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家披薩店叫什麼名字,世界上各種披薩名稱

2021-03-27 09:12:02 字數 1056 閱讀 4207

1樓:微樂與你同在

2023年根據房東太太的建議,還在念大學的卡尼兄弟在父母的雜貨店旁租用了一間只能容納二十五個座位的小酒館,以小酒館外形取名為「pizzahut」。這就是全球第一家必勝客餐廳。從那年起到2023年僅僅13年的時間,必勝客迅速成為全球第一的比薩餅連鎖企業。

如今在世界各地九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必勝客擁有12300多間分店,員工近25萬名,每天接待超過400萬位顧客,烤制170多萬個比薩餅。創下了比薩業界的神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據傳,披薩是馬可波羅到中國時吃到了餡餅,回國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後來實在忍受不了美食的**,就根據回憶自己做,結果把餡做到了外邊,其他人一吃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形成了披薩。也就是說披薩是餡餅的失敗產品。第一家披薩店應該是馬可波羅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於義大利的pizza,根據字典的解釋,是混合不同香料、蕃茄及起司烘焗而成的餅。 必勝客餐廳始源自2023年美國的堪薩斯州。首間必勝客由卡尼兩兄弟憑著$600美元創立。

卡尼等人察覺到特殊餐廳經營手法有良好發展機會,故選擇了此方法為擴大經營的方針,第二年,首間以特許經營的必勝客開業。 當卡尼兄弟開始建立他們的第一間必勝客時,這間屋的招牌位置只可容納九個英文字母位,其中五個位一 定要有"pizza"這個字,遂卡尼家人建議用"hut"(茅屋)。因為這間餐廳之外觀與茅屋相似,pizza hut 這名字便由此而來。

2023年,必勝客成為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的分公司,透過了收購合併、推銷及發展新產品,必勝客保持 了在比薩市場上的優秀地位,現已遍佈世界40多個國家。 怡和在2023年於夏威夷取得第一家店的營業權後,又陸續**臺灣、香港、**、加拿大和澳洲的經營權,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世界上各種披薩名稱

4樓:

warehouse 披薩名稱

紐約人重量級特色披薩

食肉獸披薩

白宮披薩

夏威夷檀香山披薩

瑪麗蓮夢露披薩

美國總領事至愛辣牛肉披薩

澎澎羅拉披薩

中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叫什麼名字,世界上第一家海底大酒店叫什麼名字?

南京名人城市酒店 南京 鼓樓區 中山北路30號南京維景國際大酒店 原希爾頓國際大酒店 南京 玄武區 中山東路319號南京狀元樓酒店 南京 秦淮區 狀元境9號南京索菲特銀河大酒店 江蘇省南京市山西路1號南京金陵江濱國際會議中心酒店 南京揚子江大道萬景園路8號 奧體中心西側南京紫金山莊 南京環陵路18號...

世界上第一家旅行社是誰創辦的

世界旅行社的產生起源於托馬斯 庫克創辦世界上第一家組織團體旅遊和散客旅遊的旅行社。回答1841年7月5日,托馬斯 庫克利用包租火車的方式組織了世界上第一次團體火車旅行。旅遊團共570人,他們以每人1先令的票價從萊斯特乘車來到拉夫巴羅參加禁酒大會,從而使托馬斯 庫克名聲大振。1865年,托馬斯 庫克父...

世界上第一支籃球隊叫什麼名字

因為當時奈史密斯的體育班中只有18 名學生。奈史密斯的學生十分喜愛這項 運動,沒出兩個月,第一次公開賽 學生隊和教工隊 便列入了日程。結果,學生隊以5 比1 的比分擊敗了教工隊,當時的觀眾僅有200 多人。同月,進 行了首次女子籃球比賽,這場比賽是女教師隊對當地的女孩隊。1896 年舉行了第一屆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