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典動漫人物有哪些,經典卡通動漫人物

2021-03-04 03:57:45 字數 6025 閱讀 6195

1樓:

美少女戰士 犬夜叉 **聖鬥士 貓和老鼠 蠟筆小新 貝克

與舒塔 魔神英雄壇 棒球英豪 灌籃高手 邋遢大王奇遇記 變形金剛 7龍珠 史努比 鐵臂阿木童 忍者神龜 兔巴哥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聰明的一休 人猿泰山 名偵探柯南 哪吒傳奇 櫻桃小丸子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這些還經典不!誰有我說的多

經典**動漫人物

2樓:輕靈觸動

1.孫悟空

本名卡卡羅特,日本漫畫及改編動畫《龍珠》系列的主角,是來自貝吉塔行星的賽亞人。小時候以「下級戰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6264士」的身份被送到地球。被武道家孫悟飯收養並取名為「孫悟空」。

小時候失控變成大猩猩踩死悟飯後獨自生活在深山。有一天結識少女布瑪,從而踏上收集龍珠的大冒險。

2.蒙奇·d·路飛

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3.漩渦鳴人

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強大的尾獸「九尾」封印於鳴人體內。

成為孤兒的鳴人從小被村民歧視,但在唯一認同他的老師海野伊魯卡以及三代目火影鼓勵下有了要成為火影的夢想,讓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存在。成為忍者後,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任務。

4.擎天柱(optimus prime)

是美國動畫《變形金剛》的人物。擎天柱是《變形金剛》數部作品系列中汽車人(autobots/博派)的領袖。20世紀80年代第一部《變形金剛》作品「g1動畫」中,擎天柱變形成集裝箱卡車(內建防禦炮塔和小滾珠),後面各部作品裡都有不同程度的改換造型和載具形態。

5.米奇老鼠

美國迪士尼代表人物形象,是一隻有著圓滾滾的大腦袋,圓滾滾的大耳朵,梨形的身體與像橡膠軟管一樣柔軟,沒有明顯的關節,可以自由拉伸彷彿沒有骨骼的四肢的小老鼠。他以隨和,樂觀,活躍,充滿奇思妙想的性格廣受世界各地的觀眾的歡迎。

擴充套件資料

卡卡羅特角色背景

悟空的原型為中國古典**《西遊記》的主人公孫悟空,筋斗雲、如意棒等也取材於該角色。

他的另一個名字「卡卡羅特」則**於法語「胡蘿蔔(caiotte)」。

戰鬥性格

雖是好戰的賽亞人,但戰鬥經常點到即止,不會主動殺害對手,或者是希望他能留下來,將來能有交手的機會。當貝吉塔在那美剋星被弗利薩殺死時,悟空不管他是不是敵人,都親手埋葬他,並說出貝吉塔雖很令他討厭,但承認他是賽亞人的榮耀,自己也引以為榮。

當弗利薩被自己招數擊中奄奄一息的時候,萬般懇求悟空救他的時候,悟空一開始雖說他太可惡,卻還是分自己一點氣給他讓他能活下去。手下敗將:比克、貝吉塔、弗利薩都曾被放過。

親手殺掉小布歐後還向閻王許願,希望再次遇到布歐並讓他轉世,這才有歐布的誕生。

3樓:天使們的軌跡

綾波麗,《復eva》的女主角,聲優是林原

制惠女王,bai日本動漫史上女神級別的

du存在,蘿莉控型zhi

和三無系少女的始祖dao。從95年開始,一直都是人氣票選榜單中前十的常客。《eva》用tv20幾話外加幾個劇場版便塑造了日本動漫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可謂是奇蹟啊!

4樓:洛小動

中國:大頭兒子 小頭爸爸 邋遢大王 舒克和貝塔美國:高飛狗 唐老鴨 米老鼠 伍迪

日本:櫻木花道 流川楓 機器貓 蠟筆小新

一休哥 魔神壇鬥士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龍貓、機器貓、皮卡丘⋯⋯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貓和老鼠

日本 變形金剛 聖鬥士星矢 龍珠 柯南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蠟筆小新 一休 機器貓 鐵臂阿童木

美國 史努比 加菲貓

中國 哪吒

8樓:夜雨花散落

美少女戰士bai 犬夜叉 **聖du鬥士 貓和老鼠zhi蠟筆小新 貝克與舒塔 魔神dao英雄壇 棒球英豪回灌籃高手 邋遢大王奇遇記 變形答金剛7龍珠 史努比 鐵臂阿木童 忍者神龜 兔巴哥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聰明的一休 人猿泰山名偵探柯南 哪吒傳奇 櫻桃小丸子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這些還經典不!誰有我說的多

9樓:綠水々依依

美國:忍者神龜,tom,jerry

日本:阿童木,蠟筆小新,凌波麗,江戶川柯南

中國:兔斯基,喜羊羊算嗎- -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孫悟空,貝吉塔,克林,柯南,阿童木。

11樓:寂小塔

日本:網球王子,灌籃高手,足球小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邋遢大王奇遇記

13樓:紫色的夢

中國:孫悟空 喜羊羊 灰太狼 人蔘娃娃

14樓:辰軒

娜伍西卡(風之谷女主角),犬夜叉

15樓:岆落唯澈

日本經典:火影 死神 獵人 龍珠

16樓:紫冰億夢

日本:亞夢 幾鬥 小櫻 小狼 花鈴 和音

17樓:語文詩宇

日本:亞夢

bai 幾鬥

du 小櫻 小狼 花鈴 和音 聖鬥士星zhi矢 龍珠dao 阿童木 蠟筆小新 凌波麗 江戶川版柯權

南 櫻木花道 流川楓 機器貓 蠟筆小新 一休哥 魔神壇鬥士 娜伍西卡(風之谷女主角) 犬夜叉

中國: 邋遢大王奇遇記 兔斯基 喜羊羊 大頭兒子 小頭爸爸 舒克和貝塔

哪吒 孫悟空 喜羊羊 灰太狼

美國:貓和老鼠 忍者神龜 高飛狗 伍迪

歐美:史努比 加菲貓 小飛象 唐老鴨 米老鼠 美女與野獸 小飛俠.............

18樓:連個名字都

你所說的經典是什麼- -

中國國產動漫排行榜前一百名的動漫人物

19樓:藍色酒心巧克力

人物......自認為秦時明月和秦漢英雄傳好看

20樓:

1孫悟空

2黑貓警長

3葫蘆兄弟

4舒克5貝塔

6魯西西

7琴島8海爾

9晶晶10來克

11阿凡提

12小胖

13淘淘

14邋遢大王

15小紅臉

16小藍臉

17哪吒

18沒頭腦

19不高興

20蛋生

21小馬虎

22皮皮

23怪老頭

24趙新新

25沉香

26楊揚

27阿辛

28霍真普洛茲

29凱拉班

30冰冰

31棒棒

32泡泡

33藍皮鼠

34大臉貓

35大頭兒子

36小頭爸爸

37太陽之子

38叮呱呱

39小貝

40可可

41可心

42孫小聖

43豬小能

44李夢玲

45藍貓

46淘氣

47奧斯谷

48菲菲

49阿笨貓

50跳龍

51秋秋

52呼嚕

53奇奇

54美美

55灰豆

56小糊塗神

57葉峰

58楚天歌

59哼哼

60江流兒

61泡泡

62貝貝

63晶晶

64歡歡

65迎迎

66妮妮

67唐小龍

68花小蘭

69陳小虎

70賴兵兵

71莊天擇

72小光

73卡比

74唐吉

75達夫

76大耳朵爺爺

77多多蜜

78小甜甜

79大嘴蛙

80丁凱樂

81孫野

82金剛

83吳佳佳

84多面體

85蓮蓉包

86冰檸檬

87淘淘

88默默

89小藍

90小月

91凌美琪

92凌美雪

93嚴莉莉

94李非

95炘南

96少中天

97小東

98小西

99小北

100小太極

求經典動漫人物的名字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當家、櫻木花道、木之本櫻、小可、水冰月、哆啦a夢、大雄、項少羽、天明、月兒、石蘭、夏爾凡多姆海恩、塞巴斯蒂安、亞倫沃克、皮卡丘、鳴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喜洋洋、灰太狼、愛德華、阿岡、黑崎一護、路飛、索隆、山治、戀次、越前龍馬、手冢國光、不二週助、井上、露琪亞、白哉、喬巴、但丁、朋也、涼宮春日、李小狼、納茲、格雷、reborn、孫悟空(龍珠)、l、月、犬夜叉、魯魯修、星矢、神樂、我愛羅、cici、奈葉、小圓、小智、塞巴蒂斯.·米卡艾利斯、上條當麻、鹿丸、六道骸、nana、冬獅郎、石田雨龍、桐人、亞絲娜、武藤遊戲、拓海、明日香、碓冰、雪村千鶴、蔻蔻・海克梅迪亞、娜美、藍染、流川楓、烏魯奇奧拉、布魯克、京樂春水、自來也、跡部、桃城武、尼祿、 葛力姆喬虎豹傑克 、亂菊、市丸銀、更木劍

八、貝吉塔、遊城十代、小玉、成龍、老爹、特魯、聖主、遊城十代、黑子、烏索普、弗蘭奇、羅、

22樓:納茲

經典動漫人物:犬夜叉,江流兒,路飛,小櫻,哆啦a夢。

1)犬夜叉簡介:日本動漫《犬夜叉》的主人公。西國犬妖鬥牙王與人類公主十六夜之子,人類與妖怪所生的半妖,因自己半妖所以從小受人排擠,為此犬夜叉想要得到四魂之玉的力量成為完全的妖怪。

與同父異母所生的兄長殺生丸,並沒有兄弟之情。

在跟日暮戈薇、彌勒、珊瑚、七寶等同伴一起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過程中不斷成長,最終成為了一個勇敢堅強而又溫柔善良的半妖,並跟朝夕相處相戀的現代少女日暮戈薇共同結束了四魂之玉的命運輪迴,走到了一起,和大家一起共同迎接明日。

2)江流兒簡介:江流兒是動畫片《圍棋少年》系列的主人公,有著自己的外傳(即《圍棋少年》第一部),天賦驚人的圍棋奇才,風度翩翩的美男子。經歷了種種困難後由大明傑出國手成為大明新一代棋聖。

是方百花的藍顏知己兼青梅竹馬。

3)路飛簡介: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

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4)小櫻簡介:木之本櫻是動漫《魔卡少女櫻》主人公,因為一次意外被可魯貝洛斯選定為是庫洛·裡多的繼承人,並被稱為「庫洛魔法使」。友枝小學的學生。

個性開朗可愛,活潑單純,害怕孤獨,是個沒有心機的女孩子,但是很任性。

5)哆啦a夢簡介:《哆啦a夢》(日語:ドラえもん;英語:

doraemon;舊譯叮噹 / 小叮噹)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弘(筆名藤子·f·不二雄)和安孫子素雄(筆名藤子不二雄a)共同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12月23日後,由於兩位作者打算各自創作漫畫,《哆啦a夢》系列的創作便完全由藤本弘負責。

該漫畫敘述了一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受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藉助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來的各種未來道具,來幫助世修的高祖父——小學生野比大雄化解身邊的種種困難問題,以及生活中和身邊的小夥伴們發生的輕鬆幽默搞笑感人的故事。

動漫人物簡介: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一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與遊戲無關,並非專業術語。其中,日本動漫是動漫領域中的典型代表,是動漫領域的領軍人。

而動漫人物便是指,在動漫裡面出現的人物。

日本動漫人物名字大全,求經典動漫人物的名字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自來也春野櫻蒙奇 d 路飛諾諾羅亞 索隆烏索普娜美妮可 羅賓香吉士託尼託尼 喬巴卡特 福蘭奇布魯克愛德華 紐蓋特 白鬍子 波特卡斯 d 艾斯青稚赤犬黃猿波雅 漢庫克沢田綱吉獄寺隼人山本武六道骸藍波笹川了平雲雀恭彌庫洛姆 髑髏笹川京子 前十 工藤新一。黑羽快鬥。越前龍馬。佐...

動漫中的經典名言比較有志向,動漫人物的經典名言100個以上

1 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正的男人 海賊王 山治 2 魯魯修,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c.c 叛逆的魯魯修 女王的這段話回味好久 3 人們之所以懷有一絲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朽木露琪亞 死神 4 我在人生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旗木卡卡西 火影 5 花開了,然後凋零。星...

養雞女猜一動漫人物名字,求經典動漫人物的名字

在那個心跳回憶 裡面有有養雞的 而且那雞不是一般的強 樓主你好 養雞女為動漫 真實之淚 中的 石動 乃繪 百科 之所以成為養雞女,是因為她在學校養了兩隻雞 與同為飼養員的男豬相遇,立了flag。雷轟丸淚目。另外該動漫中的 湯淺 比呂美 被成為養女。因為寄養在男豬家 so 該動漫fan基本分為兩大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