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c的動漫是什麼動漫,有一個cc的動漫是什麼動漫?

2021-07-22 12:16:16 字數 921 閱讀 7910

1樓:汐堂寺茉莉花

《叛逆的魯魯修》

姓名:c.c.

日文:シー・ツー(發音為c-tsu)

聲優:野上尤加奈(ゆかな 發音為“yukana”)

年齡:不明(表面看16歲左右)

人種:人類(推測出生於公元5-8世紀的西歐)

本名:不明(只有其本人和魯路修知道)

血型:不明

生日:4月7日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8cm

眼睛顏色:金黃色(另言:琥珀色)

頭髮顏色:淺綠色

弱點:魯路修的死亡會令其感到困擾

喜歡的東西:pizza、乳酪君

討厭的東西:說笑

服裝:拘束服、黑色騎士團服裝[zero情侶服]、校服、駕駛服、魯路修的衣服(多是cosplay服)

興趣:收集必勝客pizza的印章積分(point seal),在第13話時似乎是用它來換得了乳酪君的抱枕.cosplay(先後扮演過哥c.

c.女王德蘿莉、大姐頭、黑髮眼鏡祕書、學園學生以及zero等多種角色).

特技:利用謎之電波(?)傳送令對方受到打擊的影像、心電感應、給予geass並不受其控制、pizza shoot

特殊能力:code之力(不老不死,賜予他人geass,不受geass控制)(失憶時曾失去該能力,恢復記憶後能力恢復。)

別名:“命運的魔女”

民間其它稱號:“pizza 女王”、“灰色魔女”、“c女王”、“海藻綠女王”

身份:曾是geass的教團的當主(這個教團是研發並控制geass的團隊,他們隱藏在各個城市的地下很難發現,c.c.是上一個當主(魯路修通過羅洛·蘭佩路基知道的)

2樓:灰原哀冷漠

c.c的話我只能想到《反叛的魯魯修》

3樓:莫語

《叛逆的魯魯修》啊?

求動漫人物有圖,求一個動漫人物 有圖

故事講述了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其父母性格懶散,使得他不得不每天都打工養家。聖誕夜,回到家中的綾崎颯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白條,原來,父母欠下了一億五千萬日元債務後逃之夭夭,為了還債,甚至還企圖販賣綾崎颯給他人做勞工。被黑道追殺走投無路的綾崎颯,妄圖綁架附近公園的少女換取贖金,在搭救了被搭訕的少女...

一部動漫男主手背有個環狀物體,這是什麼動漫

這張 明顯是朽木白哉和阿散井戀次的同人畫 兩個人物都出自 動漫 死神 但是倆人都是配角。你說的那個紅髮身上都是紋身的就是阿散井戀次 護廷十三隊六番隊副隊長 我想找一部動畫片,忘記了名字,只記得男主角手背上有一顆圓形的寶石 蘭斯曼 len an 或者牙 kiba 都是主角手背上有寶石的 我猜應該是。十...

找一部動漫,和快遞有關的,有一個動漫是男主收到快遞裡面是個女的那是什麼動漫?

動畫短片 宇宙快遞 中文名 宇宙快遞 原版名稱 宇宙快遞 johnny express 其他名稱 懶惰的快遞員約翰 宇宙快遞員 有一個動漫是男主收到快遞裡面是個女的那是什麼動漫?我的裘可妹妹 c3魔方少女 印象中只有這兩部 目測 c3魔方少女 c3魔方少女 動畫是以受到詛咒的道具為中心題材而,標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