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17:59 字數 1431 閱讀 9078

1樓:弒神夜二檔

此圖出自動畫《境界的彼方》第11集第9分16,秒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動漫:境界的彼方,圖中人物:神原秋人 。

**如下:

3樓:厲雲德世甲

這個是《輕音少女》(又名k-on)裡的秋山澪,她是輕音團裡的貝司手,是個很膽小的女生

附圖~來張輕音的全圖

4樓:邶弘夙朝

這你確定不是動漫前線上的某編輯麼....

5樓:樊成仵辰

零之使魔

三美姬之輪舞

中的精靈:蒂法妮婭(第二季結尾時也有出現)

6樓:棟瀾庹若英

沒圖你讓我們怎麼回答…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7樓:證小號

如圖一,《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5分09秒截圖。

人物如圖二,《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3分53秒截圖裡,自稱是玫歐。

8樓:ceshi猜猜

動漫:《神的記事本》第2集

人物:玫歐

動漫簡介:

在鬧市區的後巷中,平凡高中生藤島鳴海目睹了一樁突發事件。不日,他被同班同學彩夏帶去了她打工的「花丸拉麵店」,在這裡,他居然又遇到了當天那三個「可疑人物」——柏青哥高手阿哲、「軍事宅男」少校以及相貌俊美的巨集哥,三人自稱為「尼特族偵探」。就在鳴海一頭霧水時,他陰錯陽差地來到了「neet偵探事務所」,遇上了一名奇怪的少女愛麗絲。

愛麗絲看似是一個足不出戶的家裡蹲,事實上她是個擁有高超技術的網路黑客,她利用自己的能力接受委託,成為尼特族偵探。

9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好像是一個後宮動漫的女主角,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後宮動漫吧,裡面應該有可能有知道的人給你一些比較這些明確的解答。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

10樓:汘泉

希絲緹娜來·菲伊貝爾,日源本***《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及其改編動畫中的主要人物。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二年二班的學生。祖父是偉大的魔法師,為了繼承其意志而努力學習的優等生。

常頂撞稱呼銀髮的她為「白貓」的敷衍了事的格倫·勒達斯,被同級生兼好友的露米婭·廷格爾疼愛,不過她有不甘心,因為那時格倫討厭並鄙視魔法的作用同時他也是在否定她爺爺的夢想,還有在格倫和別的實力不弱女性接觸頻繁她也很不甘心他被她人牽走並離開自己的身邊,她和格倫·勒達斯的前女友塞拉·希爾瓦斯很相像,不止外貌還有性格甚至招式屬性也十分接近。她直到現在依然喜歡並愛上格倫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生活,她就好像希爾瓦斯的轉世想回到陪伴在格倫身邊在一起生活一樣。

11樓:倒薩大二期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非動漫,出自遊戲 少女咖啡槍2 的角色 伊珂絲 卡里尼亞 這是伊珂絲 卡里尼亞 出自手遊 少女咖啡槍2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如圖一,神的記事本 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5分09秒截圖。人物如圖二,神的記事本 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3分53秒截圖裡,自稱是玫歐。動漫 神的記事本 第2集 人物 玫歐 動漫簡介 在鬧市區的後巷中,平凡高中生藤島鳴海目睹了一樁突發事件。不日,他被同班同學彩夏帶去了她打工的 花丸拉麵店 在這裡,他居...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

日向翔陽,出自排bai球少年 du 烏野高校排球部zhi的副攻手,雖然身高dao較矮但天回賦異稟,運動神經 答超群 超乎常人的彈跳力和體力。性格開朗積極,對人友善親和,有顆不畏逆境的上進心,與所有人都相處的十分和諧。小學六年級,偶然看到街邊電視在直播日本春季高中排球聯賽的比賽,看到烏野小巨人宇內天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