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2021-12-25 06:31:46 字數 5785 閱讀 2584

1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金色的琴絃、下一站天后、網球王子、sa優待生、交響情人夢finale、惡作劇之吻動漫版、會長是女僕、旋風管家(動漫),這些都很好看,我劇荒的時候就喜歡把這些翻出來再看看

3樓:貓嚀呀

風之聖痕 聖盃戰爭 結界師 薔薇少女 神曲奏界1完結 2在**

拜託了老師 clannad air kanon 初音島 夏目友人帳 全職獵人

魔法老師 鋼之鍊金術師1完結 2** 愛麗絲學園 彩虹的浪漫

超人氣委員長 愛的魔法 強吻 君吻 少女愛上姐姐

守護甜心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金色琴絃 翼年代記 百變少女小櫻 網球王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潘多拉之心 天使怪盜 零之使魔 死亡筆記 戀之波板糖

尋找滿月 魔法**錄 叛逆的魯魯修 染紅的街道 草莓百分百 旋風管家1完結2**

回答者: qq714418440 - 助理 二級 5-29 23:09

1.高達seed(還有續集..名字忘..不過主要人物沒變..)

2.高達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覺得好的話千萬別忘了還有ova和劇場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動漫.其實是講男女主角的悽慘愛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經出了.照現在的受歡迎度來看出第三隻是時間問題..還有ova和劇場也已經出了..絕對好看)

6.零之使魔(現在已經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會有..絕對不比夏娜差..)

7.秒速5釐米..(不看可惜啊..)

8.願此刻永恆..(同上)

9.藍蘭島(搞笑的..絕對好看)

10.瀬戶花嫁..(絕對笑死你)

11.反叛的魯魯修(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絕對後悔)

12.鋼之鍊金術師(很感人)

13.寒蟬鳴泣之時(有的地方叫秋蟬鳴泣之時..喜歡鬼片的話不能不看)

14.牙..(沒有辦法形容..)

15.prism ark(遊戲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歡-.-)

16.心跳回憶only love(愛情的..有些地方蠻搞笑的..很

4樓:曦月鏡

翼—年代記``` 魔偵探洛基``` 聖槍修女``` key神四季作``` ***holic ```夏目友人帳```

水星領航員``` 安琪莉可``` 彩雲國物語``` 水星領航員``` 水果籃子```

全職獵人 ``` 通靈王```天使愛美紗```小小雪精靈```夜櫻四重奏```金色琴絃```甜甜私房貓```魔卡少女櫻```尋找滿月```少年陰陽師```神風怪盜貞德```clamp學院偵探團```奇幻貴公子```仰望天空的少女瞳孔中對映的世界```華麗的挑戰```伯爵與妖精my fairy```傳頌之物```名偵探柯南```遙遠時空中```閃靈二人組```愛麗絲學院```推理之絆```幸運星```廢棄公主```蟲師```潘多拉之心```sa特優生```神曲奏界```

(想不起來了``好像現在的反而不夠以前的多好看的```)

5樓:橡膠小不點

特被推薦:海賊王 我的最愛……

其他本人覺得好看的還不錯的值得看滴:(當然是你以上所說の我就不說啦o(∩_∩)o~)

熱血類:鋼煉 獵人 家庭教師 銀魂 浪客劍心 鬼眼狂刀 混沌武士 噬魂師 棋魂 火影 死神 通靈王 隱之王 暈 太多啦 …… 都記不太起來啦~~~~(>_<)~~~~

搞笑類:阿拉蕾 亂馬 等

少女類:我說作者哈:種村有菜的 神風怪盜貞德 等 由貴香織裡系列clamp 系列 經典 吉住涉系列 經典也是啊 比如愛麗絲學園嘛 知道的哈應該……

暫時就說這些啦 用腦太多啦 累……

宮崎駿系列也是本人最愛

6樓:

原創漫畫《今天開始做明星》是由武漢時代漫王科技****出品,時代漫王作品的原創漫畫。於2023年12月開始更新於各大動漫網路平臺。

7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8樓:

比較好看的動漫可以看一看,《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這些國漫還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植木的法則吧,我覺得挺不錯的..無人惑星這個超級正點..講n人在無人島的故事...

銀魂也可以啊``很搞笑的,如果你沒看過家庭教師,介意你去看下,很經典的動漫``好了,我腦汁幹了,就這些吧,希望你能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筆記吧 動漫版真人版的都有 不知道樓主看過沒有

那裡頭 全都是智慧的較量 個個都是超級天才的推理專家 看著超爽的 而且主人翁也狠帥 上頭的美眉肯定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神,潘多拉之心,fate\stay night,聖魔之血

12樓:雅雲清逸

可以來這裡找找!一個一個寫太麻煩了~~http://tieba.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13樓:習禧希頎

悠久之翼

聖誕之吻

君吻愛情泡泡糖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守護貓娘緋鞠

吸血鬼騎士(1,2):愛情(有點傷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愛情(搞笑)

龍與虎.校園愛情

s.a特優生:愛情(搞笑)

clannad:愛情(感人)

會長大人是女僕:愛情(搞笑)

華麗的挑戰:愛情+勵志

今天開始做魔王:搞笑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無法逃離的背叛:愛情(耽美)

少年陰陽師:除魔

金色的琴絃:愛情

黑執事:兩部

神曲奏界:魔幻

myself

yourself:愛情

染紅的街道:愛情

水果籃子:愛情+魔幻

通靈王:魔幻

殭屍借貸:魔幻

抓鬼天狗幫:魔幻

出租魔法師:魔幻

校園默示錄

7-ghost(神幻拍檔):魔幻

推理之絆:偵探

薄櫻鬼:戰鬥

聖魔之血:吸血鬼

以上畫面都不錯,可以參考下

無法逃離的背叛雖然說是耽美,但是主要描寫的並不是情愛,畫面也很漂亮,可以看一下

14樓:中日西

《s·a特優生》

——超好看

15樓:炮姐炮姐炮姐

搞笑: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邪神醬與中二病的日常。日常。幸運星。碧藍之海。

熱血:妖精的尾巴。我的英雄學院。

少女:k-on。雛子的日記。**拼圖。yuri-yuri。幸運星。

戀愛:學生會長是女僕。元氣少女緣結神。

境界上的地平線。一拳超人。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rwby。這四個都是我最喜歡的神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學生會長是女僕,徵宗君的復仇,薄櫻鬼小林家的龍女僕(百合/日常/搞笑)

lovelive(偶像/**/勵志)

后街女孩(搞笑/漫改)

鬼燈的冷徹(日常/神魔/搞笑)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勵志/催淚)

夏目友人帳(**/日常/奇幻)

工作細胞(搞笑/戰鬥/日常/科普)

潘朵拉之心(奇幻/致鬱)

黑子的籃球(運動/熱血)

幹物妹小埋(萌系/日常)

異世界食堂(漫改/奇幻/美食)

地獄少女(致鬱/神魔)

三月的獅子(日常/勵志/漫改)

over lord(奇幻/漫改/戰鬥/裝13)紫羅蘭永恆花園(奇幻/**/輕改)

我的英雄學院(熱血/戰鬥)

魔卡少女櫻(少女/魔法/漫改)

晨曦公主(少女/奇幻)

re:craeators(奇幻/科幻/原創)刀劍亂舞-花丸(遊戲改/日常)

天狼 sirius the jeager(戰鬥/原創)十二國記(時淚/奇幻)

free!(熱血/運動/校園)

血咒聖痕(腐向/奇幻)

希望您能採納(○゚ε゚○)

17樓:匿名使用者

妖狐×僕ss

angel beats!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刀語銀魂

物語系列

罪惡王冠

黑執事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伽利略少女

愛麗絲學園

斬服少女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四月是你的謊言

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servant×service

地獄少女

刀劍神域

絕園的暴風雨

推理之絆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鄰座的怪同學

無頭騎士異聞錄

dog days

天元突破

黑之契約者

夏色奇蹟

夏目友人賬

火影忍者疾風傳

偽戀被狙擊的學園(劇場版1部)

鋼之鍊金術師

向陽素描

fate/zero

黑巖射手

blood-c(tv動畫1期,劇場版1部)死神破壞魔定光

晴天小豬

永生之酒

螢火之森(劇場版1部)

可塑性記憶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陽炎計劃)

魔笛magi

物語系列 第二季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1部)

機器人筆記

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迷糊餐廳

這是aniplex公司製作的並且我看過覺得不錯的動畫,不夠你看的話還有下一個公司,先寫這麼多了

18樓:丿零丶幻想

那太多了兄弟,我給你列舉些吧。約會大作戰、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gosick、七大罪、 fate/stay night、fate zero、刀劍神域、jojo的奇妙大冒險、零之使魔、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埃羅芒阿老師、幹物妹小埋、暗殺教室(3年e班)、白色相簿2、學戰都市asterisk、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加速世界、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落第騎士英雄譚、食戟之靈、四月是你的謊言、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天元突破、進擊的巨人、龍與虎、冰菓、**王子與不笑貓、斬服少女、精靈使的劍舞、緋彈的亞里亞、甲鐵城的卡巴內瑞、罪惡王冠、我的朋友很少、如果她的旗幟被折斷了、我的腦內選項正在全力妨礙學園戀愛喜劇、可塑性記憶、gamers電玩咖! 還有很多這樣的動漫,我也說不完,這些夠你看一段時間的了,有些動漫找不到資源你可以去櫻花動漫或者風車動漫**上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碧藍之海,遊戲人生,食戟之靈上面的要求全都滿足re0,命運石之門不太搞笑

冰菓,齊木楠雄的災難不熱血

不想找了,建議你去b站看番劇索引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介紹,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電影介紹

海賊王,鋼煉2,夏目友人帳1.2.叛逆的魯路休,噬魂師,很多你可以買動漫週刊和動漫販.吸血鬼騎士 犬夜叉噬魂師 水果籃子 天使怪盜 完美小姐進化論 今天開始做魔王 金色琴絃 s.a特優生 死後文x 戰記 亂馬二分之一 悠久之翼 少年陰陽師 心跳回憶 水果籃子 它是我最喜歡的動漫 最善良的小透,最溫柔...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戀愛感人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後宮,感人的校園戀愛

首先.全職獵人 奇犽好帥的 我說感人的好了.1.反叛的魯路修 大愛.一共2季,第一季25集,第二季也是25集 2.clannad after story 是clannad的第2季.25季.吧,很感人的 3.kanon 看真琴的那段哭死我啦.20多集吧.宮崎駿的要不?穿越時空的少女 很好看的 哈爾的移...

好看的動漫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風之聖痕 槍神 零之使魔 三部 吸血鬼與十字架 兩部 緋彈的亞里亞 通靈王 吸血鬼騎士 愛的魔法 鋼之鍊金術師 兩部 噬魂師 閃靈二人組 殭屍借貸 聖魔之血 出租魔法使 天使怪盜 食夢者瑪麗 龍之塔 兩部 強烈推薦 史上最強 亂馬 犬夜叉 銀魂 大劍 超能力格鬥 天上地下 望採納支援 華麗的挑戰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