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官方」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2021-07-22 12:15:03 字數 1148 閱讀 2673

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逼死官方的動漫coaplay有這些。cosplay對玩來說並不壞。有些人可以把它發揮到一個新的水平,並完美地歡迎**人物,而其他人可以發揮它超出你的知識。

這些人被稱為-天才!那麼這些天才是如何成為官方cosplay大師的呢?網民說:

這些都是天才的惡魔。讓我們看看。

白鬍子! 白鬍子被稱為最強壯的人。面對如此強大的人,絕對需要一個更強大的人來控制它。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下面的天才弟弟,從他的智慧和寬闊的腦洞中,想出了這個用香蕉模仿白鬍子的白鬍子。不得不說,還真像!

全王、大神官、比魯斯! 作為宇宙的最高統治者,只要有人惹惱了整個龍珠超級之王,整個龍珠超級之王就可以被毀滅。雖然整個國王看起來像個孩子,但如果他真的生氣了,沒人能把它撲滅。

而在全王的旁邊,有兩個深不可測的保鏢,雖然看起來像電線杆,但是既然能成為全王的保鏢,沒有力氣一定要說過去。

除了全王,還有大神官和比魯斯。大神官作為整個全王的管家,大神官的力量仍然高於整個全王。一開始,維斯還說他在大神官的手裡,不能用手指打架。

比魯斯作為十二位破壞神中最強的,也同樣強大。因此,我們可以看到以下三個神祗恢復了全王,大神官和比魯斯。

琪琪和布瑪! 悟空的妻子琪琪和貝吉塔的妻子布瑪都是非常有權勢的人。即使悟空和貝吉塔,宇宙中第一和第二強,也無法打敗他們。

此外,布瑪仍然是一個富有的大亨,他通過自己的發明賺了很多錢。相反,琪琪整天都在擔心錢。這兩者之間的反差似乎相當大。

但是不管怎樣,以下兩位美女成功地用她們自己的美麗coa了琪琪和布瑪,絕對滿分。所以我覺得逼死官方的動漫coaplay有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逼死官方的動漫cosplay 有很多,他們的水平普遍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愛著毛利小五郎的,我最愛的還應該是柯南和小蘭

4樓:義幻玉

應該是秦時明月中對於天明的那一個cosplay吧!真的是非常的不像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逼死官方的動漫人物的cosplay應該就是海賊王裡的人物了。

你心中好看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我認為cosplay可以深入二次元世界,體會動漫人物在劇情中的情感。而且一般cosplay動漫人物的服裝都很漂亮,穿到現實生活中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名偵探柯南 的小蘭。小蘭是這部動漫的女主角,從我們小時候就知道,後來我們上了初中 高中 大學,甚至有的人都畢業了,柯南還在小學混著。不過最近柯南終於 ...

cosplay一定要看的動漫有什麼

家庭教師 海賊王火影忍者 銀魂死神 黑執事叛逆的魯魯修 這些動漫是必須的吧,還有有些 也是要看的,例如 長安幻夜 什麼的,還有網遊也是必不可少的 火海死是不用說的,家教銀魂什麼的老牌漫畫也必須要有,美食之類的純男漫畫漫展上基本不會有cos 漫畫新手會對一些80年代的不太關注,所以會不認識。建議多關注...

有木有什麼帶面具的動漫cosplay,我身高173身材偏瘦

犬夜叉 奈落,整個身都包這,不著涼呦 夏目 銀 無臉男 金木 請採納 漆黑的子彈 蛭子影胤 屍兄 裡面的葫蘆娃 如果不帥的話,還是別動這些吧 有哪些戴面罩的動漫角色?cos用,男女均可 反叛的魯魯修 魯魯修和朱雀 螢火之森 阿金 夏目友人帳 裡的夏目和眾妖怪都有戴過 火影忍者 卡卡西 對不起,想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