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車,看同事新買了一輛奔奔mini,不知道這車怎麼樣啊

2022-05-12 23:18:28 字數 2334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奔奔mini外觀設計時尚、1.0l發動機燃油經濟性高,同時在同級車中**相對較低。4缸1.

0l發動機所輸出動力遠遠操過同級其他車型的3缸發動機。但夏日開空調後動力仍有所欠缺。最低油耗可以控制到百公里5以下。

一般城市路況在7~8左右。表現尚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感覺挺好的~2023年長安轎車的主打,不可小覷。長安汽車作為中國汽車行業第四位價值品牌,在2023年著力研發奔奔mini。 奔奔mini是由長安汽車集長安歐洲、日本和中國本部的一流設計團隊傾力打造出的安全時尚、節能環保、經濟適用的a00級經典轎車。

其造型緊跟國際汽車文化流行趨勢,外觀造型炫酷、時尚而可愛,內飾動感而精緻,契合新生代時尚消費群體的個性。與同級別車型相比,奔奔mini「造型炫新、動力勁芯、設計貼心」的三大亮點全新定義a00級經典轎車。 奔奔mini的水滴形前大燈與前保險槓格柵勾勒出頗具喜感的笑臉,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親切。

發動機罩與上格柵構成類似「雄鷹」形狀的隆起,嵌入長安標識,彰顯奔奔家族精緻、運動的個性。進入車內,駕乘者會發現大量圓形元素的應用和頗具層次感的細節設計,著力襯托出奔奔mini的現代感和時尚氣息。配上讓人炫目的流行色彩彰顯奔奔mini「時尚、可愛」的個性和氣質。

有測試表明,奔奔mini在整車造型、操控性、乘坐舒適性、燃油經濟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顯的優勢,綜合競爭品質已經與國際接軌,加上震撼**入市,更使這款精品轎車成為新生代的時尚首選。

3樓:我家有秋千

奔奔還可以吧,據說油耗很高,操控也一般,我覺得同價位的你可以考慮悅悅,外觀比奔奔時尚,而且最重要的是價效比高,內部空間也比奔奔寬敞。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滿足基本日常代步需求,經濟性較好

5樓:拓荒者

不錯的,價效比蠻高的。

6樓:91選車網

剛好,我在百家號上寫了一篇5萬落地的轎車

長安奔奔mini有1.3排量的麼? 那車怎麼樣?

7樓:化工儀表交流

沒有1.3的,只有1.0的。

長安奔奔mini最大優點是外觀乖巧可愛;油耗較低;**方面比較佔優勢。最大缺點是品牌知名度沒有競爭對手高;部分檔位比較難掛;裝配工藝有待進一步提升。

8樓:優末大師

據我所知的是長安奔奔mini只有1.0排量的,其**差距就是在配置上區分,從3.1萬(年後調高了一些)到4.

69萬發動機都一樣,70馬力。我給你幾款車油耗的實驗資料,有新奧拓,奇瑞q311,吉利熊貓,哈弗m1,同樣的路程,新奧拓的經濟性表現最佳!125.

5km的路程僅消耗了4.64l汽油,平均下來只有3.6l!

而最高的是奇瑞qq3,里程計算為129.6km,加油量7.6l,平均油耗為5.

8l,再看看兩款1.3l排量的熊貓和哈弗m1,它們分別為5.2l/100km和5.

7l/100km,而奔奔mini為4.7l/100km。

至於你說的開空調後爬坡的力度問題,冬天暖風肯定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夏天冷空調對速度肯定有一定的影響,假如你當時速度在90的話,開空調再爬坡可能在75左右.如果你爬坡的坡度比較高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關掉空調。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1.3的 建議買1.6的 發動機幾乎一樣 因為車的體重是一樣的 舉個簡單的例子 吉利自由艦1.

3就比捷達1.6費油 這種情況是為什麼呢 1.1一下的缸徑幾乎差不多 1.

3和1.6的缸徑也差不多 重要的是車的體積重量幾乎是一樣 你用1.3一頭小馬去拉一個同1.

6簍子一樣的大的車 你說能不費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我就是買奔奔mini受害著比1.3費油 我在邢臺買的 當時你沒買態度還算一般等一交錢 唉 態度賊硬 他們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 還有你要跟廠家反應個什麼情況 他根本就不理你那個茬兒 售後服務態度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奔奔mini 全系1.0

奔奔love 有1.3

新的cx20也是1.3

我最近倆天要去買車,看上了長安奔奔mini舒適型。大家有這車的或者懂這個車的給個建議吧,這款車值得購買?

12樓:599011098滔

二手車 還是比較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熊貓 五星安全 fo操控好 省油

想買一輛5萬以下的家用代步車,請幫忙價效比好的車型,謝謝

上海通用五菱雪佛蘭spark樂馳1.2 精品高效能微轎,1.2l發動機動力可達1.4l水平,售價最高5萬多,100km油耗5.7l,車型被評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小車,此車無論是作工,用料,用藝都是國內同級別車型中最好的.天津一汽的夏利n5,標準型大概在4.5w左右 或者新奧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上兩款...

想買一輛十十五萬的車有,想買一輛十 十五萬的車有推薦?

你想買一個一輛十5十萬到15萬的車,大眾這個品牌就挺好,但是咱們中國的歷史廠家排練還少,車子還好,適合老百姓家人開 這個你可以去當地售車處進行選購,一般十多萬可以買個不錯的了,我朋友的車還不到十萬呢,開著也挺好的 買一輛10至15萬的車,你可以選擇富特,現代是韓國生產的外形方面都是比較好看的 這要看...

想買一輛公路車有什麼嗎,想買一輛公路車,有什麼推薦嗎?

看你的問題就看出你在單車方面還是個菜鳥,公路車也就像汽車的跑車。山地車就如躍野車。你買車得看你的實用性。你要是經常在城市裡短時間騎行那就買公路車吧。要是長時間野外騎行那就買山地。牌子就不給你多解釋了,去你們當地正規車店看吧。別買國產就行。也沒一等。山地車更適合日常代步,姿勢簡單,通過性強。公路車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