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羔羊有哪幾部,沉默的羔羊有哪幾部

2021-03-26 05:27:12 字數 2718 閱讀 1561

1樓:紅領巾

4部 按發行順序:

1、沉默的羔羊

2、漢尼拔

3、羔羊前傳-紅龍

4、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按歷史順序:

4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將漢尼拔8-20歲左右的事,告訴人們為什麼漢尼拔吃人;

3、羔羊前傳-紅龍

破獲家庭連環殺人案

1、沉默的羔羊

破獲剝皮案件

2、漢尼拔

漢尼拔越獄後的事

2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沉默的羔羊系列

這個系列共有3部,不過拍電影時沒有按照順序拍,本應該

3樓:我說啊卡啊

大概一共有四部:

2023年《沉默的羔羊》——根據著名**家哈里斯·託瑪斯的同名**改編而成,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心理懸念片,兩位主角的鬥智戲扣人心絃,一個想利用後者越獄,另一個想利用對方的心理分析去搜尋另一名殺手。

2023年續集《漢尼拔》——這一集故事仍然改編自作家托馬斯·哈里斯的**,講述從高度戒備醫院逃脫的漢尼拔醫生積習難改,繼續尋找他的「獵物」,不料踏入了「獵物」為他設下的圈套,反而成了曾在漢尼拔刀下餘生的梅森(加里·奧德曼)的獵殺物件,無奈之下漢尼拔只得求助於克拉麗絲……

2023年前傳《紅龍》——該片是《沉默的羔羊》的前傳,故事發生在漢尼拔醫生和克拉麗絲相識之前。

2023年前傳《漢尼拔崛起\少年漢尼拔》——一直以來,沒有人能夠走進漢尼拔·萊克特博士的精神世界,反倒是他的精神魔力左右著一切,你只能不斷從記憶碎片中得到線索,然後拼湊成為一個個故事,其實揣測的成分大於真實,但是那一張張情真意切的面龐,卻是漢尼拔揮之不去的夢魘。

其實這些電影,說是沉默的羔羊系列,到不如說是哈里斯·託瑪斯的恐怖懸念**系列,因為每一個故事,都是源自其前前後後的多本暢銷書,紅龍、漢尼拔、沉默的羔羊。

而且,哈里斯·託瑪斯的這幾本書還不僅僅只是被拍成了這幾部電影而已,只能說是沉默的羔羊系列是最有名的。

有空的話可以多關注一下哈里斯·託瑪斯這個作者和他的書。

沉默的羔羊有哪幾部,按什麼順序看比較好,看過的指導下?

4樓:sirius小天

有4部的

一、按作者出書的順序:1紅龍(1981)2沉默的羔羊(1989)3漢尼拔(1999)4漢尼拔崛起(不知道)

二、按發行順序:1、沉默的羔羊(1991) 2、漢尼拔(2001) 3、紅龍(2003)4、漢尼拔之崛起(忘記了)

三按歷史順序:

1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漢尼拔8-20歲左右,講述他的成長)

2、紅龍(漢尼拔38歲左右被fbi雷格厄姆抓獲,後一個系列殺手崇拜漢尼拔……最後還是被雷格厄姆抓獲,漢尼拔像幕後**一樣也使雷格厄姆的臉受了重傷,他也就是克拉麗斯第一次見到漢尼拔時,漢尼拔問候的人)

3、沉默的羔羊(不用說了吧)

4、漢尼拔 (漢尼拔越獄後的事 )

四、推薦觀影順序

1、按劇情看,即按歷史順序排列

2、按演員看,先看安東尼演的三部,最後看漢尼拔崛起(或者倒過來,按前一種看要承受住演員演技的落差,小雛子終究不能和安東尼這隻老鳥比啊)

3、按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年紀看,即先羔羊(51歲)、漢尼拔(61)、紅龍(63),漢尼拔崛起自便(本人比較喜歡這種,因為安東尼隨年齡而變的體型實在是讓我糾結啊)

4、按個人喜好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4部4部 按發行順序:

1、沉默的羔羊

2、漢尼拔

3、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

4、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按歷史順序:

1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將漢尼拔8-20歲左右的事,告訴人們為什麼漢尼拔吃人;

3、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

破獲家庭連環殺人案

1、沉默的羔羊

破獲剝皮案件

2、漢尼拔

漢尼拔越獄後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看 《少年漢尼拔》 再看 《沉默的羔羊》··· 自己覺得還可以···

沉默的羔羊1.2.3部的具體名字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沉默的羔羊

2.漢尼拔

3.紅龍

還在拍前傳,講青年的漢尼拔。有鞏俐出演。

我是按影片出來的先後順序看的,還不錯,能夠搞清劇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沉默的羔羊

漢尼拔紅龍是前傳,然後是沉默的羔羊,然後是漢尼拔

但是拍攝順序好像是沉默的羔羊,漢尼拔,紅龍,這個不是很清楚

誰能告訴我《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的**順序 就是哪部先出的 先看哪部 謝謝~~!

9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沉默的羔羊來》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自低成本電影,卻意外大

獲全勝。由此便在2023年推出第二部《漢尼拔》,又於2023年推出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2023年推出《少年漢尼拔》。由此構成沉默的羔羊系列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影片出品順序:

沉默的羔羊(1991)→漢尼拔(2001)→紅龍(2002)→少年漢尼拔(2007)

按照情節發展的時間順序:

少年漢尼拔→紅龍→沉默的羔羊→漢尼拔

關於《沉默的羔羊》的心理學專業分析

曲解了,別人問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呢。我看您只有這句才沾上邊。觀賞過程中,觀眾往往因結局的出人意料而失聲尖叫。恐怖感的產生,並非由於血腥和暴力場面,而是因為觀眾不斷意識到自己判斷失誤,故事情節完全超乎想象,一個又一個危機不期而至。比如前面所提到的突襲水牛比爾老巢一段,當觀眾發現站在門口的並非武裝到牙齒的...

沉默的羔羊一共會有幾個系列?原版的小說名字是什麼

電影四個系列 沉默的羔羊 漢尼拔紅龍 前傳 少年漢尼拔 成因 原版 叫漢尼拔,後來作者又寫了紅龍等續篇。4部沉默的羔羊 漢尼拔紅龍少年漢尼拔 其中,沉默的羔羊原名就是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系列電影到目前為止一共有三部,按出品時間順序分別是 1 沉默的羔羊 2 沉默的羔羊2漢尼拔 3 沉默的羔羊前傳...

電影《沉默的羔羊》中,漢尼拔醫生討厭粗魯的行為,但為什麼他自

每個人都是這樣事都會做,但卻往往又犯,同時還有漢尼拔的 之處,吃人,把人殺了之後還要把屍體吊起來,擺出優雅的造型,以及藏屍人皮之中。雖然受到其他犯人侮辱或者漢尼拔本身的心理攻擊,但她仍舊保持從容與堅強,可能這個就是讓漢尼拔產生保護她,而不是吃她的原因。漢尼拔醫生眼裡的粗魯行為是不尊重人,衣著邋遢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