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人物有圖,求一個動漫人物 有圖

2021-05-05 10:51:02 字數 1324 閱讀 7221

1樓:

故事講述了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因其父母性格懶散,使得他不得不每天都打工養家。聖誕夜,回到家中的綾崎颯發現父母留給他一張白條,原來,父母欠下了一億五千萬日元債務後逃之夭夭,為了還債,甚至還企圖販賣綾崎颯給他人做勞工。被黑道追殺走投無路的綾崎颯,妄圖綁架附近公園的少女換取贖金,在搭救了被搭訕的少女後,對少女說「能跟我來一下麼(日語中『跟我來』和『和我交往』發音相同)」,陰差陽錯再加層層誤會之下,綾崎颯反倒成了少女的救命恩人。

怎知這位少女正是三千院財閥大小姐,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實際上是喜歡上了綾崎颯)她僱用了綾崎颯當管家,並且償還了他的債務。但是好人綾崎颯卻堅持要償還這筆錢,於是,綾崎颯的管家生活就此開始……

**裡的是桂雛菊

2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管家中的 桂 雛菊

[年齡]:16

[生日]:女兒節(大致4月左右)

[星座]:雙魚座或白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1cm

[體重]:45kg

[家庭成員]: 養父 養母 姊姊桂雪路(親姊姊)[喜好,專長]:家人、唸書、劍道、料理等等,其他還有很多擅長的事,基本上什麼都會。

[弱點]:懼高症、幽靈之類的,不敢看怪談類的故事,小凪聊的漫畫和**都不懂。

3樓:

旋風管家的 桂雛菊 桂 ヒナギク(かつら ひなぎく)

一年級就當上白皇學院高中部的學生會長,與擔任教師的姐姐有著完全不一樣的評價。家中有養父、養母、親姐姐雪路。是個才色兼備,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女孩,但有嚴重的恐高症,因此除了在女兒節(生日:

農曆三月初三,公曆三月末或者四月初)之外從來沒有在鐘塔上的學生會辦公室看過外面的美景,這個弱點也在自由馬拉松大會中被颯利用而敗給颯。 十分有責任感、性格耿直。 因為像男孩子般帥氣的個性,在每年情人節時都會收到大量包括美希在內女孩子給的巧克力。

本人對這件事情很苦惱,但美希曾說過現在的雛菊已經比以前像女孩子了。 是劍道社的社長,使用鷺之宮家傳之寶,名匠正宗所製作的木刀·正宗。正宗一旦離開了伊澄的手,很快的就會跑到雛菊的手上。

4樓:幽紫魔眸

旋風管家 桂雛菊

5樓:北國紅豆豆

旋風管家 目前出到第三季了

6樓:喜歡動漫de人

《桂雛菊》

7樓:蒲妮惠

《旋風管家》中的學生會長 桂雛菊

求這個動漫人物出處,求動漫人物出處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姬小路秋子 聲優 木戶衣吹 秋人的妹妹。外貌美麗,學業優秀,但卻有嚴重的戀兄情結,近視卻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獻給秋人而拒絕戴眼鏡。父母雙亡後,被有棲川家收養,任聖莉莉安娜學園學生會書記。實際上與姬小路秋人沒有血緣關係,但本人不知情。認為兄控是近親之間才能被允許的,珍貴的...

求這張動漫人物名字,求動漫人物名字

黑巖射手 strength 嗯 我知道不太像,但的確是這麼說的 田中 年齢 彼女 歴 魔法使 裡的 畫師p站id 3316400 求動漫人物名字 優庫裡伍德 優克莉伍德 海爾賽茲 動漫作品 這樣算是殭屍嗎?中女主角之一。於5月26日,在便利商店的停車場裡認識了相川步,並覺得步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在步被...

求圖中的動漫人物名字,求動漫人物名字

輕音中的秋山澪 輕音部貝司手,原本打算加入 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身材樣貌在隊員中也是首屈一指,相當萌,可是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司,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 包括血之類的 談及這類事情便會捂著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