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

2021-04-23 13:43:20 字數 4090 閱讀 5558

1樓:墮

日向翔陽,出自排bai球少年!du!烏野高校排球部zhi的副攻手,雖然身高dao較矮但天回賦異稟,運動神經

答超群、超乎常人的彈跳力和體力。性格開朗積極,對人友善親和,有顆不畏逆境的上進心,與所有人都相處的十分和諧。

小學六年級,偶然看到街邊電視在直播日本春季高中排球聯賽的比賽,看到烏野小巨人宇內天滿飛躍的身姿而產生憧憬,因此喜歡上排球,因為初中學校沒有男子排球部,故獨自對著牆壁練習排球,高中如願來到了烏野高校排球部,因為每天去烏野高校上下學都要騎自行車翻一座山,並且起碼要騎上半小時,所以體力和耐力非常強。高中時和影山飛雄合稱「怪人組合」。

高中畢業後用了一年時間準備,2023年去了巴西學習了兩年沙灘排球,被巴西當地人稱為「忍者翔陽」。

2023年3月從巴西回國後參加「v1聯盟」(日本最高等級職業排球聯賽),擔任一級球隊「msby黑狼」正式球員,位置為接應二傳,成為頂級的全能排球選手。2023年轉會至巴西男子超級排球聯賽球隊「asas聖保羅」。

日本體育**宣傳的男子排球「妖怪世代」11人之一。日本國家男子排球隊成員,球衣號10。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版的火影忍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排球少年》男主 日向翔陽

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看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 10

6樓:鑑辰影

宮崎駿動漫電影《懸崖上的金魚姬》。

角色:波妞(女主角)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叫懸崖上的金魚姬,至於人物是誰,自己去看番不就知道了。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婚後光子

聲優:壽美菜子

年齡:14歲

身高:163cm

體重:48kg

三圍:84/59/83

能力:空力使

等級:大能力者(level 4)

學校:常盤臺中學

年級:2年級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轉校生,手持紙扇的少女。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性格高傲又天真,特別喜歡逞強,但是卻是個好人。

9樓:飛天掃把的主人

姓名:婚後光子

**:魔法**目錄

常盤臺中學二年級生。能力是等級四的「空力使」,時擅長在物體上製造出風的「噴射點」,讓物體像導彈一樣射出的發射系能力者。

在第二學期轉入常盤臺中學,住在常盤臺中學位於學舍之園的內部宿舍中。

家庭很富有,出身航空業界名門—婚後航空的繼承人,不明世事的溫室大小姐,喜歡逞強。性格高傲又天真,相當的大小姐脾氣,但是很尊敬自己的父親。看上去是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但實際上完全不會料理。

因對升入的中學等級太低感到失望而決意轉入常盤臺中學,只要沒有資格就算是王侯貴族也過不了的難關用了大約一年的準備時間後成功達成的努力系少女。非常希望成為常盤臺的王牌,希望組建自己的派閥,但是後來放棄了。

與御阪美琴、灣內絹保、泡浮萬彬成為了朋友,雖然經常和白井黑子互相冷嘲熱諷,但其實是個好人。經常與灣內絹保和泡浮萬彬共同行動。

整天拿著一把綠色的日式摺扇,即使穿著泳裝、浴衣時也不例外。招牌動作是瀟灑帥氣的開啟摺扇、半掩顏面,並反問「不知道本小姐乃是常盤臺中學的婚後光子嗎?」的口頭禪。

曾自詡與御阪美琴被稱為常盤臺的「風神」和「雷神」。

十分溺愛自己飼養並綁著可愛絲帶的錦蛇艾卡瑟琳娜。喜歡西洋人偶,認為那些實超越了時代使少女們入迷的作品,宿舍中收集擺放了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光子 動漫作品《魔法**目錄》及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炮》中人物

11樓:滄林君

某科學超電磁炮的校服

12樓:sky左手寫帥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 操縱風

13樓:肥亭晚僧珍

**中的人物是遊戲《悠久幻想曲》中的

ルシード・アトレー

(lucid

atray)

這是一張lucid

atray的同人

14樓:郯曼青段茉

聖痕鍊金士

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人,真實身份為羅曼諾夫王朝的末代女皇,操縱銅的鍊金士,被沙夏所屬的教會派遣而來(但不知道此舉的真意)。

操縱斷罪天使(人偶)安娜塔西亞與異端交戰,故有赤銅的人偶師之名,個性表面上天真無邪,但是骨子裡是重度的s

這個動漫紫色短髮人物是誰,哪部動漫?

15樓:禿持球繳

思想內容《紅樓夢》全面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社會盛極而衰時代的特徵。它所描寫的不是「洞房花燭、金榜題名」的愛情故事;而是寫封建貴族青年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之間的戀愛和婚姻悲劇。**的巨大的社會意義在於它不是孤立地去描寫這個愛情悲劇,而是以這個戀愛、婚姻悲劇為中心,寫出了當時具有代表性的賈、王、史、薛四大家族的興衰,其中又以賈府為中心,揭露了封建社會後期的種種黑暗和罪惡,及其不可克服的內在矛盾,對腐朽的封建統治階級和行將崩潰的封建制度作了有力的批判,使讀者預感到它必然要走向覆滅的命運。

同時**還通過對貴族叛逆者的歌頌,表達了新的朦朧的理想。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是哪部動漫?

16樓:柒秋小仙女

幹物妹小埋這部動漫,這個人叫土間埋

17樓:晁初蘭宗石

不出自那部動漫

應該是某畫師的作品。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50

18樓:普姿宿沛

五更琉璃,出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動漫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主要角色。網路暱稱「黑貓」,身為人類時的名字是「五更琉璃」。

平時一身哥特蘿莉裝打扮,相當毒舌,中二病的電波女孩,孤傲、固執、寡言,個性又彆扭。

19樓:疏幻旅又青

也是出自出自畫集:duel

doll

百科地址

人物:艾麗卡·艾露·達庫奈特

20樓:斯霞公良雨星

白夜茶會,我也很喜歡

21樓:御阪

cv:寺崎裕香

莎夏·克羅伊潔芙

魔法**目錄

首次出場於第4卷

天使墜落事件

與天使調換

13.5卷打醬油

後邊世界大戰時有被用來召喚天使了- -

悲催的妹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於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出場集數 第一季 15 16 17

第二季 19

23樓:六月千羽

《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莎夏·克洛伊潔芙(サーシャ=クロイツェフ)sasha kruezhev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目錄》中人物

聲優:寺崎裕香

性別:女

年齡:13歲

職業:魔法師、修女

宗派:俄羅斯成教

所屬:「殲滅白書(annihilatus)在動畫第一季第17.15.16集和第二季的第19集中出場在**後期右方之火的神右篇戲份也有點多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此圖出自動畫 境界的彼方 第11集第9分16,秒望採納 出自動漫 境界的彼方,圖中人物 神原秋人 如下 這個是 輕音少女 又名k on 裡的秋山澪,她是輕音團裡的貝司手,是個很膽小的女生 附圖 來張輕音的全圖 這你確定不是動漫前線上的某編輯麼.零之使魔 三美姬之輪舞 中的精靈 蒂法妮婭 第二季結尾時...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東風谷 早苗 kochiya sanae 守矢神社的風祝,諏訪子的後裔,精通一子相傳的祕術,以人類之身收集了信仰,受到了與神同樣待遇的現人神。綠色長髮,身穿藍白色巫女服,頭上戴著蛇和青蛙造型的髮飾 象徵八阪神奈子和洩矢諏訪子 性格上,總是非常認真,而且對自己的力量保持著自信,雖然有時也會自信過頭就是...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冰菓 折木奉太郎 確認無誤望及時採納 折木奉太郎 編輯折木奉太郎 oreki houtarou,動漫作品 冰菓 中主人公。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 古典社 古典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