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什麼時候有的第一家汽車4S店

2022-05-12 23:18:28 字數 2135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武漢 東風神龍鴻泰

2樓:侑你的生萿

2023年,不會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匈牙利人李恩斯就從香港運了兩輛福特的奧茲莫比爾汽車進入上海,汽車這種新興事物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轟動,汽車的數量也開始與日俱增,2023年上海汽車的數量為119輛,到了2023年汽車的數量便達到了1899輛。

2023年建成的利喴汽車行(auto palace),就是由法國的珠寶首飾鐘錶行利喴洋行(levy,hermanos)開設的,**歐洲幾家汽車製造廠的銷售業務,包括雪佛蘭、奧斯汀等。在2023年利喴汽車行由英國的機械工程師r.t.

rayton接管,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都是上海銷量最好的汽車**商,並在2023年收購了龍飛車行。

2023年美國弗裡德曼(leon friedman)在中國創辦中華汽車公司(china motors,fed.inc.,u.

s.a.),並在美國註冊成功,後來在重慶、長沙、漢口等地也設立了分公司,並於2023年在南京路上設立了飛星汽車公司(the eastern&star garage co.

ltd.),主要**道濟、歐斯金等美國廠商的汽車。

福特1903成立了福特汽車公司,用來生產和銷售福特汽車,並於2023年在上海設立代辦處,委託中國的汽車行代為銷售汽車。直到2023年,福特公司在上海註冊成立了雲飛汽車公司(ford hire service fed.inc.

u.s.a.

)打入上海計程車市場,並在2023年前一直是上海計程車行業的主流。2023年福特汽車公司在上海正式成(ford motor co.,exports,inc.

),主要負責福特汽車在中國的銷售業務,在浦東還建造了汽車裝配車間,方便汽車直接在華裝配。

到2023年上海的汽車數量已經超過了10000輛,

汽車4s店哪一年哪間汽車公司引入我國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家汽車4s店

———武漢市神龍鴻泰汽車銷售服務****

2023年,神龍汽車****在漢陽龍陽大道興建起全國第一家東風雪鐵龍品牌樣板站,最早將雪鐵龍國際標準的營銷模式「克隆」到武漢。樣板站的建成,不僅是全國第一家按國際標準建立的具有整車銷售、售後服務、備件**和資訊反饋四大功能的4s店,更使中國汽車市場的營銷模式發生巨大的改變。如今,龍陽大道已經成為頗具規模的汽車品牌一條街,逾30家各大汽車品牌4s店,形成一道別樣的風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本田 2023年

汽車4s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從2023年以後才開始在國內出現,強調一種整體的、規範的、由汽車企業控制的服務。

4s,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這四個以s開頭的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含義:整車銷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後服務(service)、資訊反饋(survey)。

   4s表述了一種整車銷售、零配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饋「四位一體」的汽車經營方式。它是由汽車生產商授權建立的,4s店是「四位一體」銷售專賣店,即包括了整車銷售、零配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饋四項功能的銷售服務店。

全中國有多少家汽車4s店?

7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汽車雜誌的資料介紹,到目前為止全國有4s店共3000多家。

汽車4s店模式在中國能持續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應該說短期內恐怕也不會有什麼太大改變,但7月1日以後的這個新政逐漸的會有汽車超市的誕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畢竟新政策出來之後還是對。原來的有一些衝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個人覺得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不會被改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短期內不會有太大改變,說是有新政策,執行不會太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模式還是傳統的運營模式還是存在很多弊端的,但是現在汽車銷售服務還是沒有什麼新的突破,所以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

如何開設一家汽車4S店,開一間汽車4S店 怎麼個開法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回答可以啊 準備開 呢 提問你好 說話青海省海東市互助縣 要投資多少錢 回答具體資金構成有幾個部分 土地費用 建店費用 購車款 初期運營費用。據我所知,在2006年左右在二線城市 比如成都 重慶 投資一家合資品牌的4s店,費用大概在2000萬元左右。到2011年,一家合...

開一家寶馬4s店要具備什麼條件,開寶馬4s店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來說 和開kfc條件差不多 地區消費能力 和同行業競爭衝突等條件 基本來說還是錢的問題 一般需要準備5000w固定資金和3000w 5000w的流動資金 開寶馬4s店需要什麼條件 這個問題你只能聯絡寶馬公司了 最重要還是錢多 寶馬公司會派人到你那裡考察的 包括銷售店面 售後維修店面是否符合標準 ...

開一家榮威汽車4s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不是你有多少錢就能開的。4s是四個英文單詞的首寫字母。這四個以s開頭的英文單詞分別代表如下含義 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4s表述了一種整車銷售 零配件 售後服務 資訊反饋 四位一體 的汽車經營方式。它是由汽車生產商授權建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