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求問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

2021-03-04 04:47:24 字數 2872 閱讀 3995

1樓:藍翼

鎖鏈戰記 菲娜

**是動畫版截圖,顏色不知道是不是處理過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

2樓:匿名使用者

1_根據主要人物的

bai角色設計和美du術分析,zhi出自tv動畫片《小林家的dao龍女僕》專,是漫改動屬

畫。2_漫畫原作是クール教。信者**的同名漫畫,後由京都動畫改編成為tv動畫片。

3~動畫版由武本康弘執導,角色設計為門脅未來,系列構成有山田由香擔當。製作精良,內容清新。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京都動copy畫製作的tv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是一部漫改動畫片,原作漫畫是クール教信者**的作品,後改編為一季度的tv動畫,已經完結。

2~動畫主創方面,由武本康弘執導,角色設計為門脅未來,系列構成有山田由香擔當。

4樓:炎哀雪

這是【小林家的龍女僕】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

5樓:倚劍誅仙

出自動畫《little busters,這是第二季的第一集。人物:來谷唯湖。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

望採納。

6樓:蕭蓓莫孤雲

《風夏》

冰無小雪

冰無小雪 是日本漫畫《風夏》中的主要女性角版色。主人公榛名優的兒權時玩伴,職業是當紅歌手。喜歡榛名優。

中文名稱

冰無小雪

外文名稱

氷無小雪(ひなし

こゆき)

其他名稱

小雪、小玉、打麻將

配音早見沙織

登場作品

風夏生日

12月15日性別女

血型ab型

身高156cm

體重保密

三圍b80/w56/h83

星座射手座

杯罩推測d

求採納!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

7樓:照小號

《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第9話 小玉鼠02分11秒截圖。

人物的話,是圖二里的雪娘(雪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角色是出自動畫片《奇異少年妖繪日記》裡的,由角色設計和人物特徵可以分析而來,作品是漫畫改編並已經完結的tv動畫,原者是影山理一。

2=在動畫的主要staff這方面,該作總監督是由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擔當,今岡律之負責作品的動畫角色設計工作。

9樓:乘繡止若淑

這個是『魔法少女小圓』的麻裡子。

求問 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

10樓:艾尚傢俱公寓床

豐浜和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宮崎駿繼動畫電影《千與千尋》之後,在2023年冬推出的作品。該片於2023年11月20日在日本上映。

劇情簡介

18歲的蘇菲和繼母以及妹妹居住在歐洲的一個小鎮中,自從父親死後,繼母凡妮就把女兒們安排到原本由父親經營的制帽小店營生,但是蘇菲的妹妹卻對這並不感興趣,於是她很快離開了制帽店;而蘇菲則堅持留了下來,因為這是父親的最愛。

一次,蘇菲在看望妹妹的路上,被兩個士兵截住。這個時候一個神祕男子——哈爾出現了,他用魔法幫助蘇菲解決了問題,並送她去妹妹處。途中哈爾和蘇菲受到了荒野女巫的追捕。

當晚,荒野女巫出現在了蘇菲經營的制帽小店中,並對蘇菲下了詛咒,把她變成了一個90歲的老太太,而蘇菲還不能對任何人透露咒語內容。於是蘇菲只能離家出走。途中她偶然遇見了神祕的稻草人蕪菁,為了躲避大風,被引進了神祕的哈爾移動城堡。

在那裡,蘇菲結識了驅使城堡移動的魔力**——火焰惡魔卡西法,小男孩馬魯克,稻草人卡普以及男主人公哈爾。蘇菲以清潔婦的名義住了下來,度過了一段平靜美妙的日子。蘇菲逐漸活出了自己,並不知不覺地被哈爾吸引。

城堡的主人魔法師哈爾擁有神奇的力量,但他並沒有像這個國家所有的魔法師一樣接受國王的號令參加戰爭,而是用自己的力量捍衛和平。哈爾常常在黃昏後才精疲力盡地回到自己的城堡,並也因此越來越深陷,將變成惡魔狀態。直到有一天,哈爾對蘇菲說出了自己厭惡戰爭的心聲,蘇菲決定幫助哈爾。

在去王宮的路上,蘇菲遇到了荒野女巫。原來這是個陷阱,宮廷女巫莎莉曼雖然是哈爾與荒野女巫的老師,但為了防止他們的心性被惡魔控制,收回了荒野女巫的的魔法,讓她變成了一個普通的老婆婆,而哈爾也因為放心不下蘇菲來到了王宮,當莎莉曼使出魔法要殺死卡西法收回哈爾的魔法時,蘇菲衝了上來救了哈爾。

戰爭終於全面爆發,哈爾為了保護蘇菲和大家,一人獨自面對敵人。內心愛著哈爾的蘇菲不忍讓哈爾一人受難,決心與哈爾一同面對。於是,她驅使著移動城堡追尋哈爾的足跡。

而此時的哈爾,已經漸漸失去了意識,變成了一隻只會戰鬥保護蘇菲的怪鳥。經過了這一連串事故後,偶然間蘇菲通過戒指的指引發現了隨意門並回到了哈爾的過去,並且瞭解到哈爾在童年時在流星結束生命的地方遇到了流星卡西法,而後者不願就這樣死去便與哈爾簽定了契約,讓火之惡魔卡西法的魔力為他所用,但是哈爾自己的心臟也將成為這個契約的交換品,將卡西法與哈爾的生命聯絡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畫風。自己找一下吧

13樓:少女一個楚佑

不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吧……可能是幽靈公主或者|ω・)

14樓:亂步

哈爾的移動城堡,滿滿宮崎駿畫風

15樓:煉妖孤魂

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電影

16樓:可愛的我

宮崎駿拍的,具體不知道

請問這個動漫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夢幻妖子 附圖附資料 中文名 夢幻妖子 外文名 妖 出版社 少女comic 單行本冊數 14卷 地區 日本 做片拓展 於2000年製作成動畫24話內容提要 在遠古時代,天女從天上來到人間沐浴。天女沐浴時把她的羽衣掛在一旁,可是羽衣卻被拿走了。由於沒有羽衣無法回到天上,天女只有留在人間。於是她嫁給拿走...

請問,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請問這個動漫叫做什麼名字

根據畫面分析,應該是出自動畫 夜櫻四重奏 而且應該是出自新版動畫。1 該作是根據日本漫畫家安田鈴人創作的漫畫 夜櫻四重奏 改編的動畫。2 新版動畫分為tv版 花之歌 和oad版 星之海 故事相承,製作人員也從oad延續到tv。3 staff方面,動畫導演為 並同時擔當人物設計和總作監,系列構成 則由...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

貓眼三姐妹 第42集19分11秒截圖 日本80年代經典動畫 貓眼三姐妹 這是大姐來生淚。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1 根據主要人物的 bai角色設計和美du術分析,zhi出自tv動畫片 小林家的dao龍女僕 專,是漫改動屬 畫。2 漫畫原作是 教。信者 的同名漫畫,後由京都動畫改編成為tv動畫片。3 動畫...