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血的動漫是什麼,有什麼熱血的日本動漫

2021-07-30 16:18:02 字數 5929 閱讀 4251

1樓:小管

雖然我看過的動漫不是太多,但是我感覺最勵志,最熱血的就是《火影忍者》了,《火影忍者》的作者是岸本齊史,是一部日漫,它是根據同名漫畫而改編的,裡面人物的造型和劇情也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

最開始看這部日漫,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裡面的笨笨的鳴人和酷酷的佐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併成為天壤之別。但是笨鳥先飛,鳴人也是一直不斷刻苦的努力著,為了證明自己,以及他十分在意同伴,在意那份我現在還不明白的羈絆。這是動漫所傳遞給我們的正能量和最勵志的東西。

之所以說他熱血,是因為他能夠咬住牙一直堅持修煉,而且體內還有尾獸,身為人柱力,本就不被別人看好。而他在兩位老師,卡卡西和自來也的帶領下,也是日漸的成熟。

他失去了很多,父母為了木葉村,在他一出生便戰亡,他也收到同類的鄙視,因為成績差,甚至被同伴稱為吊車尾,可他從未放棄,被「三忍」之一的自來也稱為是忍者世界的預言之子,用很短的時間學會了父親自創的忍術螺旋丸,自創了螺旋手裡劍,以及成功尾獸化而且最後真的是他和佐助拯救了忍者世界,打敗了帶土,斑,輝夜和黑絕。他最後也是當上了木葉村的火影。也是逆襲的典型。

裡面的背景**也是十分的帶節奏,比較嗨,十分喜歡,雖然後期不太好,但是建議大家看看前期的部分,真的熱血。

2樓:多美婷

最熱血的動漫應該是屬於迪迦奧特曼了。他是兒時的回憶。

3樓:悍妻

我覺得最熱血的動漫是火隱忍者吧,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這類的動漫。

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魁拔吧,一部國產劇,好像還沒更完,但是挺好看的,也給人一種熱血澎湃

5樓:媳婦呢別鬧

奧特曼,因為奧特曼在當年特別流行也特別的血腥

6樓:善良的強強強

奧特曼吧,因為上個世紀在看奧特曼的時候就感覺熱血澎湃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啊 童年的我回憶 包括現在我還在看電視非常的經典

8樓:

火影忍者,百看不厭,特別喜歡,每次看都會很激動

9樓:行走行走樂園

火影忍者啊在童年時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10樓:相信未

應該是神火影忍者,因為火影忍者當初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11樓:三日月紫苑

熱血動漫推薦:叛逆的魯魯修(第一部更好看),滑頭鬼之孫一二季,緋彈的亞里亞,殺戮公主,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大劍,噬血狂襲,罪惡王冠等等。(這些都是短篇的)長篇的就眾所周知了,有火影忍者,海賊王,龍珠,妖精的尾巴,死神。

以上,謝謝採納!

12樓:金豐子

日漫的話推薦東京食屍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家庭教師,火影忍者,盾之勇者成名錄,譚雅戰記,骨傲天,斬服少女,攻殼機動隊,路人超能100,黑礁,fate,騎士與魔法,刻刻,天使與龍的輪舞,id-0,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甲鐵城的卡巴內瑞,罪惡王冠,神樣dolls

國漫魁拔,刺客五六七,全職高手

13樓:我愛生吃辣椒

戰鬥的動漫我好像只看過三個,龍珠系列,海賊王,火影,不過後面兩個我看著不怎麼有感覺,龍珠裡面,悟空對武道的熱愛和不懈的追求,他的一顆赤子之心,他對戰鬥的狂熱,是我所喜歡的。當然很多人覺得龍珠的威力過大了,(假大空)有人這樣說,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14樓:櫻花天使

滑頭鬼之孫、青驅、驅魔少年、 鋼煉 、黑之契約者 、通靈王、噬魂師,結界師,銀魂,閃靈二人組、美食的俘虜、fate/zero,殺戮都市、反逆的魯路修、食夢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1、海賊王 路飛從小就立志成為海賊王,到偉大的航路中

尋找寶藏……(看了之後會發現,讓自己笑瘋是op,哭崩的也是op)。

戰鬥場面很過癮,路飛的招式靈活多變,而且部分吐槽也很有愛!!很多時候都給笑抽,但到感人的場面又能讓人落淚,神作的魅力太強大了》

2、鋼之鍊金術師 由於鍊金術是有具體的資料和規條,這就使得可發揮的空間很少,漫畫家必須大量查閱相關書籍,然後在漫畫中加以運用,《鋼煉》的作者也笑著說所查閱的資料在漫畫中用到的不到1/10。

漫畫和動畫相繼完結,幸好還有劇場版和外傳,期待中……

3、高達seed

喜歡正統的說是神棍,而喜歡偶像劇的說是神作,其實seed真的很不錯,機體、人設、劇情、op、ed等都很贊!!

4、gto麻辣教師之湘南14日,炒冷飯的外傳,不過人氣不錯,動畫化已經確定,可惜作者貌似很崇拜fj,總是時不時玩休載

鬼冢再度歸來,再掀另類教育之熱!!

5、浪客劍心,算是輩分有點老的動漫,不過當時卻掀起了一股熱浪,真人版也決定拍了,不過找一個超過1.70m的人飾演1.58m的劍心,感覺又會給毀了……

喜歡劍心的個性,也喜歡酷酷的十字刀疤和那段蕩氣迴腸的追憶……

6、滑頭鬼之孫,2023年7月新番,第二季今年7月播出,這是一部越看越好看的動漫,給點時間,他將會是下一部與《家教》、《死神》等並駕齊驅的作品……

7、青之驅魔師,4月新番黑馬,喜歡《鋼煉》的漫迷不可錯過!!

主角的名字叫「燐」,燐燃燒的顏色也是青色,和劇名很貼切,一語雙關!!

8、《叛逆的魯魯修》,意義在於魯魯修的大愛,即使揹負著**者的惡名,也要以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宣告這個不平衡世界的結束,使其得到清洗,建立一個新的秩序,變得更溫柔。

code geass clamp筆下的人設絕對的無敵!!

16樓:鬱綺

火影忍者最經典了;還有史上最嚴謹的熱血番《鋼之鍊金術師》

進擊的巨人(思考人性),刀劍(還是第一季比較好看),夏目友人帳(開個玩笑,不過的確有戰鬥啊),文豪野犬(裡面的太宰超級帥,劇情也不錯),野良神(劇情很新穎),境界的彼方(畫風很美加感人),最近的鬼滅之刃也很熱血,感覺還有好多,但印象深的都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刀劍神域、雄兵連(超神學院)、斗羅大陸、鬥破蒼穹、秦時明月、武庚紀、天啟等

18樓:吳王宇涵

秦時秦時秦時!天行九歌,斗羅大陸,星辰變,靈劍山,一人之下,鬥破蒼穹,武庚紀。 火影忍者,刀劍神域,海賊王,銀魂,死神境界,浪客劍心。

一下子就想到這幾個

19樓:陌風秋

其實熱血戰鬥番也分很多種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你可以看看 進擊的巨人 我的英雄學院國漫的熱血番還沒怎麼成熟

希望你能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1.中國驚奇先生【國產動漫神作】2.

龍珠超【多維平行宇宙的戰士亂鬥】3.海賊王【劇情巨集大、故事熱血煽情的超級大作,感謝尾田榮一郎老師,為世人帶來如此多的感動和認知】。*^_^*

21樓:123456789妖怪

進擊的巨人,一拳超人,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第一個扣人心絃,第二個超級有feel

22樓:匿名使用者

emmm,比如說《東京食屍鬼》1~4季,很好看,主角金木研在一次次的心理變化之後,也教會了我許多道理。

23樓:哼阿哲

鎮魂街,狐妖小紅娘,海賊王,魔道祖師,

24樓:木工機械工廠

國產動漫:秦時明月,超神學院系列等,日漫:火影,海賊,七龍珠都不錯。希望可以幫助你

25樓:雙子岑某某

《jojo的奇妙冒險》跨越多個時代 畫風奇特 替身千奇百怪 想法天馬行空

dio語錄

jojo,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從短暫的人生當中學到一件事......越是玩弄計謀,就越會發現人類的能力是有極限的......除非超越人類。

我不做人了,jojo!

—— 迪奧・布蘭度

《一拳超人》一個主角勵志成為英雄經過訓練獲得無敵的力量和光頭 然後尋找可以和自己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對手的故事

我變禿了 ,也變強了。—琦玉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比較老的熱血戰鬥動漫《鬼泣》,看了很多年,真是百看不厭的型別。強烈推薦!

27樓:瘋行男

如果看國漫,鎮魂街挺不錯的,漫畫正在**中,有動漫跟真人版推出,不過推薦看漫畫,主體劇情很不錯。星辰變作為幾年前就已經面世的**,在當時好評不斷,最近也是被拍成了動漫,個人感覺這個畫質跟畫面效果是真的帶勁,但是國產動漫還是擺脫不了那種對話之間那種不自然的情況,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博人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29樓:咩咩羊

達爾文遊戲 暗殺教室 驅魔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 全職獵人 幻界戰線 鐵血的奧爾芬斯 鎮魂街 七大罪 黑白看守所 悠久持有者 刺客伍六七 黑白無雙 怪盜joker 魁拔 一拳超人 降世神通 沃土 非槍人生 blackfox(黑狐)

30樓:唔得閒

假如你喜歡國漫,武庚紀.天行九歌.畫江湖系列。日漫,海賊王,死神。

有什麼熱血的日本動漫

31樓:靳贍酒南晴

1死神--不解釋,太經典了=

=2火影忍者--依舊不解釋,jump的經典作~~3

驅魔少年--大愛!熱血少年與惡魔們的戰鬥!人設帥呆~~帥哥多多~~美女一枚~4

犬夜叉--其實應該也屬於魔幻類。不解釋了吧,應該都看過5

噬魂師--很特別的畫風,很有愛~~看了就喜歡~~!友情+熱血,愛情少,自己yy吧=

=6海賊王--這還用我說嘛!太經典了!!必看的啊!!7

家庭教師--熱血青年必看!!人設超讚~~!!8

獵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劇情很不錯~~有帥哥正太~~動畫版不夠完整但是還不錯9

銀魂--史上集熱血、搞笑、吐槽、惡搞、假正經於一身的資深級動畫!強推!!不得不看啊!!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經典鉅作!!強推!!11

網球王子--不解釋鉅作!帥哥多!!12

灌籃高手--不解釋鉅作!!sd看過,必須的!13

棋魂--小畑健的~~經典不解釋!!14

鋼之鍊金術師--骨頭社鉅作啊啊啊~!!經典超讚不解釋!!強推絕對的強推!!15

食夢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強推!!16

滑頭鬼之孫--jump社!超讚人設and劇情!強推!!!17

惡魔奶爸--有點銀魂的感覺~~強推!!1

...全文

1死神--不解釋,太經典了=

=2火影忍者--依舊不解釋,jump的經典作~~3

驅魔少年--大愛!熱血少年與惡魔們的戰鬥!人設帥呆~~帥哥多多~~美女一枚~4

犬夜叉--其實應該也屬於魔幻類。不解釋了吧,應該都看過5

噬魂師--很特別的畫風,很有愛~~看了就喜歡~~!友情+熱血,愛情少,自己yy吧=

=6海賊王--這還用我說嘛!太經典了!!必看的啊!!7

家庭教師--熱血青年必看!!人設超讚~~!!8

獵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劇情很不錯~~有帥哥正太~~動畫版不夠完整但是還不錯9

銀魂--史上集熱血、搞笑、吐槽、惡搞、假正經於一身的資深級動畫!強推!!不得不看啊!!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經典鉅作!!強推!!11

網球王子--不解釋鉅作!帥哥多!!12

灌籃高手--不解釋鉅作!!sd看過,必須的!13

棋魂--小畑健的~~經典不解釋!!14

鋼之鍊金術師--骨頭社鉅作啊啊啊~!!經典超讚不解釋!!強推絕對的強推!!15

食夢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強推!!16

滑頭鬼之孫--jump社!超讚人設and劇情!強推!!!17

惡魔奶爸--有點銀魂的感覺~~強推!!18

天元突破紅蓮之眼--我愛的型別~大愛優子西蒙~~!收起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

電視動畫 約會大作戰 改編自日本 家橘公司原作 tsunako負責插畫的同名系列 2011年11月15日,在原作第3捲髮售前夕,富士見書房官方網頁上就宣佈了 約會大作戰 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訊息,從而使 約會大作戰 這部 也有了 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 這樣的頭銜。2012年9月18日動畫官網正式啟用,宣...

有什麼熱血的日本動漫,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熱血動漫

1死神 不解釋,太經典了 2火影忍者 依舊不解釋,jump的經典作 3 驅魔少年 大愛 熱血少年與惡魔們的戰鬥 人設帥呆 帥哥多多 美女一枚 4 犬夜叉 其實應該也屬於魔幻類。不解釋了吧,應該都看過5 噬魂師 很特別的畫風,很有愛 看了就喜歡 友情 熱血,愛情少,自己yy吧 6海賊王 這還用我說嘛 ...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熱血動漫推薦 叛逆的魯魯修 第一部更好看 滑頭鬼之孫一二季,緋彈的亞里亞,殺戮公主,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大劍,噬血狂襲,罪惡王冠等等。這些都是短篇的 長篇的就眾所周知了,有火影忍者,海賊王,龍珠,妖精的尾巴,死神。以上,謝謝採納!日漫的話推薦東京食屍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家庭教師,火影忍者,盾之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