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2022-06-04 22:05:28 字數 779 閱讀 6075

1樓:香嬌一族

冰菓 折木奉太郎

確認無誤望及時採納

折木奉太郎

編輯折木奉太郎(おれきほうたろう),oreki houtarou,動漫作品《冰菓》中主人公。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社」。 古典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臺,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2樓:致鬱全世界

冰菓折木奉太郎,主人公

3樓:墜可愛der鹿鹿

冰菓 折木奉太郎折木奉太郎(おれきほうたろう),oreki houtarou,動漫作品《冰菓》中主人公。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社」。 古典社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臺,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這句話而為之一變!!

4樓:如果烤箱會說話

冰菓中的男主角折木奉太郎

5樓:手機使用者

冰菓 折木奉太郎

確認無誤望及時採納

6樓:迎著陽光微笑

冰菓 折木奉太郎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此圖出自動畫 境界的彼方 第11集第9分16,秒望採納 出自動漫 境界的彼方,圖中人物 神原秋人 如下 這個是 輕音少女 又名k on 裡的秋山澪,她是輕音團裡的貝司手,是個很膽小的女生 附圖 來張輕音的全圖 這你確定不是動漫前線上的某編輯麼.零之使魔 三美姬之輪舞 中的精靈 蒂法妮婭 第二季結尾時...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東風谷 早苗 kochiya sanae 守矢神社的風祝,諏訪子的後裔,精通一子相傳的祕術,以人類之身收集了信仰,受到了與神同樣待遇的現人神。綠色長髮,身穿藍白色巫女服,頭上戴著蛇和青蛙造型的髮飾 象徵八阪神奈子和洩矢諏訪子 性格上,總是非常認真,而且對自己的力量保持著自信,雖然有時也會自信過頭就是...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哪部動漫,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

日向翔陽,出自排bai球少年 du 烏野高校排球部zhi的副攻手,雖然身高dao較矮但天回賦異稟,運動神經 答超群 超乎常人的彈跳力和體力。性格開朗積極,對人友善親和,有顆不畏逆境的上進心,與所有人都相處的十分和諧。小學六年級,偶然看到街邊電視在直播日本春季高中排球聯賽的比賽,看到烏野小巨人宇內天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