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942 閱讀 6315

1樓:證小號

如圖一,《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5分09秒截圖。

人物如圖二,《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3分53秒截圖裡,自稱是玫歐。

2樓:ceshi猜猜

動漫:《神的記事本》第2集

人物:玫歐

動漫簡介:

在鬧市區的後巷中,平凡高中生藤島鳴海目睹了一樁突發事件。不日,他被同班同學彩夏帶去了她打工的「花丸拉麵店」,在這裡,他居然又遇到了當天那三個「可疑人物」——柏青哥高手阿哲、「軍事宅男」少校以及相貌俊美的巨集哥,三人自稱為「尼特族偵探」。就在鳴海一頭霧水時,他陰錯陽差地來到了「neet偵探事務所」,遇上了一名奇怪的少女愛麗絲。

愛麗絲看似是一個足不出戶的家裡蹲,事實上她是個擁有高超技術的網路黑客,她利用自己的能力接受委託,成為尼特族偵探。

3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好像是一個後宮動漫的女主角,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後宮動漫吧,裡面應該有可能有知道的人給你一些比較這些明確的解答。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呀?

4樓:童繪者

這是虛擬youtuber的角色神樂mea(動畫名叫:虛擬小姐在看著你),請及時採納。

5樓:葉海王明

神楽めあ/神樂mea,vtuber,沒有動畫

6樓:寧國陀高韻

這個不是動漫的,可能是連續劇的漫畫宣傳圖,也可能是專為做手機或者電腦背景的圖

總之不是動漫的

7樓:弓揚完南琴

這~……呃……好像不是動漫的吧~~~

我想知道**裡的動漫人物是誰?叫什麼名字是什麼動漫裡的?

8樓:寶石之國何時更

立華奏,是動畫作品《angel beats!》中的角色

希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的角色 立華奏

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

10樓:雪戀音

你好。這個是日漫我的英雄學院中的轟焦凍。哈哈,網友覺得頭髮像鴛鴦鍋。

烈焰英雄「安德瓦」的兒子,擁有優良血統,髮色左紅右白,左眼周圍有一圈燙傷的痕跡,擁有半冰半火的特殊個性。但是很厭惡自己的父親,他的父親和母親是個性婚姻。臉上的傷疤就是其母親弄得。

從小被父親當作是超越歐魯邁特的道具而進行培養,母親也只是被父親用作「個性」改良的工具,因此在轟焦凍的記憶裡母親總是在哭泣,並且稱「你的左半邊真醜」而用開水潑在轟焦凍的臉上。因此心裡對父親的行為非常排斥,不願成為其滿足自我願望的工具,從而不輕易使用左手燃燒的能力。糟糕的童年也使得轟焦凍性格孤傲,好勝心強,但在強大的實力下仍然能保持足夠的正義感,對於敵人不願趕盡殺絕。

11樓:ceshi猜猜

動漫:《我的英雄學院》人物:轟焦凍

12樓:蓋皛顧釗

【日本動畫人博覽會】的第三彈《me!me!me!》。

日本動畫人博覽會是一個無商業性質的短篇動畫活動,各個動畫工作室都會拿出一些試作作品,或者簡單製作的作品設定。

《me!me!me!》是gainax旗下的工作室製作的試作品。(gainax的主要作品包括eva、吊帶襪天使等,所以mememe中也出現了相關的人物和特色)

動畫本身是極短的短片,劇情只是簡單交代,所有角色都沒有名字。

這個動漫人物是叫什麼名字啊?

13樓:倚劍誅仙

瑪麗·蘿絲(marie rose,又譯蘿絲·瑪麗)。日本遊戲公司koei tecmo games在ps3,ps4,xbox 360,xbox one,xbox one s,pc平臺上開發的遊戲《死或生》(又譯《生死格鬥》)的第五代中的可選操作角色。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此圖出自動畫 境界的彼方 第11集第9分16,秒望採納 出自動漫 境界的彼方,圖中人物 神原秋人 如下 這個是 輕音少女 又名k on 裡的秋山澪,她是輕音團裡的貝司手,是個很膽小的女生 附圖 來張輕音的全圖 這你確定不是動漫前線上的某編輯麼.零之使魔 三美姬之輪舞 中的精靈 蒂法妮婭 第二季結尾時...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非動漫,出自遊戲 少女咖啡槍2 的角色 伊珂絲 卡里尼亞 這是伊珂絲 卡里尼亞 出自手遊 少女咖啡槍2 請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人物 本間 honma himawari 簡介 隸屬於彩虹社gamers的虛擬youtuber,2018年7月6日開始活動。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是哪部動漫裡的

漫改動畫 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女主之一 姬阪乃愛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裡的?大劍裡的 大劍 女主角 詳情 眼睛變色是她使用妖力時的特徵 大劍的。youku,和土豆都搜尋不著。建議用 live看 請問這個人物是哪部動漫裡的?叫什麼?出自遊戲 無限傳說 不是動漫 人物 米拉 遊戲介紹 人物簡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