位來自日本志願成為魔女的少女。在6歲時看了閃亮夏莉歐的魔法表演秀併為之著迷,下定決心成為魔女,並來到了新月魔法學校。雖然不擅長魔法,但靠著天生的開朗,向「成為像夏莉歐一樣的魔女」這一夢想努力著。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op☆達人

《小魔女學園》亞可·卡嘉莉

8樓:暖暖噠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批站畫師的同人圖,並沒有出自於哪個動漫。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10樓:葉海王明

原作漫抄畫:肌肉少女:啞鈴,能舉多少公斤?

動畫名稱:流汗吧!健身少女

女主之一:奏流院朱美

「響……你又胖了吧?」

朋友毫不留情的一句話,刺入愛吃的女高中生·紗倉響心中。

她想著暑假之前絕對要瘦下來而決定**,卻陷入一個人無法好好持續運動的窘境。

為此而苦惱的響,前往的地方是健身房!

她在入會的健身房與同級生、氣質十足的美少女學生會長·奏流院朱美相遇,自此踏入了深奧而愉快的肌肉鍛鍊的世界……。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11樓:噬光體

畫師pixiv id=2186270

原圖id=81031147

《迪士尼扭曲仙境》ruggie(左)、leona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嘛?

12樓:ceshi猜猜

動漫:《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人物:白雪

人物簡介:

我,從小時候起就一直憧憬著魔法少女……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老好人的新人魔法少女」

白色學生服裝束的新人魔法少女。自幼便一直憧憬、相信著魔法少女,被法布選中。在「為了世界、為了他人使用魔法」這一理想下尋找著有困難的人,並解決他們的煩惱。本名,姬河小雪。

魔法:可以聽到有困難的人的心聲哦

附近有人有困難的時候,就能夠聽見其心聲。即使並非有意識地去聽,在變身後似乎也會擅自進入自己的耳朵。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部長髮色 ...

有誰知道這動漫人物是誰嗎?在哪部日漫裡

前兩個應該都是冰菓的男主角,最後一個是終結的熾天使中的紅蓮。望採納,謝謝。第一張和第二張都是折木奉太郎,推理 古典部系列 動畫 冰菓 第版一男主 角。擁有出色的洞權察力和推理能力。人生信條是 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從簡 自稱 節能主義者 對校內的社團活動幾乎沒有興趣,但在姐姐的邀請...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漫吖,人物叫什麼?

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是由以製作機器人動畫著稱的動畫公司日升社 sunrise 製作的原創動畫。2012年12月14日,日升社宣佈將推出原創動畫 革命機valvrave 同日動畫官網開啟。角色 艾爾埃爾夫 艾爾艾爾弗,動畫作品 革命機valvrave 中的男主角之一。隸屬於多爾希亞軍特務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