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綠眼睛這是誰,這個綠眼睛是哪個動漫人物

2021-07-22 12:15:03 字數 3606 閱讀 5102

1樓:井俊友

維多利亞,偵探型別的節目,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動漫的名字是一句英文,我沒記住

2樓:九院罪澟

《gosick》又名《哥特式蘿莉偵探事件簿》

就在聖瑪格麗特學園圖書館塔上方、綠意盎然的房間內,有位妖精般的少女──

維多利加在此等待,似乎是藉著探索混沌的世界來打發自己的無聊──

少女一邊抽著菸斗,一邊說著:“把混沌的碎片重新拼湊起來吧!”

於是,在她所到之處,再怎麼離奇的謎團都被揭穿……

不!應該說是“語言化”……

久城一彌是從日本來到西歐小國蘇瓦爾留學的少年。

他和偶然間認識的少女‧維多利加聯手挑戰居住在城郊的占卜師遭到殺害之謎。

但這只不過某個巨大謎題的碎片而已。

遭到囚禁的公主與保護她的死神,即將挑戰遭詛咒的幽靈船之謎。

黑與白的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維多利加·德·布洛瓦

生於2023年12月25日。被認為是“灰狼”(一種高度智慧的狼,據說可以與人交談,智慧過人)後裔和“金色妖精”(學院的怪談),身高在**中表示僅有140cm,平日裡在聖瑪格利特學院圖書館塔上方的植物園中,除了一彌和古雷溫,艾薇兒等認識的人之外,其他人來了,一律躲起來。小時候一直生活在冰冷的塔中,不能哭泣,不能叫喊。

只有看書。

並不是被布洛瓦家族囚禁起來,而是把她當做“兵器”保管在這個學院裡,據說是為了二次世界大戰做準備。父親亞伯特曾求助於古代鍊金術師利維坦,要求他製造“人造人”,未果。又因為利維坦死前說的“想要人類?

找個女人生就可以了;想要特殊的人?找個特殊的女人就可以了”這句話,才找到了擁有“灰狼”血統的柯蒂麗亞,使其生下了維多利加。

同時閱讀著大量的圖書,是擁有“智慧之泉”的少女。喜愛甜點,曾被久城一彌認為是人偶。有特權乘坐植物園的直通電梯。

常把不明的謎團叫做“混沌”。事件的線索叫做“混沌碎片”。大多數事件很早其實就知道結果,只是因為嫌麻煩,別人要求其“語言化”時代價是很高的,但是隻有一彌可以無限的去要求。

嘴上總是在貶低一彌,總稱一彌為“凡人”“笨蛋”“半吊子秀才”“我的僕人”,但是還是很珍視一彌的。她說,她最大的敵人就是無聊,第二個敵人就是吵鬧,一彌是趕走她最大的敵人的第二個敵人。將她軟禁在校園中,因為維多利加不喜歡跟陌生人交談,加上很喜歡讀書,所以白天通常只呆在圖書館的頂部花園。

又因為頭髮是金色的,被學生稱為怪談中的“金色妖精”。在動畫第6話中,戴上了一彌帶來的印度風帽子,被古雷溫誤認為柯蒂麗亞。而且十分怕痛,但是在與一彌離開賽倫時,一彌掉下吊橋的時候忍著劇痛救了一彌。

喜歡蕾絲和荷葉邊以及一彌送給他的甜食和和服(後來**表示似乎被維多利加當成了窗簾,而且正因為穿了和服睡覺而患上重感冒)。同理也騙過一彌,但是隻有一彌得知了這個祕密。喜歡木莓三明治,在**第四卷裡跟艾薇兒在花園裡搶三明治吃。

被艾薇兒稱為“荷葉邊妖怪”。對母親的名譽很重視。看似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動畫第10話中向長老提出了“是否還會長高”的問題,得到否定回答後因此大哭,後來證實問的問題其實與一彌相同(我們以後會在一起嗎?

)。無聊時會在地上打滾,賭氣時會憋成包子臉,出門會帶很多東西。二戰即將開始前,在聖瑪格麗特學院的聖誕晚會上,與一彌一同扮演了“美麗的怪物”,並送給一彌柯蒂麗亞·蓋洛給她的戒指。

一彌將其視為珍寶並無論如何都不願把它給別人。23話中被囚禁在皇宮地下。24話去日本找久城中頭髮變成銀白色(**中說明是由於古老的種族在離開眾神的土地時會像失去了牽線的傀儡一般死去,布萊恩就是這麼死去的。

但維多利加雖受影響卻只表現為白化病的特徵。因為在船上曾聽到有人說在通緝金髮少女,後來一彌稱讚其為白雪一樣的美麗),並因此逃過追蹤。

四年後(2023年春)終於等到了歸來的一彌,在動畫版劇末穿上婚紗,與一彌結婚。

在原著**的最後,兩人婚後移居到紐約開了一家名為gray wolf的全紐約最強的偵探社,開始了新的生活。

3樓:

**中的人物出自《gosick》

4樓:亦璇紜繇

好像是《哥特式蘿莉偵探事件簿》

維多利加·德·布洛瓦

5樓:養秋春

gosick裡的維多利加……女主很萌,包子臉更萌,頭腦很強大,動漫很好看

6樓:紫色果魚

維多利加 出自 gosick

請問這個綠眼睛綠頭髮的動漫人物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大魔王

連線

上圖人物是:可羅奈

連線

這個綠眼睛是哪個動漫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眉毛就知道了呀~~ 是《黑塔利亞》裡的英國亞瑟,暱稱 眉毛子~~

附帶一張全圖

滿意請採納~最喜歡黑塔利亞了!

9樓:惡作劇_女孩

亞瑟·柯克蘭出自《黑塔利亞》...這應該是英國擬人圖...再附一張圖好了..

10樓:特別努力的夜雨

黑塔利亞里的亞瑟·柯克蘭

11樓:緋雲輕

aph裡的亞瑟.柯克蘭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塔利亞的亞瑟.柯克蘭,暱稱眉毛

13樓:其實我很保守

貌似是日本動漫 夏目友人帳 裡的男主 夏目貴志

請問這個**的動漫人物是誰?出自**?棕色頭髮綠色眼睛。

14樓:game丨瞬殺丨

**中的動漫

bai人du物是名瀨博臣  出自

zhi輕改動畫《境dao界的彼

回方》詳細見答

百科http://baike.baidu.

15樓:龍也

境界的彼方,女2的哥哥

16樓:一曲琵琶繁花落

《死亡筆記》裡的,叫什麼忘了

請問這個黃頭髮,綠眼睛的動漫人物是誰?求解答w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師【melody】的原創插圖,不是出自動漫原圖地址:內

畫師容主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動漫的吧, 應該是別人畫出來的,大部分是沒有名字的

黃頭髮綠眼睛藍綠色耳墜的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19樓:愛上****

黑塔利亞的亞瑟柯克蘭的同人圖是英-國的擬人

這張圖是海戰或海賊版的

tv裡的眉毛子可是個傲嬌的萌萌噠的角色,沒這麼攻氣

請問這個綠眼睛綠頭髮的動漫人物是誰

最後大魔王 連線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761047.htm 5 上圖人物是 可羅奈 連線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439196.htm 請問這個黃頭髮,綠眼睛的動漫人物是誰?求解答w 是畫師 melody 的原創插圖,不是出自動漫原圖地...

怎麼畫動漫人物的眼睛

1 先畫出眉毛 眼睫毛和眼窩,如下圖所示 2 眼睛畫好後開始塗色,如下圖所示 3 先拿深藍色在眼睛的頂部畫一個弧形,再拿淺一點的藍再畫一個弧形,以此類推,如下圖所示 4 都填滿後再來一遍,使顏色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 5 最後給眼球加重一點顏色即可,如下圖所示 回答1.首先我們使用星形工具繪製出一個五...

畫動漫人物頭髮眼睛臉型怎麼樣畫,畫動漫人物的臉型 髮型有什麼技巧?

我完全是看漫畫看出畫風來的,一般是先模仿一個喜歡的畫家的某些部分,然後填上其他喜歡的畫家的某些部分,我畫的就是種村有菜的臉,clamp的手和其他畫家的其他部分 的合成體.畫風也會根據其他各方面的影響所改變 先畫個v.然後慢慢從v的最頂端的兩個點到v的最下端的一個點眼神曲線.從v到u你明白吧 我只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