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動漫中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2021-06-29 03:24:57 字數 4826 閱讀 6602

1樓:小熙漫談

既然是想看國產熱血動漫的話,我猜測樓主的年齡段大概在十五至二十五歲左右的男生,這個年齡段我也是大力推薦國產的熱血動漫。有很多人說熱血動漫裡面日漫會更好看,對此我有不同的看法。日漫現在人氣比國漫好,完全是日漫發展的早,起步早了那麼十多年,由於情懷的原因大家一直追著日漫,但不代表國漫差,特別是在熱血動漫方面,無論是劇情設計,還是人物塑造,還是畫風特點,一點都不比日漫差,下面我重點推薦三部國產熱血動漫。

推薦第一部國產熱血動漫,《鎮魂街》。推薦理由:這部國產的熱血動漫以現代文化,融入一些古代的歷史文化背景,併成為創新元素,吸引了不少漫迷。

劇情設計邏輯合理,雖有順其自然,但是讓人感覺水到渠成。熱血注重打鬥場景,感覺作者畫的很細膩,個別戰役的場景十分浩大。一點也不輸時下熱門的日漫《海賊王》。

所以值得推薦。

推薦第二部國產熱血動漫,《戒魔人》。推薦理由:這部動漫以中國古代神話為起點題材,加入了各種中國特有元素,並借鑑了不少日漫和**的技巧,比如在劇情上還是戰鬥場景上。

打鬥不但熱血,劇情也曲折離奇,引人入勝。但在整體思路佈局上有所欠缺,但是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國產熱血動漫。

以上這幾部就是我推薦的熱血動漫。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挑選。

2樓:嘉寶拉拉

星辰變,雪鷹領主,斗羅大陸,元龍,天官賜福,吞噬星空,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魔道祖師,全職高手,魁拔,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風語咒,大聖歸來

3樓:守株不待兔

魁拔1魁拔2魁拔3,堪稱國產精品動漫

4樓:acg蘇蘇蘇

《天行九歌》,這部動漫非常的精彩,是我最喜歡看的動漫

5樓:

秦時明月和超獸武裝和機甲獸神。

6樓:路過蜻蜓風

一人之下 少年歌行 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

7樓:馬克燦燦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8樓:落蝶很忙

斗羅大陸,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9樓:魏姐姐語錄

俠嵐,斗羅大陸,葫蘆娃,喜洋洋與灰太狼

10樓:**記

《虹貓藍兔七俠傳》和《大耳朵圖圖》《大頭兒子》我覺得都成,挺好看。

11樓:藥哥聊動漫

超級喜歡《斗羅大陸》,裡面的打鬥非常不錯的,還有有趣的背景設定。

12樓:愚樂圈圈兒

首推《秦時明月》,作為目前為止國漫的巔峰之作,秦時明月是適合全年齡段的人**的,不僅可以去了解歷史,也可以為彼此之間的友情給於正能量的影響。

13樓:

《海賊王》,《鎮魂街》,都很好看,他們的熱血激勵著人們不斷前進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14樓:三日月紫苑

熱血動漫推薦:叛逆的魯魯修(第一部更好看),滑頭鬼之孫一二季,緋彈的亞里亞,殺戮公主,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大劍,噬血狂襲,罪惡王冠等等。(這些都是短篇的)長篇的就眾所周知了,有火影忍者,海賊王,龍珠,妖精的尾巴,死神。

以上,謝謝採納!

15樓:金豐子

日漫的話推薦東京食屍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家庭教師,火影忍者,盾之勇者成名錄,譚雅戰記,骨傲天,斬服少女,攻殼機動隊,路人超能100,黑礁,fate,騎士與魔法,刻刻,天使與龍的輪舞,id-0,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甲鐵城的卡巴內瑞,罪惡王冠,神樣dolls

國漫魁拔,刺客五六七,全職高手

16樓:我愛生吃辣椒

戰鬥的動漫我好像只看過三個,龍珠系列,海賊王,火影,不過後面兩個我看著不怎麼有感覺,龍珠裡面,悟空對武道的熱愛和不懈的追求,他的一顆赤子之心,他對戰鬥的狂熱,是我所喜歡的。當然很多人覺得龍珠的威力過大了,(假大空)有人這樣說,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17樓:櫻花天使

滑頭鬼之孫、青驅、驅魔少年、 鋼煉 、黑之契約者 、通靈王、噬魂師,結界師,銀魂,閃靈二人組、美食的俘虜、fate/zero,殺戮都市、反逆的魯路修、食夢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1、海賊王 路飛從小就立志成為海賊王,到偉大的航路中

尋找寶藏……(看了之後會發現,讓自己笑瘋是op,哭崩的也是op)。

戰鬥場面很過癮,路飛的招式靈活多變,而且部分吐槽也很有愛!!很多時候都給笑抽,但到感人的場面又能讓人落淚,神作的魅力太強大了》

2、鋼之鍊金術師 由於鍊金術是有具體的資料和規條,這就使得可發揮的空間很少,漫畫家必須大量查閱相關書籍,然後在漫畫中加以運用,《鋼煉》的作者也笑著說所查閱的資料在漫畫中用到的不到1/10。

漫畫和動畫相繼完結,幸好還有劇場版和外傳,期待中……

3、高達seed

喜歡正統的說是神棍,而喜歡偶像劇的說是神作,其實seed真的很不錯,機體、人設、劇情、op、ed等都很贊!!

4、gto麻辣教師之湘南14日,炒冷飯的外傳,不過人氣不錯,動畫化已經確定,可惜作者貌似很崇拜fj,總是時不時玩休載

鬼冢再度歸來,再掀另類教育之熱!!

5、浪客劍心,算是輩分有點老的動漫,不過當時卻掀起了一股熱浪,真人版也決定拍了,不過找一個超過1.70m的人飾演1.58m的劍心,感覺又會給毀了……

喜歡劍心的個性,也喜歡酷酷的十字刀疤和那段蕩氣迴腸的追憶……

6、滑頭鬼之孫,2023年7月新番,第二季今年7月播出,這是一部越看越好看的動漫,給點時間,他將會是下一部與《家教》、《死神》等並駕齊驅的作品……

7、青之驅魔師,4月新番黑馬,喜歡《鋼煉》的漫迷不可錯過!!

主角的名字叫“燐”,燐燃燒的顏色也是青色,和劇名很貼切,一語雙關!!

8、《叛逆的魯魯修》,意義在於魯魯修的大愛,即使揹負著**者的惡名,也要以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宣告這個不平衡世界的結束,使其得到清洗,建立一個新的秩序,變得更溫柔。

code geass clamp筆下的人設絕對的無敵!!

19樓:鬱綺

火影忍者最經典了;還有史上最嚴謹的熱血番《鋼之鍊金術師》

進擊的巨人(思考人性),刀劍(還是第一季比較好看),夏目友人帳(開個玩笑,不過的確有戰鬥啊),文豪野犬(裡面的太宰超級帥,劇情也不錯),野良神(劇情很新穎),境界的彼方(畫風很美加感人),最近的鬼滅之刃也很熱血,感覺還有好多,但印象深的都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刀劍神域、雄兵連(超神學院)、斗羅大陸、鬥破蒼穹、秦時明月、武庚紀、天啟等

21樓:吳王宇涵

秦時秦時秦時!天行九歌,斗羅大陸,星辰變,靈劍山,一人之下,鬥破蒼穹,武庚紀。 火影忍者,刀劍神域,海賊王,銀魂,死神境界,浪客劍心。

一下子就想到這幾個

22樓:陌風秋

其實熱血戰鬥番也分很多種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你可以看看 進擊的巨人 我的英雄學院國漫的熱血番還沒怎麼成熟

希望你能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1.中國驚奇先生【國產動漫神作】2.

龍珠超【多維平行宇宙的戰士亂鬥】3.海賊王【劇情巨集大、故事熱血煽情的超級大作,感謝尾田榮一郎老師,為世人帶來如此多的感動和認知】。*^_^*

24樓:123456789妖怪

進擊的巨人,一拳超人,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第一個扣人心絃,第二個超級有feel

25樓:匿名使用者

emmm,比如說《東京食屍鬼》1~4季,很好看,主角金木研在一次次的心理變化之後,也教會了我許多道理。

26樓:哼阿哲

鎮魂街,狐妖小紅娘,海賊王,魔道祖師,

27樓:木工機械工廠

國產動漫:秦時明月,超神學院系列等,日漫:火影,海賊,七龍珠都不錯。希望可以幫助你

28樓:雙子岑某某

《jojo的奇妙冒險》跨越多個時代 畫風奇特 替身千奇百怪 想法天馬行空

dio語錄

jojo,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從短暫的人生當中學到一件事......越是玩弄計謀,就越會發現人類的能力是有極限的......除非超越人類。

我不做人了,jojo!

—— 迪奧・布蘭度

《一拳超人》一個主角勵志成為英雄經過訓練獲得無敵的力量和光頭 然後尋找可以和自己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對手的故事

我變禿了 ,也變強了。—琦玉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比較老的熱血戰鬥動漫《鬼泣》,看了很多年,真是百看不厭的型別。強烈推薦!

30樓:瘋行男

如果看國漫,鎮魂街挺不錯的,漫畫正在**中,有動漫跟真人版推出,不過推薦看漫畫,主體劇情很不錯。星辰變作為幾年前就已經面世的**,在當時好評不斷,最近也是被拍成了動漫,個人感覺這個畫質跟畫面效果是真的帶勁,但是國產動漫還是擺脫不了那種對話之間那種不自然的情況,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博人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32樓:咩咩羊

達爾文遊戲 暗殺教室 驅魔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 全職獵人 幻界戰線 鐵血的奧爾芬斯 鎮魂街 七大罪 黑白看守所 悠久持有者 刺客伍六七 黑白無雙 怪盜joker 魁拔 一拳超人 降世神通 沃土 非槍人生 blackfox(黑狐)

33樓:唔得閒

假如你喜歡國漫,武庚紀.天行九歌.畫江湖系列。日漫,海賊王,死神。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介紹,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電影介紹

海賊王,鋼煉2,夏目友人帳1.2.叛逆的魯路休,噬魂師,很多你可以買動漫週刊和動漫販.吸血鬼騎士 犬夜叉噬魂師 水果籃子 天使怪盜 完美小姐進化論 今天開始做魔王 金色琴絃 s.a特優生 死後文x 戰記 亂馬二分之一 悠久之翼 少年陰陽師 心跳回憶 水果籃子 它是我最喜歡的動漫 最善良的小透,最溫柔...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後宮動漫?

電視動畫 約會大作戰 改編自日本 家橘公司原作 tsunako負責插畫的同名系列 2011年11月15日,在原作第3捲髮售前夕,富士見書房官方網頁上就宣佈了 約會大作戰 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訊息,從而使 約會大作戰 這部 也有了 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 這樣的頭銜。2012年9月18日動畫官網正式啟用,宣...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熱血動漫,日本還有什麼動漫好看?

科學超電磁炮s妹妹篇 這些熱血動漫都不錯,你可以看看 死神,火影忍者,海賊王 鋼之鍊金術師 我很喜歡 妖精的尾巴 家庭教師 全職獵人 蒲櫻鬼惡魔奶爸 鬼眼狂刀 青之驅魔師 結界師滑頭鬼之孫 罪惡王冠 刀劍神域 faye zero 進擊的巨人 反叛的魯魯修 鬼泣大劍 黑之契約者 最遊記潘多拉之心 破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