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叫什麼名字,世界上第一家海底大酒店叫什麼名字?

2021-09-26 13:02:12 字數 5093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名人城市酒店 南京 鼓樓區 中山北路30號南京維景國際大酒店(原希爾頓國際大酒店)南京 玄武區 中山東路319號南京狀元樓酒店 南京 秦淮區 狀元境9號南京索菲特銀河大酒店 江蘇省南京市山西路1號南京金陵江濱國際會議中心酒店 南京揚子江大道萬景園路8號(奧體中心西側南京紫金山莊 南京環陵路18號南京東郊國賓館 南京中山陵5號 南京索菲特鐘山高爾夫酒店 江蘇省南京市環陵路南京丁山花園大酒店(原南京丁山香格里拉大酒店) 南京鼓樓區察哈爾路90號 南京玄武飯店 南京 鼓樓區 **路193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碧桂園, 廣東的啊

3樓:堅俐卯貞

中國第一家五星級大酒店就是已故愛國富豪霍英東投資創立的廣州白天鵝賓館,廣州白天鵝賓館2023年被世界一流酒店組織接納為在中國的首家成員;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我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2023年更榮列國家旅遊局舉辦首次全國百優五十佳飯店評選榜首

世界上第一家海底大酒店叫什麼名字?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佛羅里達州的電器公司經理、年輕的麥克遜先生愛上了漂亮的女演員米尼娜。他們在2月14日情人節舉行了別開生面的婚禮。新郎與新娘沒有進入教堂舉行傳統的結婚儀式,而是從懸崖上跳入大海,潛入美麗幽靜的海底,在那個世界上惟一的海底大酒店裡度過了美好的新婚之夜。

當2023年新年鐘聲敲響之時,全球的人們都把目光投向佔地球表面積約71%的藍色大洋。國際海洋年活動就此拉開帷幕。對於正在熱戀中的美國青年來說,在這個令人振奮的第一個國際海洋年之際,沒有比到海底去舉行婚禮更浪漫、更刺激。

他們競相預訂“凡爾納海底酒店”,以領略海底生活的風味。

目前,地球村上的居民正遇到人口大**難題。2023年的人口調查表明,世界總人口已突破了50億。然而,據人口專家**,地球上的人口正以每35年加倍一次的速率在增加,到21世紀中後期,世界總人口將突破200億。

人口激增將使陸地空間無法滿足人類正常生活和活動需求,人類面臨向海洋或太空遷居的新問題。但生命科學家認為,人類起源於海洋,返樸歸真,人類只有迴歸到自己生命的搖籃——海洋裡去,才是一條現實可行的出路。

可喜的是,人類早在80年代就已開始向海底進軍,指望在那美麗幽靜的海底世界營造自己的樂園。如果說一道又一道新開闢的海底隧道僅僅是代表人們可以乘坐地鐵從海底走向海峽對岸的話,那麼,美國於2023年建成的世界第一家海底酒店,卻為人類能在海底世界安居樂業展示了美好的憧憬。

海底酒店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基拉各市的淺海底,酒店世界上最頂端離水面有9米。開業四年來,生意一直很興隆,吸引著無數遊客。這一家特別酒店名叫“凡爾納海底酒店”。

凡爾納是19世紀法國的科學幻想**家,曾寫過許多以海底為題材的科學幻想**。

海底酒店的客房約15米長、6米寬,包括客廳、臥室、廚房和浴室,能容納6名住客,每天的收費從2500美元上升到現在的25000美元,而麥克遜和米尼娜以88000美元的**才獲得2月14日這夜的享受權。海底酒店是用合金材料製成,具有高度防鏽防腐蝕效能。房間裡安裝了錄影、彩電、音響、電腦、衛星**和微波爐等世界上最現代化的家用電器裝置。

在浴室中設有海水淡化加熱淋浴器,隨時都可洗個熱水澡。酒店內的空氣是由電解海水制氣機**的。但世界上最吸引人的還是從每個房間的視窗可以看到海洋裡的魚類和貝類,如身臨水晶宮。

麥克遜和米尼娜身著特製的泳裝,手拉手地從懸崖上跳入大海,由酒店的小門潛入屋內。酒店入口處設有攝像機時刻監視,若有不測,酒店保安潛水員會立即趕往搶救。由小門潛入後,即關上門,按動機鈕,使那個潛水艙內的海水排出,海水排幹後,再進入屋內,關上空氣鎖,海底居室就屬於這一對情侶了。

海底酒店內還設有一個高3米、寬6米的“潛水室”。這一對新人在室內換上了潛水服,帶上了可直接呼吸海水的人工水肺。這種人工水肺是德國的科學家運用過氟化碳原理研製成功的,潛水員帶上它可以在30~40米深的水下像魚兒一樣呼吸海水,但在水中停留時間有限,40分鐘後要調換一次新的過氟化碳。

但這對於新婚夫婦來說,有半個小時的海底旅遊時間就足夠了,他們在千姿百態的珊瑚叢中撿到了幾隻漂亮的虎斑螺和幾枝珍貴的紅珊瑚,以留作永久的紀念。

從海底探險回到酒店後,又可以坐在密不透水的玻璃窗前觀賞鐳射照射下的奇妙的海底景色。令人驚奇的是,一條條曲線玲現的“美人魚”在窗外出現,表演各種優美的水中舞蹈,向新郎新娘祝賀,把海底婚禮推向高潮。她們全是海底酒店的專職女侍,只是裝上一條魚尾巴而已。

待“美人魚”表演結束後,就可以進入廚房,享用由微波爐烹製的各色食品,新郎新娘也可以喝上幾杯交杯酒。岸上的親朋好友則可通過可視**向新郎新娘祝福。

在本世紀末開設這樣一個海底酒店,其目的是讓人們超前領略21世紀到海底生活的風味。美國有關專家也認為,這種新型的海底酒店就是21世紀人們到海底安居樂業的雛形。從科技水平競賽的意義上來說,日本人有能力首先開發海上城市,那麼美國人就更有能力首先營造海底樂園。

這種你追我趕的科學精神使人類迴歸海洋不久即成現實。

廣州白天鵝是不是中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

5樓:張謸

廣州白天鵝賓館2023年被世界一流酒店組織接納為在中國的首家成員;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我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2023年更榮列國家旅遊局舉辦首次全國百優五十佳飯店評選榜首,並連續多年

廣州白天鵝是不是中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

6樓:單于芳苓蹇偲

廣州白天鵝賓館是中國內地第一家五星級大酒店。

廣州白天鵝賓館是“世界一流酒店組織”之首家中國成員,是今日廣州豪華酒店之佼佼者,矗立於珠江河畔歷史悠久的沙面島。

2023年廣東省第三次文物普查,廣州白天鵝賓館將被認定為文物。

國際名牌酒店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洲際酒店集團

inter 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洲際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英國。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網路分佈最廣的專業酒店管理集團,同時也是世界上客房擁有量最大(高達650,000間)、跨國經營範圍最廣,分佈將近100個國家,並且在中國接管酒店最多的超級酒店集團。

2、雅高國際酒店集團

accor

雅高是全球領先的酒店運營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巴黎,是全球著名的飯店集團。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在中國管理的酒店已超過35家。

3、卡爾森國際酒店集團

carlson hospitality worldwide

卡爾森環球酒店公司在82個國家擁有逾1700家酒店、度假村、餐廳及遊輪業務,為美國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卡爾森進入中國五年來,三大品牌已經進入中國。

4、溫德姆酒店集團

wyndham san jose hotel group

溫德姆酒店集團是全球規模最大、業務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團企業,總部設於美國新澤西州帕西帕尼。

5、凱賓斯基國際酒店集團

kempinski

凱賓斯基酒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豪華酒店,最初建立於2023年。酒店集團則建立於德國,現旗下酒店遍佈歐洲、中東、非洲、南美和亞洲,在北京、柏林、布達佩斯、伊斯坦布林、德累斯頓和聖莫里茨等地擁有45處以上的私人酒店和特色酒店。

8樓:654鄉

1.ihg洲際酒店

始於2023年英國,全球較大及網路分佈廣的酒店管理集團,擁有9個酒店品牌的全球性公司

我們在全世界近10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4,700多家酒店,接近674,000間客房,願景是通過建立“客人摯愛的酒店”,通過企業文化的中心是承諾認真負責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2.shangri-la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品牌靈感來自於詹姆斯·希爾頓在2023年出版的**《消失的地平線》中的傳奇之地。“香格里拉”這個名字代表著我們酒店及度假酒店享譽國際的寧靜氛圍與卓越服務。集團目前擁有和/或管理超過95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共40000多間客房,範圍覆蓋亞太、北美、中東和歐洲等地區。

3.kempinski凱賓斯基

凱賓斯基酒店建立於2023年,是歐洲古老的豪華酒店集團。凱賓斯基擁有無可挑剔的個人服務和精湛的款待的豐富遺產,其物業的排他性和個性化。凱賓斯基現在在27個國家擁有76個五星酒店,並在歐洲,中東,非洲和亞洲增添新的物業。

每一個都反映了凱賓斯基品牌的實力和成功,而不忽視其遺產。

4.marriott萬豪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是全球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擁有4,200 家酒店、19個酒店品牌,以及在全球各地的4,200 家管理和特許經營酒店任職的眾多員工。公司由j. willard 和 alice marriott 創辦並在90多年來由萬豪國際酒店家族領導掌控大局,其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

5.hilton希爾頓

美國希爾頓飯店創立於2023年,在不到90年的時間裡,從一家飯店擴充套件到100多家,遍佈世界五大洲的各大城市,成為全球大規模的飯店之一。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著403間酒店,包括261間希爾頓酒店,142間面向中端市場的“斯堪的克”酒店,以及與總部設在北美的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合資經營的、分佈在12個國家中的18間“康拉德”(亦稱“港麗”)酒店。

9樓:匿名使用者

1、洲際酒店集團

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及網路分佈最廣的專業酒店管理集團,從傳統的高貴優雅,到大都會的摩登時尚,再到熱帶海濱的輕鬆與恬靜,每一間酒店都致力於讓賓客獲得更豐富的旅行感受。

2、香格里拉酒店集團

以香港為大本營的香格里拉酒店,被視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酒店管理集團擁有兩個品牌:香格里拉和商貿飯店。

香格里拉品牌主要為五星級豪華城市酒店和度假酒店。多數城市酒店的客房量都超過500間,而度假酒店的規模則相對略小。

3、希爾頓酒店集團

以“微笑服務”為理念,以打造“賓至如歸”的奢華舒適體驗為目標。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是全球最大、發展速度最快的酒店企業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希爾頓酒店,華爾道夫酒店,康萊德酒店,希爾頓逸林和希爾頓花園酒店等10大品牌。

4、萬豪酒店集團

萬豪國際集團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品牌有萬豪(marriott hotels & resorts),j.w萬豪(jw marriott hotels & resorts),萬麗(renaissance hotels & resorts),萬怡(courtyard),萬豪居家(residence inn)等。

5、凱悅酒店集團

凱悅hyatt酒店集團總部位於芝加哥,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柏悅、安達仕、君悅、凱悅、凱悅臻選、凱悅尚萃、凱悅嘉軒、凱悅嘉寓。

上海外灘附近五星級酒店排名如何?求一家上海高階豪華酒店

上海外灘附近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酒店很多。每家都有自家的特色,不知你是什麼地方的人,所以不大好介紹,和平飯店個人覺得不錯的。上海外灘附近的五星級酒店有很多,都是品質很高 口碑很好的。半島酒店就是不錯的選擇,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環境 服務更是一流。讓你感受上海星級酒店第五的同時,更能領略外灘夜晚的浪漫魅力。...

我女朋友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做西餐廳服務員,有月的工作時間了,沒簽過任何合同,現在

可以的,他們拿工資來要挾就是違法的,你可以先打110,處理不了再找勞動局。很煩惱,我現在在一家西餐廳工作。就是服務員,每個月4000多塊錢的工 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但是人年輕不要太過於滿足現狀哦,多為以後得發展和生活做規劃。我和你是同行,服務員確實也不是長久的,如果對西餐廳裡的東西感興趣可以去後廚學甜...

我是一名實習生,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實習,做後廚,西餐冷菜,實習

不想幹走就是了,不讓走叫他加錢。只要沒合同,隨時都可以辭職,理由很多啊!就是這個行業不適合我,想換個行業,或者說我要回家考駕照了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是一名實習生,在酒店實習,我們當時出來的時候籤的是一年的合同,但是我做了三個多 30 合同有寫明可以去要的 一般情況下,酒店實習是有工資的,只是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