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有哪些

2021-09-26 13:06:26 字數 2864 閱讀 4738

1樓:夏磊

雲港市爆發了震驚全國的“點兵山1號案”,案情從一樁普通的**案開始,竟然發現郊區點兵山深處同坑掩埋著屍骨,經法醫鑑定,確認這是歷時十年,手法單一的連續殺人案,而且被害者幾乎都是自甘墮落的女大學生,整個雲港市籠罩在恐怖陰影中。

年輕警察周馬在老刑警劉寶生的指導下,在犯罪心理學專家陳俊威的啟發下,運用犯罪心理學的視角尋找隱身於茫茫人海中的元凶,他們把目標鎖定在石隱——一個擁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和受過高等教育,但是因為家族企業權力紛爭而心理出現問題的人身上,石隱對他的罪行供認不諱,

但是,他供詞中的漏洞引起了劉寶生和周馬的關注,正當案件有所進展的時候,石隱在被送上法庭前自殺。這時,老刑警劉寶生以去北京開會為名義,瞞著周馬去外地調查,但他卻神祕失蹤,案情再次變得撲朔迷離

2樓:楊八隻

這裡面的演員都是實力派演員!這部劇開展了刑偵劇的一部先河。

3樓:zmlm珠穆朗瑪

不到關鍵時刻是不會開口的,因為有確鑿得證據在握!

4樓:老天爺會飛

《沉默的證人》是個刑偵電視劇。由姜偉指導並擔任編劇。演員有董永。王志飛。車曉,曾黎,杜源。出演的一部電視劇。劇情十分驚險複雜,很值得一看。

5樓:silent木子

該影片講述了一位張家輝飾演的法醫與楊紫飾演的女實習生在一晚無意間捲入一場與任賢齊領銜的三名“無間道”劫匪發生的一連串的生死博弈的故事。

6樓:老愛兔兔寶寶

《沉默的證人》是由萬達影視傳媒****、寰亞電影製作****出品,雷尼·哈林執導,張家輝、楊紫、任賢齊領銜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於2023年8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法醫陳嘉豪與實習法醫喬琳在法醫中心為爭奪證物與悍匪santa而一連串生死博弈的故事。

7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什麼才是巨頭?哪個級別才算巨頭?我看只有岳雲鵬那種才算巨頭。名氣夠響,腦袋夠大。

8樓:天酬勤地酬善

《沉默的證人》是由姜偉執導並擔任編劇,由董勇、王志飛、車曉、曾黎、杜源、林熙越等主演的刑偵懸疑劇

9樓:從迎波

每個演員都得到了非足夠的表演空間。

而演員給我的驚喜,也完全不亞於故事的驚豔。

先說大家最關心的楊紫,雖然與演對手戲的張家輝相比還有些電視劇感,但如果以首次在大銀幕擔綱女主為大前提,這已經是一次非常值得鼓勵的表現。

片中還有楊紫直接跟任賢齊打鬥的戲份,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意外地完成度很高。

再說任賢齊。

這是他繼《樹大招風》之後,再次出演港式犯罪片,而且是引出整個故事的大反派。整個故事都是因他的衝動而起,反派的所有行動也是由他主導的。

但這個角色難就難在,它的惡不止是對外的,還是對內的。

三個匪徒看似非常牢固的兄弟鐵三角組合很容易變成一盤散沙,因為彼此之間只有利益和算計,幸好,這種雙面性被任賢齊拿捏的非常到位。

再來,張家輝。

沒想到在這部**裡,他讓我看到了和他以往的**完全不同的形象,

陳嘉豪這個角色最大的看點在於,不僅會“武”鬥更會用“智”鬥。這跟他之前飾演的那些能打的角色完全不同,戴上眼鏡後,他更接近文質彬彬的形象了。

雖然強化正面人物的“弱”,對人物塑造有幫助,但對情節推進來說,很容易導致失真。

但還好是張家輝,他穩穩當當地接住了這個角色。

《沉默的證人》讓我最欣喜的地方就是它在型別上跳出了傳統港片的禁錮,在保留精髓的情況下,作出了創新,這無疑是港片的一次突破。

10樓:

沉默的證人,官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有很多真的有很多方劇透有哪些啊?

11樓:騎項

《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有……董永,王志飛……

12樓:上海閔行8號

這個不是很清楚,一部**上映肯定都會有巨頭的

13樓:冬夏

電影《沉默的證人》由好萊塢一線動作導演雷尼·哈林執導,講述的是三名手持**的悍匪在平安夜殺入香港法醫中心試圖搶奪證物,兩位法醫為保護證物利用對環境的瞭解和身邊專業器材進行反殺的故事。影片囊括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頂級陣容,臺前有張家輝、任賢齊、歐陽靖、郭晉安、吳卓羲等知名港片影星傾力演出,幕後更有攝影執導潘耀明、服裝造型執導奚仲文鼎立支援。而雷尼·哈林曾有過豐富的指導犯罪動作電影的經驗,他的作品《虎膽龍威2》和《絕嶺雄風》均是好萊塢叫好又叫座的型別電影,和成龍、史泰龍、布魯斯威利斯均有合作。

《沉默的證人》的劇本也是好萊塢原創劇本改編,影片全程採用好萊塢工業化的劇本形式和製作流程,不僅僅是好萊塢電影元素和香港電影元素一次融合碰撞的全新嘗試,更是華語影片工業化流程的一次全面實踐。受到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和期待。

14樓:平凡忘記

官方還真不知道是誰,反正感覺挺好看的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還沒有看過這個呀,不知道是什麼情節。

16樓:池魚思故淵故淵慕池魚

不知道這個**具體是什麼情節

17樓:瓜籽仔

還沒看過這個電視哈,改天去看看

18樓:小邇鳳貓

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都有萬達廣場,京東**

19樓:弓丹紅

這部劇我還真的沒看過,肯定還是可以的吧

20樓:華蘊藉

《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有哪些?《沉默的證人》官方巨頭有很多,真的有很多。

21樓:原海秋

《沉默的證人》作為萬達影業今年重中之重的專案,也是開拓港片新格局的標杆之作,獲得了業內人士的普遍關注,很多在場的院線負責人及經理在看過本片的介紹和預告之後,都表示非常期待和看好。

感謝的官方詞語,表達「感謝」的官方詞語有哪些?

感激 感恩 感動 激動 熱淚盈眶 報答 自強自立 自立就是靠自己的勞動生活,不依賴別人 自強就是不安於現狀,勤奮,進取,表達 感謝 的官方詞語有哪些?申謝 叩謝 致謝 璧謝 言謝。1 申謝 拼音 sh n x e 釋義 表示感謝。出處 清 蒲松齡 聊齋志異 寄生 王孫 申謝而返,始告父母,遣媒要盟。...

沉默有什麼好處,沉默好嗎 好處有哪些 壞處有哪些

沉默的好處 沉默的好處第一是省力。中國人說,多說話傷氣,多寫字傷神。不說話不寫字大約是長生之基,不過平常人總不易做到。那麼一時的沉默也就很好,於我們大有裨益,30小時草成一篇巨集文,連睡覺的時光都沒有,第三天必要頭痛 演說家在講臺上呼號兩點鐘,難免口乾喉痛,不值得甚矣。若沉默,則可無此種勞苦,雖然也...

被官方認為是最強的奧特曼有哪些,官方公認的最強奧特曼是哪個

關於題主的問題,面對目前五十多年奧特曼特攝作品的上映,每一位奧特戰士在最初的創作上都有各不相同的設定和實力。雖然在劇情之中我們看到的他們每一位都擁有強大的實力,但針對官方認為最強的奧特曼,我個人認為分別有麥克斯奧特曼 諾亞奧特曼 奧特之王這三位。這裡說到他們是被官方認為最強奧特曼的原因,接下來我就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